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罩燃烧殆尽,露出了洛临渊的真容,那张完美无缺的俊美容颜,好似一个耀眼的太阳,瞬间晃瞎了众人的眼。

看到那张脸,城楼上的长孙启身子猛地一个激灵。

「开……开什么玩笑,那张本该消失了好几年的脸,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长孙启身子颤巍巍的后退了几步。

不过随后他冷静下来,再度恢复了平静,他看着洛临渊嘴角扬起了一抹冷笑。

「呵呵,几年前败给崔夜玄的丧家之犬罢了,你如今还能掀起什么浪来?」

洛临渊眼神冰冷:「哼,看来时间过得太久了,很多人已经忘了「四大传奇」这四个字意味着什么了,那么今日就让你好好回味一下这四个字的分量吧!」。

长孙启见状不屑冷哼一声,只见他一挥袖,顿时数十位士兵再度拖来数十个巨型弩架。

看到这架势,朱洺昊他们神色骤变,一架天火重弩的威力就有如此夸张,数十台天火重弩齐出,那估计这半座城甚至可能整座城都要完蛋了。

那些士兵们也吓到了,不敢启动开关,他们也有家人在这座城市。

洛临渊看着数十台天火重弩,神色没有一丝变化,依旧云淡风轻。

长孙启身边那位大巫贤巫马拓恒见状拿出水晶球再度占卜起来。

洛临渊眉头一蹙,一个眼神猛地瞪向大巫贤,下一秒巫马拓恒手中的水晶球直接碎裂。

巫马拓恒吓得后退了好几步,仅仅一个眼神,就让他的水晶球直接炸开,他瞬间明白这个男人的威胁程度,丝毫不亚于崔夜玄!

「给我放弩箭!」长孙启大喝道。

然而没有一个士兵敢动,他们做不到,他们有家人,就算没有家人的士兵,也不敢乱来,这个武器的杀伤力实在恐怖,他们开始害怕。

看着没人响应他的命令,长孙启额上青筋凸起,他转身看着那群士兵眼神杀光四溢。

他一把抓住一位士兵的甲胄给他揪了过来,他看着那位被吓傻了的士兵大吼道:「朕叫你们发射!」。

那士兵眼神中满是恐惧,浑身哆嗦道:「可……可是陛下,这武器太恐怖了,一架就算了,这么多架天火重弩,中央王城至少要覆灭一半啊,居民们都会死!」。

长孙启怒喝道:「城没了可以再建,居民没了可以再去其他地方收纳,但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下面那个男人去死!」。

那士兵浑身都在颤抖,长孙启眼神逐渐阴冷下去:「最后问你们一次,从……还是不从!?」。

那些士兵都纷纷低下了脑袋,没有人敢说话。.

这时,城楼下的洛临渊冲那些士兵淡淡一笑:「你们有你们自己的思维,像这样残暴毫无人性的君主,你们还要辅佐他么,明明真正该继位作为新任君主的人已经出现了,你们难道还要辅佐这个没有人性、谋权篡位的混账不成,他是怎么当上皇帝的你们难道不清楚吗?」。

「无需害怕,只要你们肯大声喊出自己的想法,我来为你们讨个公道!」

城楼上的士兵闻言纷纷陷入了沉思,只听这时一位胆大的士兵大喊道:「推翻暴君,海晏河清!」。

随后见有领头的了,其他士兵们也纷纷叫喊出来。

「推翻暴君,海晏河清!」

「推翻暴君,海晏河清!」

一声声呐喊落入洛临渊耳朵,他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那些皇子们闻言纷纷指着那些士兵怒喝道:「你们特么的一个个都要造反啊,父皇还在,江山就在,谁也推翻不了!」。

