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他们的教主都死了,那些死士们趴在地上一脸的绝望。

洛临渊也懒得管他们,反正现在他们也是动弹不得,毫无威胁。

他见众人都还没醒来,于是自己随便找了片废墟躺在里面装晕。

他忽然觉得就这么躺着缺少了点什么,于是又抹了把尘灰在脸上和身上,然后拿几块砖头盖在身上。

这才满意的继续装晕,小爷我真是太聪明了!

那些死士一脸懵逼的看着洛临渊的这番操作。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众人陆陆续续的醒了,楚昊焱和叶倾岚同时醒来。

他们一脸茫然的看向四周,只见皆是一片狼藉,他们都看到了上百位的死士倒在地上,不免都吓了一跳。

他们放眼看去没见到那教主,不知发生了什么,楚昊焱轻点了一下自己这边的人马,基本都还在,只有少部分身亡。

叶倾岚也连忙去找御监司的众人,沈墨秋和朱洺昊率先醒了过来,随后他们帮忙从废墟里找到了柳赵二人,也找到了被石砖埋着的洛临渊。

废墟之中也埋着不少血龙教教徒,被楚昊焱的部下给弄了出来,全部扣押。

楚昊焱突然发现了那教主的尸体,不免一个大惊,正想说这教主跑哪儿去了,原来已经毙命了。

“怎么回事,什么人杀了他?”叶倾岚走上前去惊疑道。

楚昊焱也摇了摇头:“看样子我们晕倒后发生了不少事,按理说这个任务就我们两方势力接手,不会有其他人插手啊!”。

沈墨秋闻言看了眼一旁的洛临渊,洛临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他吹着口哨撇过头去,好似在说别看我,不关我的事,我什么也没做,我没有杀人……。

“那这……任务算谁的?”柳长卿弱弱的问了一句。

楚昊焱爽朗一笑:“你们若想要奖励那么这个任务就算你们的吧!”。

叶倾岚闻言有些震惊:“这不太好吧,毕竟楚大人你们出的力最多。”

楚昊焱微微笑道:“无妨,本就是为民除害而来,这点奖励什么的没放心上。”

叶倾岚不免有些敬佩这位楚大人,他跟其他的那些九龙司领队大不一样,这才是真正的百姓父母官,时刻为百姓着想,正气凛然。

洛临渊也没料到这家伙会主动让功给他们,心里也不免佩服楚昊焱,不贪功利,确实是一件难能可贵的品质。

这时赵伏天问道:“对了大姐头,咱们不是还要剿灭一个黑莲教么?”。

叶倾岚闻言顿时拍了拍脑门,“哎呀,我怎么把这事儿忘了,该死,还有一个棘手的邪教组织。”

那楚昊焱闻言笑呵呵地说道:“黑莲教的话就交给你们处理了,我们九龙司就暂时不参与了,我要带着我的部下去疗伤。”

叶倾岚当即一惊:“啊?这……这可如何是好,光凭我们怎么拿得下那个组织,这血龙教我们加起来都打不过,虽然他们被灭的不明不白的,但总归不是我们解决的,而那黑莲教想必也不会比血龙教弱,这不是去送死吗?”。

楚昊焱哈哈大笑:“黑莲教据我所知算不上邪教,反正我是没有听说过他们害过人,只是因为宣传玄乎的教义,忤逆朝廷官员才被列为邪教组织的,危险度应该没有血龙教这么高。”

柳长卿听了后十分震惊:“真……真的吗?”。

楚昊焱耸了耸肩:“没准吧,你们去北玄山上的黑莲斋看看就知道了,据我打听的消息他们总部就在那儿!”。

叶倾岚半信半疑的点头道:“那好叭,我们过去看看。”

随后她带着几人简单收拾一番后前往那所谓的北玄山。

此山坐落在帝辕城偏北边,但却又远离边境。

血龙教被灭除的消息一瞬间传遍了帝辕城大大小小的街道,甚至传入了皇宫,而九龙司放出的消息是元武城御监司运用巧计拿下了血龙教,这让其他参加了审案大赛的势力多少有些震惊,不免对元武城的御监司刮目相看。

