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灵槐带着洛临渊来到一家客栈,客栈老板本想压榨一笔。

却被云灵槐直接用血神机控制了,当即拿出房牌递给了他们。

洛临渊被蓝狐面具男的话语给打击到了,他原本以为自己踏入武神后,可能比不上帝钦,但至少也有一战之力,不会像当时那般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但是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帝钦简直就是个怪物,道与天地之气契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七,这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他现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行。

「少爷,相信自己吧,你是我最敬仰的大英雄!」

「我一直都相信着,哥哥你就是心遥心中的天下第一!」

「我的意中人可是个盖世英雄呢!」

一道道声音仿佛回荡在脑海中,洛临渊眼神闪过一丝坚定。

「怀安、心遥、羽柔,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了,哪怕他帝钦是座山,我也给他从山脚开始一寸寸炸碎!」

没过一会儿,云灵槐轻轻敲响了他房间的房门。

洛临渊缓缓起身去开门,只见云灵槐轻声问道:「洛公子,你还好吧,看你刚才状态不太好,我现在特意来问候一下,顺便给你带些点心。」

洛临渊淡淡一笑:「没事儿了。」

他看了眼云灵槐手里提着的装着茶点的袋子微微蹙眉:「又是从哪儿顺来的?」。

云灵槐抿嘴轻笑:「我这不也想跟他正经做生意嘛,可是我发现这个国家压根没有正常的市场秩序,乱抬价,所以他不给面子,我也就用自己的方式开导他咯!」。

洛临渊扶了扶额,好一个「开导」。

「我说洛公子,你一个人要是寂寞了,不如让小女子陪陪你?」

云灵槐看着洛临渊空荡荡的房间妩媚一笑。

谁料,洛临渊「砰」地一声直接把房门关上了。

好在云灵槐退得快,不然估计就要被房门撞到鼻梁了。

然而云灵槐依旧面带笑容,「见洛公子这么有精神,小女子也就放心了!」。……

三日之后,洛临渊和云灵槐二人来到先前和蓝狐面具男约定好的酒楼,也就是他们第一次来的那个地方。

那店掌柜看到云灵槐的瞬间吓得差点跪下。

「这位女侠,您……您怎么又来了!?」.

他吓得躲在柜台后面探出半个脑袋,防止云灵槐冷不丁又来什么手段整他。

云灵槐笑眯眯地摆了摆手:「今天你只要不乱来,我就不会对你出手!」。

那店掌柜闻言一脸的半信半疑,属实被整怕了。

洛临渊放眼看去,果然在角落那桌发现了蓝狐面具男,他微微向着洛临渊二人挥手致意。

他那桌还坐着四个男子。

洛临渊缓缓走了过去,坐到了空位上,云灵槐坐在洛临渊旁边。

「人来齐了啊!」蓝狐面具男微微笑道,今日,他手中多了一纸折扇。

「妈的,磨磨唧唧的,害老子等了半天了!」其中一位满脸胡渣的大胡子男骂骂咧咧道。

他头戴一顶黑色半高圆帽,身披一件类似于道袍的黑色阔袖长袍,上面纹着五花八门的符文。

洛临渊微微瞥了他一眼,武尽四重天。

「喂,面具男,我说你找一对细皮嫩肉的小情侣来瞎凑合什么,待会儿和极恶联盟打起来,老子可顾不上他们!」

一旁的刀疤男不满的说道,他一头棕色短碎发,戴着一条棕色抹额,右眼一道贯穿眼睛的刀疤,背着一个看似极为沉重地黑匣子,倒是和洛临渊装龙渊枪的黑匣子有些类似,但是今日洛临渊并没有把龙渊枪背出

来,因为他说过,他的枪只为一人而挥。

「害,什么叫瞎凑热闹,别小看了人家,我们这边儿不也有个细皮嫩肉的小白脸儿嘛,是吧,道邪老兄!」这时,一位身材魁梧,赤裸上身的男子喝着茶笑道。

男子小臂上缠绕着白色的绷带,看样子肌肉十分发达,应该是个拳师。

被他嬉笑的名为「道邪」的男子,一身白色素衣,白色阔裤,外加一双简陋的布鞋。

长发散披身后,一双眯眯眼给人一种危险而神秘的感觉。

「说笑了,论容貌,我可比不得这位刚来的小哥万分之一啊!」他微微笑道。

乍一看,这些人都是武尽四重天到五重天的顶尖高手。

「你自己小心点,这四个人都不是善茬。」洛临渊以天遁传音暗中与云灵槐交流。

云灵槐先是一愣,随后妩媚一笑,没想到洛临渊居然还会关心自己了呢!

洛临渊大致看出了她的想法,索性翻了个白眼,好像在说「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下,可别误会了」。

这时,蓝狐面具男发话了,「既然人都齐了,那么就动身吧,解决掉极恶联盟后,我会如约给予你们相应的报酬!」。

大胡子男闻言缓缓起身,「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就走呗,老子早看何裘不爽了!」。……

