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玄宗的那位中年男人是一位武尊中期,实力倒也不俗。

剑法缥缈,一剑挽出,如同一道柔和轻飘的匹练,瞬间贯穿了众多恶徒的胸膛。

那些弟子也还不错,沉着冷静,没有露出一丝胆怯之意。

黑甲船上,那位身着紫黑色铠甲,披着黑色披风的女子一脸傲然的站在桅杆上,眼神冰冷的看着下方的一切。

只见她看了眼那两位黑衣男子,随后语气淡漠冰冷的说道:「你们两个去把他们解决了!」。

「是!」那两位黑衣男子抱拳回应道。

只见那身着黑色斗篷的蒙面男子率先一步冲杀上去,那个手持两个金狮双面锤的男子紧跟其后。

两位武尊中期的气息同时绽放,那中年男人顿时一惊,转头看去。

然而只有那黑斗篷男子冲向了他,那个金狮双面锤的男子则是冲向了洛临渊那边。

黑斗篷男子浑身爆发出一股杀气,身上骨节不断传来一连串「嘭嘭嘭」的声音,如爆竹的爆炸声一般。

「虎豹雷音!?」中年男人惊讶,随后他觉得不对劲,声音不太像。

斗篷男双拳绽放奇光,浑身伴随着一阵爆竹炸响。

斗篷男子一拳轰杀过去,只见那中间男子手握长剑一剑挥出,剑气破空,直直的迎着斗篷男的拳头斩去。

双方攻击相撞,一瞬间爆发出一阵强劲的气浪,一些离着近的弟子直接被掀飞了出去。

然而令中年男子震惊的一幕出现了,那斗篷男子居然用拳头硬接下了他的长剑,而且拳头的肌肤如同钻石,毫发无损。

「硬气功!?」

只见那斗篷男子大喝一声,浑身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波将中年男人逼退。

只见他脚步一旋,整个人瞬间消失在原地。

中年男人眼皮一跳,他施展剑玄宗独门剑法。

「剑玄七影阵!」

一刹那,七道剑气凝实,在他身边形成了一个剑阵护住自身。

一旦有目标踏入剑阵,七道剑气可以瞬间捕捉并对手位置并进行攻击。

「杀——!」

中年男人捏着剑指劈下,七道剑气瞬间绞杀而下。

斗篷男身形快如残影,然而在七道剑气的逼迫下,他无所遁形。

斗篷男脸上丝毫没有慌张,看着杀来的剑气,他抬手一拳轰出。

手臂骨节爆发出一连串爆竹般的炸响声,一拳挥出,力道惊人,一瞬间轰碎了杀来的剑气。

「喝啊——!」

他大喝一声,一阵气波震碎了所有的剑气。

然而中年男人嘴角却微微上扬,「剑玄宗的独门剑技可不止这点程度啊,你震碎的剑气都会化作一粒粒光尘被你吸入肺中,这些光尘会从内部摧毁你的五脏六腑,你硬气功练得再好,体内总不可能也一样硬吧!」。

光尘在斗篷男体内爆炸,一阵剧烈的疼痛瞬间让斗篷男跪倒在地。

「噗——!」

他当即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你们这些魔海门的恶徒,今日我便了结你们的恶行!」

中年男人手持长剑猛地一挥,顿时七道剑气迸发,他提剑飞身跃起。

只见他悬在半空中,长剑抡圆,七道剑气好似雷霆一般飞速射向斗篷男。

只见斗篷男单手撑地身子快速回旋一周,双拳轰出,两道拳芒爆破,与剑气轰杀在一起,瞬间爆起一阵狂风。

斗篷男瞬闪而出,一眨眼突刺到了中年男人面前。

中年男人一惊,刚想挽剑斩出,却见斗篷男大喝一声,双拳好似标枪一

样同时轰击在他的胸膛上。

中年男人一口鲜血喷出,整个人直接快速坠落,重重的撞在甲板上,连甲板都撞穿了。

「导师!」众弟子吓坏了。

却见中年男人一会儿爬了起来,他胸膛被嘴里的鲜血染红。

「放心,死不了!」

他咬着牙瞪着那个斗篷男。

另一边,金狮双面锤的男子大步流星冲向了洛临渊。

「嘿嘿嘿,这群人里面我看就你的气息最强,解决掉你,今儿个就可以收工了!」

洛临渊看着他淡淡一笑:「是吗,那你眼光可真好呢!」。

怀安和武玄麟一阵汗颜,这厮真的太会挑人了吧,是对自己的实力有多自信啊!?