长孙启看着这一幕脸色阴沉至极,「很好……很好,既然都不愿服

从我这一国之主,那么我就成全你们,都给我去死!」。

他手臂上一阵凝练的真气汇聚,猛地一挥手就要打出一道真气气刃了结这些不满自己的士兵。

所有士兵被吓得闭上了眼睛,然而就在这时,一只有力的大手捏住了长孙启的手臂,打断了他的行动。

长孙启一愣,洛临渊不知何时闪到了他的身边。

「你……」

还不等他开口,洛临渊带着他瞬间消失在原地。

「乾坤大挪移!」

下一秒,两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城楼下方几百米开外的地方。

「听到了吗,这个国家对你的不满声已经蔓延到你的身边来了!」洛临渊咧嘴笑道。

长孙启挣脱开洛临渊的手往后跳开,他冷声哼道:「那又如何,只要朕还在,这个国家还是掌握在朕的手中!」。

他浑身真气绽放,半步武尽的气息席卷四周,原本就成了废墟的建筑现在直接被冲荡成了齑粉。

「我倒要看看你还有几分实力!」长孙启冷笑一声。

只见他双臂真气环绕,他身子微微一蹲,随后整个人如同弹簧般飞冲而起。

他左手一挥,一道白光闪过,如同一道匹练,带着凌人的杀气。

洛临渊神识感应一开,身子一偏,白光从洛临渊身边擦过。

白光击中城楼下方的石墙,整面石墙瞬间炸裂。

长孙启浑身真气运转,身上冒出一阵阵烟雾。

他右手推出,又是一道红光绽放,洛临渊瞬间闪开,原先的地面直接炸起十米高的尘土。

「三光奇功?」洛临渊眼神闪过一道金光。

洛临渊双拳挥舞,一道道拳芒绽放,如同一阵乱影,无所踪迹。

密密麻麻的拳影漫天飞舞向着长孙启轰杀过去。

长孙启双掌也同样快速挥舞,一道道白光、红光、黄光交错纵横,眼花缭乱。

三道炙热的光芒与遮天蔽日的拳影厮杀在一起,地崩山摧,一刹那四周的地面和废墟建筑纷纷冒起一阵白烟,好似要被蒸发了一般。

只见长孙启身子凌空借力,这个人空中踏步直直的冲向洛临渊,他双掌齐出,三道光芒绽放。

洛临渊见状同样双手横推而出,土金色的真气覆盖在他的手掌。

「八荒神掌!」

两人手掌对轰,四周的地面瞬间开裂,周围的气场一刹那发生改变。

强大的压迫力直接将离这最近的怀安和武玄麟震飞出去。

两人内力来回较量,然而洛临渊手掌一震,一股恐怖的内劲直接将长孙启双臂的衣袖撕碎。

长孙启闷哼一声整个人倒飞出去,他落地后还倒滑出去好几米才稳住了身形。

然而还是被洛临渊的内劲伤到了,嘴角溢出一抹鲜血。

洛临渊甩了甩袖袍淡淡一笑:「三光奇功,能焚石化血,妙用无穷,只可惜啊,你还没练到圆满,否则刚才那一下,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然而就在这时,城楼上,三台重弩弩箭快速旋转,一阵火星子四溅,三支巨型弩箭一刹那飞射而出,直直的向着洛临渊袭来。

这一幕把城楼这边的所有人吓傻了,只见三位皇子趁那些士兵在观看战斗没注意到他们,于是他们三个纷纷启动了机关,三支弩箭同时射出。

城楼上的士兵见状纷纷扑上去将这些皇子制伏。

「住手!我们可是皇子!」

士兵迅速制伏了几位皇子,然而他们看向三支已经射出的巨大弩箭,眼神里满是绝望。

「掌门当心!」武玄麟大喝道。

洛临渊神识感应早已发现了身后飞来的三支巨型弩箭。

长孙启见状脸色煞白,「该死的,那三个不孝子在干什么,为什么天火重弩启动了!?」。

然而洛临渊没有一丝惶恐,只见他手臂肌肉缩紧,浑身冒起一阵滚烫的白烟。

他抬手猛地一推,一阵似乎来自于虚空的力量瞬间将三支弩箭定格在了半空中。

洛临渊再度施展隔空御物,轻松化解了天火重弩的威胁。

这一下给城楼上的士兵和他身后长孙启看呆了。

「这……这是什么武功!?」长孙启惊愕道。

洛临渊回头微微一笑:「想学啊你,做梦吧你,我可没那闲工夫教你!」。

只见他腰间的龙渊天罗剑出鞘,一刹那,四周掀起一阵剑气风暴。

洛临渊单手持剑纵身跃起,长剑爆发出骇人的剑气。

然而这些剑气好似穿透了虚空,引发了一阵「咔咔咔」的碎裂声。

剑气化作密密麻麻的裂纹,好似真的撕碎了空间。

「通幽剑法第五式——十方苍天裂!」

随着长剑挥出,剑气纵横而去,化作一道道裂纹,好似撕裂了整片天地。

「咔咔咔咔——!」

一连串碎裂声响起,剑气裂纹蔓延出去,斩碎了三支弩箭,将城楼也一并斩碎,整座城楼开始坍塌。

裂纹剑气将数十架天火重弩瞬间斩碎,一刹那,天地呼啸,剑气仿佛要撕裂一切。

长孙启看着以快速度蔓延开来的裂纹剑气神色煞白。

他起身欲要遁走,谁料一道道剑气裂纹瞬间就贯穿了他的身体。

只见他的身躯瞬间被剑气分裂成无数碎块,鲜血飞溅,还来不及呼喊,整个人直接被斩碎。

剑气裂纹使得天空上就像有无数密集的蛛网,连风和云都碎裂开了,地面剧烈的震动,寸寸炸裂,真的有那一瞬间让众人以为世界末日到了。

摧毁了天火重弩并且击杀了长孙启后,洛临渊立刻收敛了剑意。

天地间密集的剑气裂纹缓缓消散,朱洺昊连忙冲向了坍塌的城楼废墟那边。

「红嫣!」他一边嘶吼,一边疯狂刨着碎石。

这种撕裂一切的力量是大范围的攻击,即便洛临渊没有攻击城楼,只是想毁掉那几架天火重弩,但还是波及到了城楼。

好在城楼不高,上面的人摔下去都没有造成多大伤势。

很快,朱洺昊成功找到了唐红嫣,此时她灰头土脸的,脸色依旧煞白,那股真气再不祛除,麻烦可就大了!

「洛兄,帮个忙!」朱洺昊看向洛临渊那边慌张的大喊道。

洛临渊见状走了过去,他一眼就看出了问题,只见他传输一缕天罡气进入唐红嫣体内。

天罡气瞬间瓦解了那股长孙启的真气。

「行了,过会儿她就好了!」

那些士兵们纷纷从废墟里爬了出来,一个个都灰头土脸的。

此时洛临渊看着他们大声喊道:「长孙启已死,罪恶的统治已经落下了帷幕!」。

只见他抓住朱洺昊的手臂举了起来大喊道:「真正的继承人已经回来,蛮魁国的历史也该回到正轨了,旧时代已去,准备好迎接新的时代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