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来双方的大战不止事关两国,还牵动了周边的局势。

张轩提醒自己不要大意,这个世界不简单变数太大,什么地方窜出一位高手都有可能,别到时候碰到八思巴,庞斑,毕玄这种绝世高手,那可就惨了。

当然这次也是一个好的机会,危险级任务的奖励他比较满意,如果超额完成那可就又是一次巨大的飞跃也说不准。

所以这次也要看清楚形势吗,该动手的时候绝不留情,情况不对就保命为上。

在乔峰等人来的第二天,大战爆发了。

第二日的清晨,张轩起身没多久,正准备去萧峰去那转转,萧峰还是符合他的胃口,他不介意多一个这种朋友。

还没到达萧峰的营帐,地面就开始了震颤,远远地,号角声响起,回响于平原之上。

轰隆隆!

随即,如同雷鸣般的马蹄声响起,传入到了张轩的耳中。

大明这边也敲响了战鼓。

咚!咚!咚!

厚重的鼓声传遍了整个边关,所有人都被惊动,纷纷走出了营帐。

张轩脸色变得沉重,大战终于要开始了。

所有先天境以上的高手全部跟着几位头领一同前往城墙之上,查看情形。

轰隆隆!

巨大的马蹄声越来越近。

数十万骑兵同时催马上前,这是何等大的压力?

黑压压一片的骑兵宛如潮水般涌动,不需要任何喊杀声,扑面而来的杀伐气息就让人心惊胆战。

远处几里外,黑压压的一片如同潮水向这边涌来,漫无边际一眼看不到头。

众人为之变色,要知道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上战场,这种阵势一般人还真承受不住。

张轩第一面对这种几十万人的战争,也感受到了压力。

那种铺天盖地的狂暴气势,绝不是一两位高手能与之相比的。

大地跟着颤抖,天空的云彩都好似被吹散了一般。

张轩此刻在想,他能对付的了多少人,百人,没问题。

千人差不多,万人估计够呛,十万人还是算了把,不反抗让他杀都不一定杀的过来,累都要累死。

几十万人的大战,单独个人显的很是渺小。

蒙古大军距离城墙两里外停了下来,双方几十万人就隔空对视,旗帜飘扬,偌大的战场上,无数的战马踩动着大地,掀起一片巨大的灰尘。

张轩看到一群对面的有一群人很显眼,没有穿着制式的蒙古军服,一群人在主将周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想必那就是大元那边的高手。

双方主将开始隔空喊话,说一些战场的前言,申明双方的出兵的由来什么的。

上官海棠在一旁向张轩介绍对面的一众高手。

火工头陀,鸠摩智,玄冥二老,马光佐、潇湘子、尹克西、金轮法王、尼摩星.....

这还是比较出名的,其他的高手也有,大明这方也只是打探到部分人物。

熟悉的人物不少,张轩一一对应,发现那边的高手还真不一般,与大明一比好像有名号的更多。

“就这么喊着?”

张轩看着双方主将说个没完,问上官海棠。

“喊的差不多就要动手了,一般战前还得来个斗将,我们可能会出手。”

阵前斗将无论在哪,大战前都要来上这么一场,武将也好,江湖人士也好,阵前比斗为了提升双方的士气,通常都惨烈无比。

“尔等要是不退去,后果自负。”

大明这边的主角喊了最后一声不在多言,此时其实也没必要多说,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哪可能就这么退去,打是打定了,就看怎么来。

大元那一方,十多位武将加一众草原的高手一同迈步而出,离开大部队几十步站定。

一位身着皮甲的,身高两米多浑身肌肉虬结的壮汉,提着一对巨大的铁锤大声喊道:

“大明人,我,巴特尔前来挑战,比一比力气。”

“你们瘦弱不行!”

“哈哈哈哈!”

那位做了一个有些蔑视的动作,大元人却也是跟着大笑,显得很是张狂。

一句话说的磕磕盼盼,大明这边倒是都听懂了,众人面上难看。

“番邦蛮夷之辈也敢嚣张!大帅,末将请求一战。”

“末将请战!”

“末将张弢请战!”

大明这边的将官纷纷请战,他们可见不得这种人张狂。

主帅点了几位拼杀的高手与江湖中人一同下了城墙走向战场中央。

双方的队伍开始接近,这下才是看的明显。

张轩发现对面的队伍领头人居然是一个假小子,女扮男装太过明显,反正他第一眼就看出来了。

“赵敏?”

“对,汝阳王的女儿,很得大元皇帝的欢心。”

“你倒是对女子很上心啊!”

上官海棠撇了眼张轩,语意未明。

“这怎么说,和一些人有些像,可装扮差了不止一筹。”

上官海棠嘴角略微拉起一抹小的弧度没在说什么。

赵敏这边也有人专门给众人介绍大明这边的好手,乔峰,三大密探,名捕铁手,少林的和尚,武当的木道人,锦衣卫青龙,金九龄等等。

“各位可注意点,对面的人也不是那么简单能打发的货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