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临渊众人背负着玄溟国城内百姓的意志,势必要推翻崔夜玄的魔鬼统治,也势必要了结他们之间的恩怨。

「驾!」

阎七凉手握缰绳跟随在洛临渊身后向着皇宫位置奔驰而去。

沿途的百姓纷纷避让。

这时,前方忽然涌出了大量的军队,排头的骑兵手持长矛冲杀而来。

洛临渊后方的骑兵战士们见状立刻猛地一甩缰绳,马匹加速奔驰,冲到了最前方。.五

「洛大人,你们先走,这里交给我们!」

洛临渊看了眼他们点了点头,随后和阎七凉一同绕开道路略过敌军骑兵,继续前进。

「杀——!」

没跑多久,前方再遇阻拦,这一次,对方将领居然是二十八星宿中白虎位的奎木狼和毕月乌。

「看来崔贼果真留了一手在玄溟国呢,还以为十二星辰位和二十八星宿位的人都派出去了呢!」洛临渊咧嘴一笑。

奎木狼手持巨型金纹狼牙棒,骑在一只灰毛狼王的背上,他左眼一道刀疤,身材魁梧至极,胸前还纹着烈焰般的纹身,身着一件短毛皮背心。

毕月乌戴着一个金色鸟人面具,腰间佩着一把样式奇怪的直刀。

这两人虽然只是星宿位,但是实力都是武尽初期级别的,比其他星宿位强太多了。

想来只有一种可能,他们来得比十二星辰位晚,因此只能位居星宿位,不过二人实力的的确确比得上十二星辰位的高手们。

「洛临渊,吾等奉主之名,在此已等候多时,无论如何,今日你们都别想过去!」奎木狼声音粗犷道。

洛临渊咧嘴一笑,马匹速度丝毫不减,「就凭你们可拦不住我!」。

奎木狼冷哼:「口气不要这么大,凡事试过才知道!」。

只见他身骑灰狼王正面迎了上去,手中金纹狼牙棒抡起一轮皎月般的弧度,巨大的力量与空气摩擦,瞬间爆发出一阵细微的炸响。

洛临渊单手紧握龙渊枪,然而阎七凉却快他一步,率先冲到他的前方,阎魔双刀猛地挥砍出去,与金纹狼牙棒碰撞在一起。

刹那间,巨大的力量爆发,四周掀起一阵气旋,阎七凉闷哼一声,双刀交叉死死顶住金纹狼牙棒。

「掌门,你先走吧,我和兄弟们顶住这里!」

身后众多战士也冲了上来,和敌军厮杀在一起。

洛临渊带着剩下的几百位战士趁机绕开奎木狼和毕月乌,径直冲向皇宫。

毕月乌见状一个闪身下马,身法快到模糊,径直杀向洛临渊。

腰间直刀出鞘,刹那间爆发惊人的威力。

一刀断天,刀芒破空而来,如同高升的银月。

「碧落黄泉斩!」

一念间,黄泉碧落殒乱仙,与银月刀芒碰撞,顿时炸开一阵气旋。

「都说了闪开,别阻拦我们家掌门!」

双刀燃烧猩红色的真气烈焰,阎七凉整个人身子凌空飞旋。

「阎魔七绝·二绝·征魔道!」

双刀猛地劈下,刀刃入地瞬间形成两道数米高的红色刀芒裂地而去,如同地狱烈焰,所过之处,生灵尽灭。

阎魔开路,无人可阻!

毕月乌瞳孔一缩,身法灵敏的跃开,锋利的刀芒裂地而走,形成一道燃烧着烈焰的地狱之路。

一些敌军战士被框进征魔道中,地面的猩红色真气烈火瞬间从脚底爆发,蔓延他们全身。

「啊啊啊!」

一声声惨叫响彻天地间,那些敌军战士瞬间感觉灵魂都在被灼烧。

下一秒,一个接一个

的跪倒在地,双目留下两行血泪,嘴角也淌出鲜血,倒在地上没了生机。

「啧,真险啊!」毕月乌眉头微微蹙起。

阎魔七绝这门刀法和一般的刀法不一样,这门刀法可不是说招式越到后面越厉害,而是每一招每一式都是独特的、强劲的。

阎七凉和战士们拦住了奎木狼和毕月乌,洛临渊则是带着剩下的一部分战士火速前往皇宫。

…………

大约过了半炷香时间,洛临渊带着战士们成功抵达了皇城范围内。

此时的皇宫围墙外,许多守卫军身着精良的装备镇守在此。

看到远处杀来的大军,这些守卫军们一个个整装待发。

洛临渊身后的战士们咆哮着冲向敌军,气势汹汹,仿佛看到了杀父仇人一般。

对方看到这气势,也都被唬住了,一时间愣了一下。

「杀——!」

双方军队顿时厮杀成一片。

「洛大人,速速进宫,我们掩护!」

洛临渊身骑战马,马匹一个飞跃跃过门槛,直直的向着皇宫内冲去。

沿途还有些守卫军阻拦,被洛临渊一人一枪轻松解决。

「崔夜玄,小爷我来了!」

龙渊枪绽放奇异的光泽,一枪横扫,枪芒瞬间轰碎了前方的入宫大门。

城楼上的弓箭手对准洛临渊发起攻击,密密麻麻的箭雨落下,洛临渊丝毫不惧。

长枪挥舞,龙魂虚影盘旋天际,瞬间扫开了漫天飞箭。

洛临渊双目闪过一丝血芒,朝着城楼上一瞪。

一股无形的威压降临,那些弓箭手顿时打了个寒颤,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洛临渊破门而入,来到了皇宫内部,一些太监和下人看见浑身杀气十足的洛临渊闯了进来,都被吓得躲在一旁不敢动弹。

