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临渊天罡七重开启,浑身肌肉散发着炽热的温度,冒着一阵白烟,肌肉被烧得泛红。

「七重天·真龙变!」

洛临渊一步踏出,身形快若疾雷,无迹可寻。

灼热的真气在他体表汇聚成一片片类似龙鳞的真气鳞片。

一爪杀出,真龙探爪,巨大的真气龙爪直逼崔夜玄而去。

崔夜玄瞳孔一缩,身子猛地一闪而过躲开了攻击,龙爪落地,瞬间炸开一阵尘土巨浪。

然而这还没完,洛临渊回身凌空一记鞭腿,神龙摆尾,正中崔夜玄小腹处,巨大的力量瞬间使得崔夜玄倒飞出去数十米远。

崔夜玄如同断了线的风筝,「轰」的一声重重地砸在碎裂的地面里。

「砰——!」

震耳的心跳再度响起。

崔夜玄顿时冲破碎石,身形如同拔地而起的惊雷。

「很好,洛临渊,你再一次激怒我了!」

只见崔夜玄双臂肌肉暴涨,血管和筋脉瞬间凸起。

太乙心经加持下,他的力量前所未有的增强。

「来看看是你的力量大还是我的!」

崔夜玄怒喝一声,身形瞬闪至洛临渊眼前。

「什么!?」

洛临渊一惊,他压根都没看清崔夜玄的动作。

靠着神识感应和身体的本能反应举起手臂交叉挡在身前。

「七转·天坠神击!」

一拳仿佛星辰坠落,刺耳的风声呼啸仿佛神灵在泣涕。

巨大的力量轰击在洛临渊双臂上,瞬间绽放出刺眼的光芒,直冲云霄。

「轰轰轰!」

一阵爆破声,只见一道身影撞破烟障,在空中不断翻滚着倒飞出去,一连撞穿了十面宫墙。

洛临渊身子重重地落地,嘴里一大口鲜血喷出。

不等他回口气,崔夜玄再度闪到了身侧,他一把按住洛临渊的脑袋,一路猛冲,洛临渊脑袋被按在地面里一路摩擦,地面被直直带出去数十米远的沟痕。

洛临渊被撞得头破血流,满脸的鲜血不断流下。

崔夜玄提起洛临渊的脑袋一把将他整个人扔飞出去。

「就只有这点程度吗!?」

然而这时,洛临渊双眸闪过一抹红光。

「天罡八重!」

他单手撑地回旋一周站住了身子。

「空空空!」

磅礴的力量从他体内绽放,天罡八重天开启!

只见他的肉身以一种微妙的形式变得更加结实。

满脸的鲜血居然在回流,慢慢被重新吸回了伤口内,而伤口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自愈。

「哦?」崔夜玄挑了挑眉,这和他的太乙心经居然有异曲同工之妙,他心里不免开始有些怀疑。

「喂,你不会是偷偷背着我练了后半篇太乙心经吧!?」

洛临渊不屑冷哼道:「你觉得我会像你这班愚蠢么,修炼残篇不但没好处,反而随时可能走火入魔!」。

崔夜玄邪魅一笑:「无所谓,反正马上我就得到你手上的下半篇了!」。

天魔乱舞,崔夜玄双拳以雷霆之势快速挥出,每一道拳芒都好似黑洞一般,带着恐怖的吸力以及巨大的杀伤力。

洛临渊化作一道白影穿梭在密密麻麻的拳芒之中,此刻的他如同一尊战神,无视一切阻拦直逼崔夜玄而去。

崔夜玄的拳芒每当要击中洛临渊时,都会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瞬间瓦解。

此时的洛临渊身上散发着强烈的真气气旋,如同无形的风暴,瞬间撕碎了

拳芒。

真气汇聚于拳头之上,凝练的真气包裹右拳,带着磅礴的力量。

「八重天·云动苍茫!」

白色炽热的真气化作云烟不断汇聚于右拳,洛临渊身形似虚无般闪至崔夜玄跟前。

崔夜玄连忙拉开距离,可惜慢了一步。

洛临渊这一拳带着无上威能重击在崔夜玄的胸腔位置。

「咔咔咔!」

一阵阵骨裂声传入耳内,崔夜玄胸骨瞬间被击碎,排山倒海的内劲涌入他的体内,真气云烟入体,三重作用力爆发,五脏六腑瞬间承受了巨大的力量,瞬间爆裂,鲜血从他的嘴里狂涌而出。

崔夜玄整个人被硬生生砸进了地面中,地面凹裂形成巨型深坑。

洛临渊一个后撤步拉开距离,他嘴里不断喘着粗气,此招可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他右臂的筋脉骨骼也受到了严重损伤,整条右臂鲜血淋漓。