恶牢国的极恶联盟有专门的根据地,那便是天魔塔,这座塔楼一共五层,每一层都有大量恶徒镇守,而楼顶便是盟主何裘的居住地。

天魔塔并非建立在城中心,这个国度都是些恶徒,为了避免一些麻烦,所以位置建得很偏僻,少有人知。

东城郊外,天魔塔就坐落在此处的密林中。

几人在蓝狐面具男的带领下成功找到了这里。

「他奶奶的,这何裘还挺能藏啊,难怪老子以前找不到他,原来躲到郊外来了!」大胡子男骂咧一声。

这座高塔相当庞大,很是壮观,大门外站着两个恶徒镇守大门。

「接下来是你们的时间了,在你们解决完以前,我不会出现!」蓝狐面具男声音响起。

然而所有人转头看去时,他早已消失不见。

「嘁,跑得挺快,怂包!」大胡子男冷哼道。

「开始吧,谁先上?」刀疤男淡淡开口道。

洛临渊和云灵槐没有发话,静静地站在一旁。

拳师男也没开口,双手环抱在胸前,闭目养神。

「既然都不愿意,那就我去咯!」道邪笑眯眯地主动迈出步子走了过去。

只见他缓缓抬手,双手一股奇异的真气迸发。

随后他邪魅一笑,不慢不紧地捏了一个手诀。

「黄泉手。」

下一秒,只见守门的那俩恶徒突然双目眼球爆裂,鲜血飞溅,紧接着嘴巴、耳朵全都流出鲜血,甚至连叫都还没叫出来就倒地挣扎起来。

云灵槐被这一幕看傻眼了,发生了什么事?

洛临渊微微蹙眉,神识感应下,他发现那俩恶徒的双眼被无形的真气手指戳爆,喉咙声带也被绞断,双耳的三半规管也被两只真气手掌的手指捣烂。

这些真气手掌都没有凝实,所以肉眼根本看不出来,只有用特殊的招式才能看到或感知到。

「够狠!」洛临渊心中暗道。

那俩恶徒挣扎了一会儿后便没了气息。

道邪拍了拍手,转身冲他们几人耸了耸肩,人畜无害地笑道:「我搞定咯!」。

大胡子男哈哈大笑:「不愧是「三灾」道邪,这招黄泉手够阴毒的!」。

解决掉看门的恶徒,众人直接大摇大摆走进了塔楼。

第一层的恶徒数量还不少,足足有上百人。

看到有人闯进塔楼,顿时所有恶徒杀气绽放,缓缓走向他们。

而此时的顶层,一位身披黑色貂绒长袍,一脸络腮胡的男人正坐在一个龙椅上,这龙椅也不知是刻意喊人打造的,还是别的法子弄来的,似乎是为了彰显男人的身份地位尊贵,位比国君。

一位黑披风的女子走到男人面前单膝跪下,「大人,有闯入者,要我去阻止他们么?」。

男人挥了挥手,昏暗的环境看不清他的面容。

「不必,让他们来!」……

「这一层,谁来?」大胡子男又发话了。

道邪呵呵一笑:「别搞单打独斗啊,人家可是群殴喂,不如大家一起上吧!」。

然而没人回应他。

眼看一大群恶徒就要杀上来了,大胡子男突然说道:「想上的,往前一步!」。

顿时所有人都往后退了一步,洛临渊和云灵槐也是老油条了,玩阴的他俩可不比这些人差,早就做好往后退的准备了。

刀疤男看到所有人都退了,还没反应过来,还站着没动,因此自然而然他自己就成了那个往前站的。

「我靠,你们玩阴的啊,说好的想上的往前站,结果你们往后退是什么意思,这不赖皮嘛!?」

大胡子男耸了耸肩:「没办法,就你老实人站着不动啊!」。

刀疤男嘴角抽搐,无奈只好出手。

只见他背上巨大的黑匣子突然自行打开,刹那间,密密麻麻的刀剑飞射而出,铺天盖地。

「卧槽,你悠着点啊,别误伤友军!」大胡子男差点被飞出来的刀剑砍中胳膊,连连后退几步。

「自己小心,死了老子不管!」刀疤男冷哼道。

「以气御物……不对!」云灵槐看不懂这男子的招式。

洛临渊一语道破:「是匠造一门的功夫,看到他十根手指上都分别戴着一个特殊的圆环戒指了吗,那些刀剑都是用特殊材质打造,而他手上那些圆环戒指便是控制这些刀剑的机关,他背上那黑匣子也是同样的手法。」

刀疤男操控着密密麻麻的刀剑,一瞬间残肢断臂漫天飞舞。

「收!」

刹那间,所有刀剑纷纷自行飞回了黑匣子中。

刀疤男一个跃步冲进人群中央。

「放!」

一声令下,所有刀剑齐刷刷地从黑匣子内爆发而出,如狂风骤雨。

在人群密集的中心位置激活黑匣子放出所有刀剑,从而达到伤害最大化。

「啊啊啊!」

「救命啊,这特么就是个怪物啊!」

「老子不想死,老子不干了,放我离开!」

那些镇守的恶徒惨叫连连,然而刀疤男完全不给他们活命的机会。

「刀剑莲花·杀!」

十指用力缩紧,密密麻麻的刀剑跟随着凝聚拼合,形成一个巨大的莲花形状向着四面八方绞杀而去。

鲜血四处飞溅,溅得哪里都是,整个一层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屠宰场。

云灵槐往后退了几步,免得被这些恶心的血液溅到身上。

「啧啧啧,好凶残的力量呀!」道邪笑眯眯地看着,任由鲜血溅到自己脸上都没有任何反应。

洛临渊并没太在意这个刀疤男的战斗,因为他神识感应察觉得到,这四个人里,这个名为道邪的眯眯眼才是最危险的。

他自然也清楚刀疤男也在隐藏实力,这四个人都不是什么善茬,都是各怀鬼胎,不愿意过多暴露实力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