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临渊和贺凌天等人离开了主峰顶部的刹罗宗建筑群内。

他们此时要去和东方羽柔几人会合。

「贺长老,柳兄弟给你的东西还在不?」洛临渊边跑边问道。

贺凌天点了点头:「自然在。」

只见贺凌天从怀里掏出一根很短很粗的铁棍,随后拉动下方的引线。

下一秒,「噌」地一声,蓝色火花从天而起,在高空中爆炸,一朵火焰蓝花于天际绽放。

这是柳长卿特制的信号棒,用来通知众人情况的,蓝色代表事态稳定,红色代表失态不乐观。

这时,东方羽柔等镇守三个方向的人都看到了蓝色的火花。

「妥了!」柳长卿抬头露出灿烂的笑容。

「柳兄弟你可真厉害啊,连这种东西都能想到并研发出来。」武玄麟赞叹道。

柳长卿闻言一脸得意,「那是必须的,我这信号棒内部可是用的类似于烟花的材料,而且是非一次性,填充一次后可以多次使用,拉动引线就能启动内部机关,产生火星子,达到燃点后便会爆发。」

「烽火狼烟需要充足的木柴和时间提前准备,而这个所谓的信号棒看起来十分方便,妙哉!」诸葛豪微微挑眉,十分惊讶。

东方羽柔她们几位女子也看到了信号,立刻前往事先通知好的会合地点。

怀安和顾玄羽见状也赶了过去。

三方人马,火速汇聚。

很快,洛临渊他们便到达了会合地点。

「少爷!」怀安率先笑着喊道。

洛临渊点了点头微微一笑:「事成,撤退!」。.

「好嘞!」柳长卿嘿嘿一笑。

随后诸葛豪拿出罗盘,右手起卦,盘算起来。

「走这边,生路在乾位!」

借助先天八卦,众人完美避开了刹罗宗援兵的阻击。

原先堵在乾位的援兵已经移动到了离位,所以自然不用担心还有人堵路了。

众人顺顺利利的离开了刹罗宗的范围内。

怀安驾着马车载着洛临渊他们返回岐天城。

「很难相信,我们居然凭借这点人就破坏了刹罗宗的计划。」李倾故苦笑一声。

洛临渊手掌杵着脑袋淡淡一笑:「很正常,刹罗宗相当自傲,完全不把世人放在眼里,没有料到我们会奇袭是很正常的,这一下我看他去哪里找合适的血肉之躯!」。

怀安一惊:「万一还真找到了呢?」。

顾玄羽此时蹙眉:「应该没那么简单,你们说的那什么夺舍大法是把精神力转移到另一个躯体,听起来太玄乎了,不过和我医学中的原液交接替一样,要将药物的汁液提取出来,注射到另一种药物中,合成新的药物,但是接受注射的药物必须能够适应和融合注入进来的原液,否则就会因为不适配而死亡。」

洛临渊点了点头:「顾长老说的对,能够承受褚天庸精神力夺舍的人太少太少,谷邪若非体质独特,也难以承受那种痛苦。」

怀安好奇的问道:「那就这样回去,放任他们不挂不了?」。

洛临渊摇了摇头:「不,怎么可能放任不管,刹罗宗一日不除,心里一日不安稳,不过今日人手不够,只能先这样了,后面再慢慢收拾他们!」。

「现在的话,我们先回天渊派!」

洛临渊也自然让诸葛豪一起走,诸葛豪放心不下小叫花,于是打算也喊上他一起去。

洛临渊表示无所谓,倒是可以安排个天渊派打杂的事情给他做做。

…………

刹罗宗,虞穹年坐在大殿内一脸的阴沉。

张光越和任辰赋也是一言不发。

「怎么,你们就没什么话说?」

虞穹年人都要气炸了,被这俩逼给演了,而这俩逼现在居然还一脸的无所谓。

张光越挠了挠头:「咳咳……我在来支援的路上遇到点麻烦,没能及时赶到。」

任辰赋也是如此,「对对对,我也是,真的有些棘手,来不了啊!」。

虞穹年扶了扶额,「你们知不知道因为你们来得晚了,我们损失有多大!?」。

「作为唯一血肉继承体的谷邪已经被杀了,而且百人血祭血池被破坏,再难凑齐一百位纯阳血脉的人了,精心准备了两年的计划,被你们的疏忽给毁于一旦!」

面对震怒的虞穹年,两位宗主也丝毫不惧,张光越反而冷哼道:「你凶什么凶,别特么把罪名都安在老子头上,说得好像你没有任何疏忽似的,你就在战场,理应是最快支援的人,可是你却连一个人都没留住,你特么还有理了!」。

任辰赋也冷笑道:「我等皆为武尽三重天,也都是刹罗宗宗宗主,别搞得好像你虞穹年比我们高一等的感觉,老子们和你平起平坐,你的语气最好别太拽了!」。

虞穹年气得差点一巴掌拍碎椅子,恨不得站起来大干一场。

两位宗主也不带虚的,纷纷冷眼看着他,好似再说你要打的话就来,看看谁弄死谁!