东方羽柔和苏卿凝几人也靠边上去安静的看着。

那人觉得气氛怎么有点不对劲?

「算了,不管了,给我去死吧!」

他双手各持一个金狮双面锤,身子旋转着进行攻击。

洛临渊神识感应施展,对方的攻击瞬间被放慢了好几倍。

他轻描淡写的闪避着男子的进攻,那男子一脸的震惊。

「开什么玩笑,这家伙反应力也太夸张了吧,连我无意识的进攻他也能预判!?」

洛临渊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他一脸的云淡风轻,丝毫没有把男子放在眼里。

「艹,有种你硬接啊!」那男子怒喝道。

洛临渊耸了耸肩苦笑道:「好吧!」。

男子闻言欣喜,他扬起一抹邪笑,「这将是是你这辈子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去死吧!」。

他双手同时轮起双锤猛地侧轰过去,金狮双面锤附着这恐怖的真气,一刹那爆发出惊人的气势。

一头金色的狮王虚影浮现,一声狮吼,甲板碎裂,一阵冲天气波绽放。

怀安双手挡在身前抵挡气流冲击,然而这股气流实在厉害,直接给他震退出去好几米远。

东方羽柔和苏卿凝也横剑挡在身前。

「这家伙的力量非常惊人!」沈墨秋凝眉护在李云迢身前。

武玄麟也将白梦琴抱在怀里用背部抵挡气流,他俩差点一起飞了出去,好在怀安一把拉住了他们。

金狮双面锤呼啸而来,直面这股恐怖的力量洛临渊却丝毫没有一点表情。

只见他身子一晃,瞬间躲开了一个金狮双面锤,随后他抬手一掌握住了轰击过来的另一个锤子,居然硬生生的给他徒手接了下来。

「轰!」

一声巨响,洛临渊单手接下了男子的一个金狮双面锤。

那男子也惊呆了,他的力量是什么水平自己很清楚。

「你……」那男子面部抽搐,一时语塞。

只见洛临渊手掌收紧,瞬间一股恐怖的力量爆发直接将金狮双面锤捏碎。

下一秒洛临渊身子迅速贴近,手肘猛的轰击过去。

男子横起锤把手挡在身前,然而洛临渊一肘直接击碎了锤把手,直直的重击在男子脖颈处。

巨大的力量直接给男子轰退出去几米远,他痛苦的跪倒在地,双手捂着脖颈表情十分的难受,好像要窒息了一般。

最后他整个人直接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东方羽柔见状皱了皱眉:「人家好歹是个武尊中期,你要不要这么轻松的啊?」。

