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拥有者:张轩

功法:金刚不坏神功神功(大成)追风步(小成)血炼刀(小成)

易筋经(小成)大力金刚掌(初入)御尽万法根源智经(小成)

内功修为:宗师境前期

完成任务:危险级任务奖励X1

任务1:极度危险

击败铁胆神候朱无视成为护龙山庄的领导者。

任务2:简单

教授云萝郡主武功。

他如今的武功可与同级的强者比那算是少的可怜,总共就六门功法。

当然也是他的实力进步太快,没多久直接就突破到宗师境,一般人就算从小开始,能达到他这般实力的也是凤毛麟角,无不是第一流的人物。

张轩思考了许久,决定不把危险级奖励用来提升轻功,有些不划算,给他实力并不能有多大的加强,他已经习惯了以进攻为主,逃跑不是他的风格。

这段时间可以多做几个任务,唰一些低层次的奖励来增加武学的基础,一些功法可以着手提升。

上官海棠没想多久直接前往护龙山庄汇报情况,她自己也拿捏不准。

朱无视听到海棠所说,没什么表示,之上吩咐海棠注意监控江湖中的动静。

有些事朱无视早就已经明了,在他看来只要与他的计划没冲突就好。

不过张轩这位金牌密探却是打破了他的某些部署。

“张轩,宗师境。”

朱无视在大殿中念叨着,也不知他在想些什么。

张轩在家中休息了一天,云萝郡主就找上门。

“你怎么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跑了,回来也不和我说。”

云萝气呼呼的翘着嘴巴,等着张轩给她道歉。

“我是护龙山庄密探,当然是以任务为主了,任务下达可没时间告别。”

张轩装作没看到她生气的模样,这位郡主可不能惯着。

“我都让皇上调你入宫中教我练武,你怎么不答应?”

还好意思提起这,张轩想到当时就不舒服,两位大明权利最高的人就以他为目标,逼着他站队。

“你消停点吧,要学武功只能在这,其他地方我不教。”

“你!”

云萝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张轩,她还没碰到如此嚣张的朝廷中人。

“不愿意那就请回吧!”

张轩坐在了一张藤椅上,不在看着这位摆架势的郡主。

云萝气得围着张轩打转,在小院中不停的转圈,嘴中念着不知道什么词,反正张轩听不懂,估计不是什么好话。

“喂,你怎么这样,都不知道让一让我。”

最终云萝为了学武还是服软了。

“你。”张轩眨巴下嘴,他都不知该怎么说了,云萝毕竟还是出身于皇室,有些东西是习以为常,和一般人有些差别。

“来吧,今天教你一套剑法。”

张轩就当是哄小孩子,云萝在现代也算是小姑娘,十八九岁的年纪,哄哄也不吃亏。

“好啊!”

提到武功,云萝一脸欢喜,把刚刚的不愉快立刻抛之脑后。

“学之前先说好,这里可不分大小,我们就是朋友,一些不合规矩的事你可别找茬。”

“行行!别这么啰嗦。”

云萝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张轩教了半个时辰就停下了,云萝练出了一身汗,小侍女赶忙递上手帕。

小侍女看向张轩的眼神颇有些奇怪。

刚刚教授开始,她就一直在忍着,有些动作已经是违礼了,可她不敢说什么。

她知道郡主可不在乎,张轩这家伙看起来也不怕,她却是怕的要命,一直注意四周的动静,就怕有人发现了。

张轩此时也在感慨,为什么一些男人不教授女子武功了,不是其他的,男女之防。

好多东西不方便,矫正姿势,某些穴道等等,总有些触碰,这是避免不了的。

可大明在这方面管的可是比较严厉,而且云萝的身份又有些麻烦,看来他当初也是想岔了,不是没人教,是大多人不方便来教。

看着云萝红扑扑有些兴奋的小脸,张轩咳嗽了两声。

“以后每天半个时辰,其他时间就随你自己练习,等差不多了在换。”

“好的!”

这时候的云萝显的很听话,学武应该是她唯一的爱好了,在宫中每日都无聊的要命,只有练武好打发时间。

“我去做任务了,你是....”

“我也去。”

云萝可怜兮兮的看着张轩,她出宫不就是为了有些新意,正好与张轩一起打发时间。

张轩发现云萝这是要缠上他了,本要拒绝,可想了想,现在不同以往,该为后面做准备了,带上她转转也没什么问题。

“行吧,别捣乱,不然自己回宫。”

“放心吧,绝对不会。”

张轩没在说什么,大不了在打发她回去,京城之内还是没什么危险的。

吩咐管家一句,就带头出门而去。

云萝很开心,正要跟上,可她的衣角被人给抓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