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宿主达到先天境,吸收能量达标,超级任务系统激活。”

张轩略有些迷茫的醒来,耳中却是传来一阵冰冷的提示音。

摇摇头,楞了半晌才回过神来,他居然有了金手指。

直到脑海内显示出的系统面板,这才让他平静下来。

前世经历过各种小说的洗礼,哪还会不知道这是什么,金手指啊!

第一感觉就是坑,太坑了。

居然达到先天才能激活系统,那他要是没到先天境界不就一辈子得不到了。

拥有者:张轩

功法:金刚不坏神功神功(大成)追风步(小成)血炼刀(小成)

内功修为:先天7重

完成任务:0

完成护龙山庄各种等级任务获得奖励。

任务等级分为六个等级:低级,中级,高级,危险,极度危险,终极任务。

对应功法等级,入门,基础,小成,大成,圆满,入道

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可提升武功境界。

“开启任务面板。”

任务1:极度危险

击败铁胆神候朱无视成为护龙山庄的领导者。

张轩接收到了目前系统所带来的信息。

感受到比先前强横十倍之上的先天真气,满意的点点头,靠他自己好不知的修炼多久才能达到先天后期。

只是几十年的内功只是先天七重与他想象中的宗师境有所消减。

对了,系统吸收能量达标才开启,看来一部分功力消耗掉了。

张轩想到了最开始的提示音。

等等,他想到还有功法,掀开衣服一看,身体上手臂上果然写满了密密麻麻们的小字

大力金刚掌,大力金刚指,玉女剑法,少林分筋错骨手,武当梯云纵....

幸好他现在有真气能够夜视,不然那蚊子大小的字在这昏暗的环境中可看不见。

张轩也不急着查看,机缘已经到手,总算没有白废一场。

起身看向一旁的古三通,此时已经早已没了生命气息。

张轩躬身深深的施礼。

“前辈,得你机缘,接你因果。”

没人会想到一代高手不败顽童死时却是如此的悄无声息,一点风浪都没有。

张轩也顾不得在多留,先出去了在说。

来到密道的下方,脚下一点地面就腾空而起三丈多高,双手一伸好似抓豆腐似的插入到墙壁之中。

没多久就回到了牢房内,把砖块又重新装好。

一看天色还好还是黑夜,只是不知道过了多久。

整了整衣物,从一旁的草垫下拿出一叠银票,来到牢房门口用力的敲了几下门。

过不久,一位穿着绿色衣袍的青年太监走了过来。

“修炼完了?咱家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练武的,练个功还的选地方......”

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牢房的门锁。

“王公公多担待,麻烦你了。”

张轩笑了笑,也不在意,他不会去给这太监解释。

说着把手中一叠银票撒如他的手中。

“张兄弟客气了,太客气了。”

说是这么说,可这位王公公手一翻银票就消失不见,那动作比一般的江湖中人慢不了多少。

两人一路说说笑笑走出了这闷热的净身房。

“张兄弟以后有需要还可以找咱家,咱家很好说话的。”

“一定,一定。”

一路把他送到宫门口,两人才互相道别。

张轩一路上避开巡逻的士兵回到自己家中。

回到自家中,他才算放下了心,深深呼了一口气,拿起茶壶直接喝了几大口。

坐在桌前想了想,现在还不能休息,武功还的记录下来。

拿出书笔,对着铜镜把全身上下所有的武功全部记录在册,一直写到快天亮了,才算是记录完整。

从屋内的一个小柜子中拿出一个小瓷瓶,扒开瓶塞倒出的却是一些透明的液体,把衣服一脱,就往全身上下抹。

片刻后,全身就好似煮熟的大虾通红一片,身体表皮一阵刺痛。

盏茶时间后,张轩拿水一冲,那些不知是纹的还是画满全身的秘籍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这是张轩特意收集的的一种药液,清除一些难以洗刷的东西,现在一看效果还不错。

“总算清理好了首尾。”

张轩却不会像前世看的成是非那样整天顶着武功秘籍到处跑,好像怕别人不知道他会武功似的。

把秘籍藏好直接就躺在了床上,他已经请好了假,这两天不用去点卯。

他不想着获得武功后就离开护龙山庄,找个地方先混一段时间,等武功修炼到一定的程度在去江湖中闯荡。

可现如今觉醒了系统,待在护龙山庄也不是不行,毕竟现在的江湖乱的很,有个大势力在背后也方便不少。

一连两天,张轩就在家中把武功秘籍背的滚瓜烂熟后直接烧毁了秘籍记录,八大门派的功法也不知道古三通是怎么获得的。

少林大力金刚掌,少林大力金刚指,玉女剑法,魔教缩骨神功,峨眉飞凤穿心掌,少林分筋错骨手,玉女剑法,武当梯云纵,少林静心咒,昆仑烈焰掌,仙鹤神针,魔教化功大法。

这两天他除了记录秘籍就是熟悉金刚不坏神功。

这门功法与少林相传的有所不同,不光是提升内力与防御,连力量速度等等都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身体素质比之先前不可同日而语,现如今他到了什么程度他自己都不知道。

选修了一门大力金刚掌,只是在熟练招式,没什么火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