洛临渊苦笑着挠了挠头,沈墨秋扶了扶额,东方羽柔当时不在,没见到洛临渊对付半步武尽的长孙启也一样很轻松。

黑甲船上的女子见状眉头紧蹙,见情况不对她打算亲自出手。

只见她纵

身一跃,身子在半空中翻滚了几圈后稳稳落地。

她缓缓抽出腰间的两把长刀,身上隐约透露出一个若有若无的强大气压。

「退下!」她冲那边的斗篷男子喊道。

斗篷男闻言立马退了回去,还顺手把洛临渊那边晕倒的黑衣男子一同扛了回去。

剑玄宗的中年男人看到女子后神色十分凝重,「这女人……是武尊后期!」。

只见女人双眼闪过一道紫黑色的光芒,下一秒,一阵恐怖的气压绽放,一股威压气浪扫荡而出。

一刹那,整个破甲船上的甲板一寸寸炸裂,强大的威压席卷而来。

威压气波扫过,那一大群弟子瞬间头晕目眩,随后纷纷倒地。

中年男人额上留下一滴冷汗,「不好,是王者之息!」。

东方羽柔和苏卿凝几人也觉得头晕起来,身子开始摇晃,武玄麟扶着脑袋一下子倒在栏杆那边靠着,白梦琴和李云迢以及顾烟棠她们这些普通人也是直接晕倒在地。

顾玄羽趴在栏杆上揉着眉心,明显还在强撑着。

「嗡——!」

只见洛临渊双眼闪过一道红光,恐怖的威压冲荡而出。

威压气浪扫出,瞬间盖过了女子的威压。.

中年男人惊恐的看着洛临渊,他也有王者之息!

若说女子的威压是一座山,那么洛临渊的威压就是一颗星辰。

威压冲击波扫荡而出,女子一瞬间瞳孔涣散,脑袋一晕,朝后方后仰倒去。

然而就在她要倒下的一刹那,她的瞳孔忽然猛地一缩,腰间发力瞬间又挺直了身子。

她捂着脑袋单手扶住一旁的栏杆,她满脸的不可思议,自己的王者之息居然被比下去了!

洛临渊缓缓收敛了王者之息。

女子还想出手,却听一道声音仿佛从虚空中传来,传进了她的脑海里。

「吾劝你不要轻举妄动,就是你们门主也得敬吾三分,你竟敢带人在吾面前放肆!?」

女子惊恐的四处眺望,不知道是谁在说话,当她看到洛临渊的眼神以及他嘴唇微微开阖后瞬间明白了。

「天遁传音!」

女子惊愕,她看着洛临渊浑身不自觉的颤抖起来。

面前的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十分恐怖,她深知此人不是自己能应付的。

然而就在这时,破浪船的四周顿时又出现了数十艘黑甲船。

这一幕把剑玄宗的中年男人和东方羽柔几人看呆了。

「胡大姐头,我们来支援啦!」

「哦吼吼吼,杀啊!」

那些黑甲船上的恶徒们纷纷叫喊道。

这一幕让那剑玄宗中年男人直接绝望了,完了,今天怕是要栽在这里了!

那女子看到援兵来了,顿时一喜,然而当她看到洛临渊的眼神时,瞬间又没有底了。

她脑海忽然又传来洛临渊的声音。

「若是今天不想让这些人全死这儿,那就立刻撤退!」

女子身心俱震,她迟疑了片刻后抬手冲那数十艘黑甲船上的人大喊道:「停下!」。

那数十艘黑甲船上的人听着女子的语气感觉不对劲,连忙停住了船。

那女子看了眼洛临渊凝眉道:「我做不了主,你要是想让我们撤离,就跟我去见门主吧!」。

洛临渊淡淡一笑:「带路。」

他回头看了眼东方羽柔笑道:「羽柔,我去去就回,你们好生待着!」。

随后他跟着那女子上了黑甲船,女子让手下立刻返程回魔海门。

看着逐渐

驶远的黑甲船,东方羽柔皱了皱眉,有些担心。

苏卿凝安慰她道:「不用担心,好歹也是四大传奇,区区魔海门可拿不下他!」。

剑玄宗中年男人看到这一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数十艘黑甲船并没有靠上来,再加上那女子亲自带着洛临渊离开,他猜测可能洛临渊是去和魔海门谈判了,心里不免替洛临渊捏了把汗。

黑甲船上,那位被洛临渊打晕了的男子忽然惊醒过来。

当他看到洛临渊居然就站在自家船头,不免被吓了一跳。

他一脸震惊的看着洛临渊,这家伙为什么会在我们的船上!?

随后他看了眼身旁的斗篷男子,他俩眼神示意了一下,他们打算趁此机会将洛临渊杀掉!

然而他俩刚准备动手,那女子一把按住了他们。

「你们两个想死吗?」

她恶狠狠的看着两个男子,她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有一种被一双大眼死死盯住的感觉,只要这俩男子敢出手,那一定会死!

她能感觉得出,站在船头的那个男人,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