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柳生飘絮的刀招,张轩神情不变,周身气血弥漫而出,整个人宛如一轮大日,原本酷寒的温度骤然提升,好似进入一片火炉之中。

无数的雪花好似在这高温炙烤之下纷纷消散。

轰!

下一刻,无边的巨力爆发!

踏步,出掌!

瞬间,方圆三四丈的地板猛然破裂、塌陷、翻腾。

整个大院,方圆几十尺,坚固的青砖石板,受到难以想象的巨大力量压迫,沉了下去!

在柳生飘絮难以置信的神情中,张轩携带无边巨力的一掌在击碎她的佩刀后,一击扫来,一阵噼啪炸响,柳生飘絮如同被狂风席卷的稻草人一般倒飞了出去。

“飘絮!”

“你们还在等什么,难道等这家伙把我们一一击破不成?”

柳生旦马守冲四周的黑暗呼喊道。

他以刀杵地站起了身,刚刚一击虽然让他受些轻伤,可也不是没有战力。

张轩听着黑暗中传来的淡淡呼吸声,神色淡然。

“既然都来了,都可以试试,过了今晚我怕你们没机会。”

张轩知道如此大的动静怎么可能不惊动其他人,这下家伙一个个都在等着,打着鹤蚌相争相争渔翁得利的念头,或者是看他的实力,如果强到无法对抗自然就乖乖的退去了。

柳生旦马守的话让隐藏在暗中的人纷纷陷入沉思。

张轩的到来是他们都没有想到的,而且还是一位朝廷的人,比之江湖中人还要麻烦。

且张轩的态度表达的很明显,对他们这些不属于巨鲸帮的人物很不欢迎。

“各位怕还不知道这位大人的身份吧,他可是护龙山庄来的金牌密探!”

黑暗中不知是谁点出了张轩的身份。

“什么?”

“护龙山庄的?”

四周黑暗中传出不少的人声,显得和是惊讶。

大明这一块命名上最强的势力就是护龙山庄,铁胆神候朱无视的名号在其他几国都有流传。

张轩并不意外暴露了身份,要知道他来时就把令牌给李政楷看过了,那位帮主在他的地盘想透露一些消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怎么,都怕了?”

“要么你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要么交代清楚来这里的目的,二选其一。”

张轩对黑暗中的人影说道,他不知来了多少人,但既然要打,一次解决也没设么不好的。

“张密探说笑了,我等也不想与你为难,只是张公子来的不是时候。”

白清儿带着常真与旦梅一同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白清儿率先走了出来,她此时已经改变了主意,要知道他们来大明发展,第一个麻烦就是护龙山庄,其他势力无论怎样都有杆旋的余地,可护龙山庄却是一个麻烦。

“还有吗?凭你们怕是留不下我。”

张轩看着这几位阴葵派之人,神色丝毫不变。

柳生旦马守也不急,持刀凝神戒备着,同伴越多越好,他发现张轩的实力绝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要知道他身为东瀛的宗师级人物,杀的先天也不止双手之数,可没有一人能像张轩一般,两招就处于下风。

接着从阴影中出走一位身形消瘦,穿着一身夜行衣,只露出一双冰冷双眸的人。

“宗师?”

张轩感受到一股气势,明显是一位宗师级强者。

好家伙,已经出现两位宗师,五位先天境高手,这比之护龙山庄除开朱无视明面上都强一些了。

刚出现的宗师也不说,身影一转看向一旁的黑暗之中。

接着傅君瑜两女也踏步而出,她们二人到不是想针对张轩,只是如果不现身就有可能被人围攻,要知道大战之前大多都是清理那些作壁上观的。

现在两边,她们总选选一方站队,无论从哪方来看张轩都没多大获胜的机会。

接着还有几位是巨鲸帮的长老带着一部分人也走了出来。

白清儿,旦梅,常真,柳生飘絮,还有一位柳生家的弟子,两位高丽的奕剑门徒,在加上巨鲸帮的三位长老,与两大宗师一下来了十二名强者。

张轩感叹,这就是危险级任务的难度?

不,还不一定,就怕还有其他人隐藏在哪观战也说不准。

可面对如此华丽的阵容,张轩却没感觉到丝毫害怕,反而渐渐有了些热血沸腾。

他已经是先天境界的最巅峰,寻常先天级能在他手中撑的过三招已经算是先天中的好手。

这些人加起来正好让他一战,突破宗师也许就在今晚。

“不错,基本上都来了,怎么决定好了吗?”

张轩看着渐渐围上来的队伍,表情丝毫不变。

“要不张大哥投靠我们算了,我们帮你。”

白清儿不知想了些什么,突然提议。

“呵呵!”

“凭你想招揽我,还差了点。”

张轩不屑一顾,这话要是邪王或者阴后亲临他也许还会考虑一下,这小妖女却是还不够格。

白清儿的俏面笑容一缰,神色转而变得冷厉。

一时间场中的气氛凝固起来,情势一触即发。

环视一圈众人,张轩神情一肃,躯体一震,身体表面闪过一抹精光,展露出自身所有的气势反朝着众人逼去。

“你们,想好今晚怎么死了吗?”

“杀!”

柳生旦马守一声大喝,第一个动手。

大战爆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