…………

帝辕城北面,北玄山,黒莲斋。

一位身着黑袍的女子快步跑到大厅主座前,主座被几根木制柱子围住,柱子上还用一大块黑纱布盖住,根本看不清里面坐着的人的模样。

只听那女子神色凝重的说道:“教主,刚不久听闻血龙教被官方势力的人灭除了,这会儿估计准备赶往这儿来灭除我们了。”

她神色有些不安,却听这时一道娇柔的声音从黑纱布后面传来。

“无妨,他们官家势力打压我们不是一次两次了,哪次成功过,我们黑莲教可不是吃软饭的,这次要稍微比前几次狠一些,让他们多长点记性,别总是来找我们茬。”

那黑袍女子点头抱拳道:“是,他们今天肯定无法赶到这里,应该会在山脚下不远处的小镇上歇息一宿,我带人来个夜袭,让他们吃点苦头先!”。

说罢她轻手轻脚的退了出去。

…………

傍晚时分,叶倾岚带着洛临渊等人一路来到北玄山山脚下,此时时候不早了,这个时候上山特别容易吸引野兽,危险程度很高。

正巧山下有一个小镇,小镇不算太大,叶倾岚等人找了一家客栈暂时住下了。

小镇人口不算密集,很少有外来人来此镇游玩的,只是偶尔会有一些诗人画家来此创作。

叶倾岚带着几人在客栈内用晚膳,小镇民风淳朴,见叶倾岚他们是第一次来,还赠了一坛好酒和几盘好菜,招待方式很是热情,搞得他们都有些不自在了。

晚上,洛临渊打了个长长的哈欠躺在床上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正当他睡得正舒服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爬上了他的床。

洛临渊缓缓睁眼,正巧和一双如梦似幻的美眸对视在一起,他吓了一个激灵,只见一道熟悉的倩影映入眼帘,东方羽柔正坐在他身上静静地看着他。

洛临渊顿时脸红,心跳加速道:“羽柔姑娘你怎么在这儿?”。

东方羽柔笑着看着他:“我正好就在这个小镇里,见到你了自然就来看看你喽!”。

她就这么坐在洛临渊身上,偏偏洛临渊是平躺着的,这让他突然来了反应。

只见这时,东方羽柔笑着说道:“你觉不觉得有点热呢?”。

随后她在洛临渊一脸惊讶的眼神注视下缓缓脱掉了衣服,露出了白皙的肌肤,东方羽柔脱的只剩一件纯白如雪的肚兜,洛临渊脸红的像是能滴血。

“羽……羽柔姑娘你这是要干嘛,使……使不得!”

却见她整个身子压在了洛临渊身上,纤纤玉指按住了他的嘴唇止住了他说话的念头。

感觉到身上贴着的柔软,洛临渊感觉整个人都要迷醉其中了。

东方羽柔的绛唇缓缓向洛临渊唇上贴去,眼看就要吻上去时,洛临渊突然出手猛地一把捏住了她的喉咙。

出手如雷霆之势,丝毫没有迟疑,没等对方叫出来直接一把收紧手掌。

巨大的掌劲将对方直接捏爆散作一片云烟,洛临渊当即咬破舌尖。

随后他从梦中惊醒猛的从床铺上坐了起来,一道黑影从窗边闪过,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手凌空一指点去,真气化作一道虹芒刺穿了那黑影的肩膀。

那人也是个狠角色,肩膀骨被击穿只是闷哼了一声便毫不迟疑的撞穿窗户逃了出去。

洛临渊也没有去追,追也估计追不到,他下床走到窗户边,看着地上那滩血迹不屑的笑了笑。

还想拿幻术整你爷爷我,小爷我可不是傻子,要是东方羽柔真有这么主动才好呢,我也不用追她这么费劲了。

想到刚才在幻境中自己和东方羽柔的事不免脸上泛出一阵红晕。

“哼,还用美人幻境,轻浮!”说罢他抬手抹了把鼻血。

“卧槽,怎么还流血了,小爷我什么时候受的内伤?!”