眼看气氛剑拔弩张,虞穹年最终还是算了,忍住了那一腔怒火。

这时,一道身影缓缓走进了大殿内。

三位宗主转头看去,只见来者居然是那个花脸面具男莫覃桑。

他还侥幸留着一口气,只不过伤势很严重,若不及时治疗,也会有性命之危。

「哦,你居然还活着,还以为你也死了!」虞穹年杵着脑袋蹙眉道。

此时的莫覃桑已经身负重伤,浑身染血,嘴角还不断淌着鲜血。

莫覃桑忽然跪在三位宗主面前抱拳道:「宗主们,我愿意代替谷邪作为血肉之躯的新的人选!」。

此话一出,三位宗主都愣住了。

「你,哈哈哈,你疯了吧,你可知道作为血肉之躯需要什么条件么!?」虞穹年被气笑了。

莫覃桑凝眉:「自然知道,但是我和谷邪师出同门,炼体之术虽有不同,但大致类似,他能扛住,我也能!」。

看着他如此信誓旦旦的样子,虞穹年冷笑道:「这可不是你说能就能的,要是扛不住,你会死的!」。

莫覃桑眼神淡漠:「死有何惧,我不怕!」。

「哈哈哈哈!」三位宗主都笑了。

「很好,你能有这份决心的确很好,百人血祭可以再搞一次,不过你要是想作为血肉躯体的人选,就先养好你这身伤再说,我们到时候会亲自考核你,看看你是否合格!」虞穹年淡淡一笑。

「弟子遵命!」莫覃桑抱拳喊道。

…………

天岳国,东部边境,这里正在爆发一场惊天大战。

为了摆脱崔夜玄的控制,天岳国爆发了全面战争。

举国之力对抗玄溟国。

此时的东部战场,喊打喊杀声响彻云霄。

大地在颤抖,黄沙飞扬,马蹄震天响,将士冲锋,无畏身死。

一位身着红色铠甲的天岳国将领勇猛无畏,率领战士们一往无前。

他手持长枪奋勇杀敌,所过之处,敌人皆化为亡魂。

「殷将军,敌军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了,快撤退啊!」另一位副将大喝道。

红色铠甲的将***头看去,黑压压的骑兵向着边冲来。

「此番进

攻是为了帮被困的将士们解围,目的已达到,随我速速撤离!」他大吼一声。

随后带着天岳国的一众战士们火速后撤,免得落入敌军的包围圈,到时候难逃一死。

「来不及了!」只听一位战士神色惊恐万分的喊道。

大量敌军从四面包围过来,数量惊人,远超他们的人数。

「可恶,只能拼死杀出一条血路了!」那位殷将军大喝道。

「随我杀!」

一声令下,众多战士跟着他一起冲杀出去。

奈何敌众我寡,他们很快便陷入了死局,无路可走。

原本数百位战士,现在只剩一百不到。

「抱歉了兄弟们,我把你们带出来,却没能带你们回去,黄泉之下,我无颜见各位啊!」殷将军长叹一口气。

那些将士们纷纷大喊道:「殷将军,我们没有怪你,我们是自愿追随您的,吾辈当自强,为家国而战,死而无憾!」。

「为家国而战,死而无憾!」

一声声呐喊响彻云霄,殷将军闻言眼眶红了,声音也哽咽了。

「你们……」

「放箭!」

这时,敌军一声令下,密密麻麻的箭矢飞射而来。

「兄弟们,来世再见!」殷将军说罢闭上了眼。

战士们在面临必死之际,也释然了,坦然赴死。

然而就在这时,只听「嗡」一声,一道威压冲击波扫荡而来,无数飞箭被折断。

威压冲击波扫过,众多敌军眼珠子一翻,直接从马背上摔下,昏死过去,就连战马也倒地昏了过去,敌军在一瞬间倒了一大片。

「王者之息!」

「是援兵到了!」

只见一位身着黑色战甲的男子骑着黑色战马,率领着八百精兵冲杀而来。

男子长发一半灰白一半黝黑,面容严肃冷峻而又不失俊俏,左眼一道刀疤,双眼绽放着血红色的光泽。

他的背后背着两把双刀,刀柄是金色的,刀锷为四瓣花状,刀刃黝黑,上面刻着鸦羽纹路,锋利处如骤雨雷霆,无所不断,内敛处如鸦羽细柔,刚柔并济,也是用上等暗耀玄铁打造。

他浑身散发着的气势可谓如同十殿阎罗亲临,杀气腾腾,仅一眼,便能让人神魂俱震。

「是阎将军!」

「太好了,阎将军来支援我们了!」

天岳国的战士们欣喜万分,殷将军见状嘴角微微上扬。

「好家伙,来得好,将士们,跟着阎将军杀出一条血路!」

「哦吼吼吼!」

顿时天岳国战士如同打了鸡血,纷纷大喝起来。

只见那位阎将军双手放开缰绳,缓缓取出背后的双刀。

他双刀猛地一挥,真气爆发,化作两道惊天气浪破空而去。

刀芒入地,如同惊涛骇浪,激起千层气浪。

两道刀芒直接断开了两方敌军的包围,众多敌军直接被刀芒湮灭,爆成血雾。

刀芒所过之处,留下一阵惊人的气墙,穿过者,皆被斩碎。

仅片刻,便杀出了一条宽敞的生路。

敌军一瞬间被打得节节败退,死伤惨重。

「可恶,先撤退,阎七凉不是我们这点人能对付的,先撤退!」

敌军将领一声令下,众多敌人纷纷撤离。

天岳国战士们见状欢呼起来。

「阎将军威武!」

众多战士跟着阎七凉身后一路杀回天岳国边境营地。

殷将军跟在后面殿后,看着这一幕不仅激动的感慨。

「不愧是阎将军,国士无双啊,我天岳国能有如此猛将,实乃三生有幸,这里终究是我天岳国的战场,这场仗,必须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