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草原的一方一个豪华大帐之中,许多装扮奇异的人聚在这里推杯换盏,显得好不热闹。

为首的是一位女扮男装的少女。

一身宝蓝绸衫,手拿一柄玉扇,五官精致玉琢,肌肤凝脂白如胜雪,美艳倾城,不可方物。

面上笑容颇为灿烂,静静的看着众人喝酒喧哗。

左侧下方一位身披黄袍、身形极其魁梧的番僧,手中拿着一个巨大的金轮,一脸沉静的看着前方。

右边也是一位中年僧人,一双巨大的耳垂颇有些奇异,他却是对面前的食物不动分毫。

“吐蕃国师,是这里的东西不和胃口?”

“那我在命人重新做一分送上来。”

赵敏对这位吐蕃国师很上心,帐内的一众高手,就以他和金轮法王为首。

鸠摩智双手合十行了一礼。

“郡主客气了,贫僧习惯吃斋饭,此时却是不必在麻烦。”

“哈哈!装模作样。”

坐在金轮法王下手的一位光头和尚,满脸横肉,一身肌肉很是夸张,此时撕扯一根羊腿在大口吞噬,一脸蔑视的看着鸠摩智。

这位来历也不简单,是昔日少林的一位头陀,因为不堪掌管香积厨的僧人的暴打而暗自偷学武功。

二十年后终至大成,在少林寺一年一度的达摩堂大校击杀少林达摩堂首座苦智等人逃下山去,在草原上开创金刚门一脉,与赵敏的关系颇为友好,几位弟子都在赵敏手下听用。

“贫僧的事还容不得你来评论!”

鸠摩智手指拈花,一指点向火工头陀,一道指劲飞速的射向他的面门。

“找死!”

火工头陀两指并拢,点下袭来的指力,正是少林派的大力金刚指。两者相撞,气劲抵消。

右手的烤羊腿被捏炸成了碎末四散开来。

火工头陀暴怒,站起身就要与鸠摩智过几手,吐蕃来的家伙也敢猖狂。

鸠摩智不动声色起了身,与他争锋相对。

眼看一场大战就要开始了,周围的众人反而有些兴奋一直在起哄。

“打!打呀!”

“往死里打!”

“别光看着,动手啊!哈哈哈!”

赵敏啪的一声拍断了长桌,脸色沉了下来。

“两位大师何必在此刻争锋,那大明中的高手可不少,现在斗起来不是让外族看了笑话。”

她也有些无奈,众多高手要不是她在此地镇着,这些人怕是早就打起来了。

‘看来不能在等下去,就这几天准备进攻,能活下来的才是大元需要的勇士。’

赵敏出面才让两人停下了争斗,只是互相也看不顺眼,都瞧不上彼此。

吐蕃派鸠摩智来此支援,也是想大元能够支持他们,他们前不久被大隋打的有些惨痛,很是受伤。

希望这一次也能在大明身上咬下一块肉。

张轩在大帐内听着众人的谈论,也知道了不少的情报,草原方面的高手不见得比他们要来的少。

大宗师估计是没有的,一般情况下大宗师不会去参与战斗,只有灭国之战或者是保国战争大宗师才会出手,要知道大宗师想杀人,没有同级别的牵着,那主帅基本上逃无可逃。

众人也是在分配这某些任务,人多了容易乱,比如某个势力能对付的人,某个势力负责什么方向的敌人等等,张轩只是听着没发表看法。

在几十万人的大战中他们能占据三层的作用就不错了。

“阿弥陀佛!张大人怎么不发表意见?觉得我等安排的有问题?”

张轩抬眼看去,是少林的一位中老年和尚。

这家伙什么意思,想给他上眼药?还是想报复回当初他在刘正风府邸打了少林寺的脸?

“他是少林寺空见大师的弟子,法号圆真。”

上官海棠嘴唇微动,以传音入密之法告诉张轩和尚的底细。

张轩眨眨眼,这个老狐狸怎么也来这了。

不对,这家伙来这很正常,他这种人为了报仇估计都疯了,大明要是败了,明教难道跑的掉?

众人此时都在看着张轩,他们到是没觉得张轩不对,只是在看戏,明显少林与护龙山庄不对付。

“有没有问题你管的着吗?”

“我早就说过,少林要记得自己的本分,这里是大明的地界。”

张轩没准备拆穿成昆的身份,但也没准备给他留脸面。

此言一出满场皆静,众人不动声色看着双方,这要是打起来就有意思了。

“既然张大人觉得有问题,不如说说你的想法。”

成昆这家伙一点没动怒,有种唾面自干感觉,反而抓住张轩的话语不防。

“你算什么东西,我要听你的。”

这话让带队的少林老僧有些不愿意了,他师侄在怎么样好像也没出言伤人吧!

“阿弥陀佛!”

一声佛高声震全场,老和尚的功力不低。

“张轩,说话注意点。”

上官海棠拦了一句,她还是偏向自己人的,说了等于没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