…………

另一边,柳长卿房间内,他正在制作一些小型实用机关,可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这时,他忽然感觉脑袋一阵晕眩,等他缓过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他很是迷惑,难不成自己刚才其实一直在睡觉嘛?

他一转头发现叶倾岚正睡在他旁边,柳长卿当即整个人都迷了,这特么什么情况啊?

这时,叶倾岚突然睁开了双眼看着他,柳长卿连忙摇手道:“大姐头,误会!误会!这特么铁定是个误会,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睡到你床上了!”。

却见叶倾岚疑惑的看着他:“你怎么了?我们是夫妻,睡一起很奇怪吗?”。

柳长卿闻言整个人都愣住了,夫……夫妻?!

现实中,一位黑衣男子手持一把匕首缓缓走向趴在桌子上思春的柳长卿。

柳长卿眼神空洞,脸上带着无比快乐的微笑。

男子刚扬起匕首准备动手时,却见柳长卿突然动了,他猛地洒了一把散魂粉。

那男子即使蒙着脸也逃不过,依旧将散魂粉吸入了进去,男子被呛得直咳嗽。

当他睁开眼再度看去时,四周的环境早就变了,他发现自己被麻绳绑在了木桩上,任他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他没想到自己竟突然身在一处山贼的寨子里。

他的面前站着四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的山贼,最扯的是柳长卿竟然也在。

他笑眯眯地看着男子说道:“这波叫‘反客为主’,你对我用幻术,现在却被我反拉进我制造的幻境中了。”

男子先是一惊,随后语气冰冷道:“既然你也在幻境里,说明你也同样中了自己的招数吧!”。

柳长卿嘿嘿一笑道:“散魂粉扩散极快,我的确也没能躲掉被拉进自己的幻境里了,但我记得客栈房门的位置啊!”。

说罢他做了个手势对身旁的山贼说道:“这小白脸交给你们处置了!”。

随后他淡然的朝另一边走去,“喂……你要干嘛!”那男子有些不淡定了。

只见柳长卿走到一边,他抬手像是推开了什么东西,随后他向前走了几步瞬间消失在了幻境中。

“什么!喂……我投降,快……快放了我!”男子惊慌失措的大喊道。

“嘿嘿,小哥,来都来了,这么着急走什么啊?”几位山贼手里拿着棍棒笑嘻嘻的看着他。

“你……你们要干嘛,别乱来啊!”男子惊叫道,随后房间里传出一阵阵男子的尖叫声。

在男子的视角看去柳长卿是消失了,但在柳长卿这边,他还是在山寨内,只见他不慌不忙的摸出一粒药丸嗑下,他闭上眼睛缓了几秒,再次睁眼时四周的环境就已经恢复了。

他已经走出了房间,现在正在走道里,他回头看去,只见房间里的男人正倒在地上不断的尖叫伴抽搐。

“你的幻术看来技高一筹呢!”洛临渊双手环抱在胸前靠着栏杆笑着看着他。

“哟,是洛兄啊,你那边没出任何怪事吧?”柳长卿问道。

洛临渊张嘴给他看了看咬破的舌尖说道:“还是用的常人不愿做,但却很实用的老办法解脱幻境的,这群挨千刀的玩什么幻术,我这舌头再咬都要咬烂了。”

柳长卿闻言一愣:“这么看来这些家伙不单是针对我的了。”

突然他想到什么,“糟了,倾岚那边,以及日天兄他们那边应该也中招了,我们赶紧过去。”

却见这时洛临渊拉住了他叫他看看四周的情况,他闻言转头看去发现他们身边的走道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人在来来回回的走动,有服侍的下人也有喝醉和没喝醉的客人,还有几位小厮还扶着一位醉酒的客人回房休息的。

“什么情况,怎么这么多人了!”柳长卿惊讶道。

洛临渊则是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啧,又是幻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