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以贯之神功,以念聚意,以意驳气,以气炼神,一以贯之,悉所不能,一念沛之,一刹神之,一以十里,贯之惊雷。

总而言之,一以贯之神功可贯通人体精气神,一念驭之,让修炼者完美掌控自己的功力。

常人修炼内力,虽然越积越厚,可每天总有消耗,修炼十分耗费五分,使用之时也因各种原因,无法发挥全力,通常能用出七分力,已是难得,可称高手。

修炼一以贯之神功的人,却能完美控制自己功力,每日修炼没有丝毫消耗浪费,一出手就能轻松打出十成力,加之没有消耗的原因,耐力无穷无尽,耗也能将敌人耗死。

这门功法被铁手习练到大成,张轩通过任务奖励后,内功修为直线暴涨,达到了宗师境界的巅峰,已经有所超出,但还是没有破入大宗师。

这门功法就算以平常的招式使出也有莫大的威力,说是内功,但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加强。

张轩把任务奖励加到了金刚不坏神功上,直接达到了圆满级的程度。

一波能量在此包裹住他,躯体从内到外,好似获得了一种新生,无论是真气还是肉身,那种一拳可以打破天空的感觉让他迷醉。

金刚不坏神功提升到圆满在无丝毫的破绽,内外混元如一,躯体加强,防御基本上达到了现如今的极限,他敢肯定,大宗师的肉身绝对没有他的强。

张轩很满意,他现如今与人对战,招式上其实发挥的作用不大,只是一种增幅或者是变招,以他现如今的实力,随意一拳一脚都有莫大威能,比之神功绝技又能差到哪去。

奖励用完,这次安心下来,实力的提升是令人着迷的,他的实力越来越强,那种那掌握自身的命运的感觉很不错。

边境这边欢天喜地,可京城就有些暗流汹涌,胜了,该论功行赏,可问题就出在这里。

张轩此次功劳甚大,可以说以一己之力决定了战争的走向,不赏无以服众。

大明帝与朱无视在这件事上出现了分歧,大明帝准备封侯!

对,大明帝准备封张轩为‘镇武侯’,这在朝廷中起了不小的争议。

大明有规矩,除了自家人异姓不得封王,张轩这一下就被提升到了大明官场中的最巅峰。

封公爵那是老臣且有无数功绩或者立了从龙之功才有可能,所以侯爵已经算是当前的极限,张轩也够资格封候爵。

一下从一个金牌密探,也就是个六品直接提升到一品,简直是做火箭的速度提升。

大臣中分为三派,大明帝的支持者同意,朱无视的派系不同意,最后一派中立,封也行不封也行,或者封小一点也可。

说以这几日边关还没收到封赏,这让边境将士有些不舒服,毕竟打了胜仗还这么拖拉。

大明帝与朱无视在此以张轩为关键之人开始了新的试探,或者说是战争的开始。

这一次双方闹的很大,在朝廷中的争论可不小,一连几天早朝都有些不欢而散的意思。

朱无视下了朝与众多官员道别,自身回到了护龙山庄在次拿出张轩的情报,一点点的看。

他知道大明帝在想什么,这种事情不能让,一旦弄不好护龙山庄都成了别人的。

“镇武侯.......我的好侄子你想掌握大权,还早着呢!”

“朕居然连一位侯爵之位都不能做主,这皇帝当的有什么意思。”

大明帝脸色阴沉,朱无视越发的肆无忌惮了,直接在朝廷上明着与他对抗,底气到底是什么?

想到大隋来人,等等,朱无视与大宋的神候诸葛正我好像有交流,大明帝的脑海中转动着,此次大战,大宋前来支援还派出了铁手这位四大名捕之一。

“老狐狸,等着吧,看谁棋高一着。”

有些东西该夺回来,大明帝也在做着准备。

双方谁先准备好,估计就是图穷匕见之时。

战后的第十天,封赏的圣旨终于到了,大家欢呼雀跃,升职的不知凡几,各种奖赏都不小,此次朝廷也算是大出血了,毕竟胜的漂亮打出了大明的威风。

张轩倒是对封赏没多少期待,他所求的与这些人有很大的差别,金钱够用就好。

当然地位的抬高也让人舒服些不是!

可听到封赏之后,许多人都愣住了,张轩晋升黄字第一号,然后加一些金银。

没了!

对,第一功臣就这么简单,几位武将都封伯,或者是官升几级。

张轩爵位没有,官升一级,在加上些赏金,众人都不明白怎么会这样,难道在朝中得罪了某些人?

“怎么?海棠不高兴,我现在可是和你平级了。”

上官海棠笑容有些牵强,她收到了一些信息,知道其中是什么原因,但却没急着告诉张轩,也许结果有变呢。

可真的封赏下来,上官海棠心中也不舒服,对她那位最尊敬的人有了一丝丝的埋怨。

“恭喜各位大展宏图,大家该放心了,我等明天也要离开,今天就陪你们好好喝一场。”

张轩冲一些将士们高声喝道,大家也把封赏的事丢之脑后开始庆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