即便血液能回流,伤口能愈合,但是内部筋脉骨骼的重创是没法愈合的。

不过这一拳直接打爆了崔夜玄的五脏六腑,估计要不了多久,崔夜玄必死无疑。

天罡八重的消耗并不小,此时他已经感觉到肌肉的疲惫了。

「呼……呼……我不信太乙心经连内脏碎成渣了也能愈合!」

然而就在这时,地面突然钻出一道黑色气刃,速度快到极致,就连神识感应都没能反应过来。

那道气刃瞬间贯穿了洛临渊的胸膛,鲜血飞溅。

「噗啊——!」

一大口鲜血喷出,洛临渊捂住胸膛的伤口,往前几个踉跄差点倒下,他一脸的不可置信。

「开什么玩笑!?」

只见崔夜玄的身躯冲破了碎石废墟,不过现在的他,已然变了一个人。

失去了太多的气血以及长时间催动太乙心经,导致他此时此刻进入了走火入魔的状态。

洛临渊神识感应探知,发现崔夜玄居然以太乙心经强行保住了心脏,其余内脏都已经破碎,勉强用本源气血暂时维持住生机,鲜血不断从他嘴里涌出。

「强弩之末罢了,就算心脏没事儿,其他内脏粉碎了,你也活不长,待到你的本源气血耗尽之时,你也就走到头了!」洛临渊冷哼道。

话虽如此,不过以崔夜玄目前的状态来看,他体内储存的本源气血应该相当庞大,短时间内依旧没有任何问题。

崔夜玄此时已然成为了行尸走肉,没有了自主意识,眼中只有不断的杀戮和夺取他人气血。

他疯了一般扑向洛临渊,速度快如雷霆。

洛临渊神识感应开启,瞬间提前一步闪开了。

扑空的崔夜玄并没有一直赖着洛临渊,而是转身冲向了别的庭院。

那些没跑远的下人和大臣们被崔夜玄逮住后直接被吸干了浑身的气血。

不断补充气血的崔夜玄,也逐渐恢复了一些自我意识,就连破碎的内脏也开始愈合。

洛临渊随后赶来见到了这一幕。

「妈的,这些人就是来搅局的吧,跑远点不好么,非要给他翻盘的机会,我可绝对不能让他恢复伤势!」

他猛地一步踏出,八荒神掌施展,土金色的真气巨掌带着排山倒海的气势轰击而下。

崔夜玄感知到杀意,抬头看去,只见他怒吼一声,浑身猩红色的真气爆发。

一瞬间,六道爪痕划过天际,瞬间撕裂了八荒神掌的力量。

「什么!?」洛临渊顿时一惊。

崔夜玄身子一晃,再看去时,已然无迹可寻。

洛临渊心生不妙之感,神识感应也无法捕捉到崔夜玄的

身形。

「你要阻我?」

一声冰冷无情的声音从耳根后方传来。

洛临渊顿时瞳孔一缩,他回身一拳轰去,天罡八重天状态下的力量开天裂地,一瞬间爆发出了惊人的拳芒,好似流星陨落。

崔夜玄身法诡谲,瞬间消失,拳芒入地,激起千层尘土巨浪。

忽然,洛临渊脚下冒出两道黑色气刃,瞬间分别贯穿了他的膝盖骨。

洛临渊疼得「嘶」了一声,鲜血溅出,整个人当即跪倒在地。

「该死!」

只见崔夜玄此时如同魔鬼降世,一挥袖袍,磅礴的真气裂地而来。

洛临渊瞳孔猛地一缩,立刻强忍疼痛往侧面一个翻滚躲开了斩击。

数十面宫墙顷刻间被斩断。

洛临渊双腿膝盖骨被击穿,此时站都难以站起,一瞬间失去了先机。

不过天罡八重天状态下,他浑身筋骨都强化到了一种新高度,这点程度的损伤并不能奈何他。

他颤巍巍的重新站了起来。

此时崔夜玄被血色真气包裹,双臂缓缓抬起,真气如泉水般涌出。

双拳同时杀出的两道拳芒汇聚在一起,一瞬间,天昏地暗,仿佛魔神降临。

两道惊天拳芒融合,化作一团紫黑色的真气烈焰从天而降,势必焚尽一切。

洛临渊双掌掌心绽放刺眼的白色光芒,白虹贯日,双掌齐出,一刹那间,两股力量相互碰撞,形成一股逆旋气流,随即爆开,恐怖的气浪压倒一切。

四面八方的建筑都在这一声爆破中荡为废墟。

这里已经靠近了皇宫外了,此时随着宫墙的坍塌,外面激战的双方战士都受到波及,纷纷被气浪卷翻在地。

崔夜玄身上的红色真气瞬间凝聚成无数锋利的气刃,每一把都如有削铁如泥之威。

密集的气刃瞬间贯穿了洛临渊的身躯,气刃如体后没有就此消散,还在破坏着洛临渊浑身的筋脉和骨骼。

「噗——」

洛临渊再度喷出一口鲜血。

他天罡气爆发,不断摧毁着体内的气刃。

崔夜玄趁势凌空一跃,跃到洛临渊上方半空中。

手掌血色真气汇聚,隔空一掌轰下,连带着四周的空气都在震动。

一掌隔空落地,地面瞬间炸裂,而处于中心出的洛临渊更是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深深地压进了地面,身体骨骼寸寸断裂,鲜血染红了身躯。

整个庭院的地面都炸开了,气旋扫飞了外面激战的战士们。

崔夜玄怪笑一声落地,他的内脏逐渐恢复了快一半了,但是也消耗了大量的本源气血,他需要立刻处理掉洛临渊,用他的气血滋养自己!

然而就在他准备查看深坑中的情况时,一道炽热耀眼的拳芒瞬间贯穿了他的小腹,直冲云霄。

「噗啊——!」

崔夜玄当即一大口血吐出。

只见洛临渊一拳贯穿了他的身躯,还保持着出拳的姿势。

洛临渊在被轰入地面的一刹那,开启了天罡神武第九重天,极限挽回劣势局面,一拳反伤了崔夜玄。

「你……」崔夜玄不可置信的踉跄着退出去几步。

伤口在太乙心经的作用下很快又恢复了,不得不说这恢复能力简直可怕至极。

洛临渊浑身燃烧着赤红色的武道斑纹,整个人不断喘着粗气,肌肉被天罡气烧得通红,长发在周身的气旋作用下胡乱飘飞。

「呼……呼……呼……在这种重伤状态下强行开启九重天,我也算是拿自己的寿命在跟你耗了,既然大家现在都在拼命了,那么

还有什么招式就别藏着掖着了,统统拿出来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