洛临渊翻身下马,随后径直走进大殿内。

然而皇宫大殿内,一个人也没有,洛临渊找了半天没看到崔夜玄的影子,至于那傀儡皇帝,估计早就吓得躲到哪儿去了也不知道。

他走出大殿揪住一位太监的衣领质问道:「崔夜玄那狗贼去哪儿了?」。

那太监浑身颤抖着指了指大殿后方的方向,声音也跟身子一样颤抖道:「在……在那边的后院!」。

洛临渊一把扔开太监,随后朝着后院走去。

皇宫后院内,这里栽种着许多奇异的花卉,开得艳丽。

崔夜玄安静的坐在一旁的台阶上,身旁放着一杆战戟。

他看着满园的鲜花,闻着浓郁的花香,静静等候着。

这时,一股浓郁的杀气冲天而起,天上的云都被染成了黑色,仿佛天塌了一般。

「你当真好兴致啊,还在这里赏花!」

洛临渊身形落在围墙之上,俯视下方的崔夜玄。

崔夜玄缓缓起身握住断天戟,嘴角扬起一抹邪笑:「我在想,要是你死在这百花齐放的地方,是不是太便宜你了!?」。

洛临渊冷笑道:「巧了,同理我也觉得让你死在这儿太便宜你了!」。

「老寿星和大梁在你手上吧,待我解决掉你后,我亲自去摧毁天岳国的最后一丝生机!」崔夜玄双目杀光涌现。

洛临渊微微一笑:「只怕你没那个机会了!」。

崔夜玄浑身真气爆发,手持断天戟一个箭步飞跃而起。

洛临渊也不跟他废话,他从围墙上跃下,龙渊枪绽放磅礴的真气。

电光火石间,龙渊枪和断天戟在半空中交锋,恐怖的真气风暴扩散,百花摧折,尘土飞扬。

双方闷哼一声各退几步。

崔夜玄右掌横推出去,真气化作黑色烈焰覆盖掌心。

「九转玄冥掌!」

魔神虚影绽放,携卷着恐怖的气息。

洛临渊见状抬起手掌,土金色的真气爆发,双目闪过一道金光。

「八荒神掌!」

双掌相对,两股内力的交锋,双方内力一个似真龙吐纳,磅礴炽热,一个似阴风肆虐,刺骨寒凉。

两人死死顶住彼此的手掌,你来我往,一时难分难解。

「好小子,你比上次的内力强了很多嘛!崔夜玄冷笑道,额上浮现一滴汗珠。

洛临渊也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道:「你也不差,不过我还不止这点水准呢!」。

只见洛临渊手臂一震的排山倒海般的内劲往外倾泻,好似天河崩塌。

崔夜玄感受着这股天崩地裂的内劲,手臂血管凸起到极致,脸都憋紫了。

他寒凉内劲暴涨,好似腊月寒霜,又带着一股阴邪、缠绵之气,如阴风刺骨。

最终,两人都闷哼一声倒滑出去数米远。

洛临渊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单手运气理顺丹田本源真气。

崔夜玄太乙心经加持,真气瞬间恢复稳定。

「九转玄冥功·六转·日月魔轮!」

他将断天戟插在一旁地面,浑身真气如同紫黑色的火焰燃烧。

双掌挥舞一周后合并,顿时真气凝聚成一轮黑色的日月浮现身后。

双掌齐推,日月转轮,黑魔日月的真气遮盖整个后院,天地昏暗无光。

黑日与黑月交相轮转,化作一个巨大的天地轮盘。

恐怖的真气风暴仿佛连这片空间都压缩了。

「去!」

真气化作的日月轮盘速度极快的杀向洛临渊,所过之处,地面炸裂,风如利刃,还带着一股极其恐怖的吸力。

洛临渊只觉整个人身子一轻,顿时被吸了过去。

「不好!」

洛临渊瞳孔猛地一缩,他单手握紧龙渊枪,以枪为笔,真气为墨,挥毫拨墨凌空划出金灿灿的真气纹路。

「指天为笼,画地为牢!」

真气爆发,化作一个巨大的金色牢笼包裹住洛临渊。

黑色的日月轮盘猛烈地轰击在金色真气牢笼之上,顿时整个后院炸开了,巨大的烟尘冲天而起,风暴肆虐,方圆十几里的人都被震飞。

洛临渊倒飞出去撞穿了围墙,飞出去数十米远,直直被震飞到了大殿外的阔地中。

他一个压身,枪尖刺入地面,借势飞旋一周落地,勉强稳住了身形。

崔夜玄紧跟其后飞跃而出,重重地落在洛临渊前方不远处。

「你这气功很厉害嘛,居然挡下了!」崔夜玄冷笑道。

洛临渊吐了口浊气,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微微一笑道:「还好,再慢一步的话,刚才可就危险了!」。

短短几招下来,明显看得出洛临渊和崔夜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所长,你攻我防,互不相让,短时间看来,这完全就是一场难分胜负的战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