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跑到了酒楼二楼,把短刀放在当叶的边上,自顾自拿起吃的就往嘴里放。

“哎呀哎呀累死我了,我哪里知道有这么远啊,我真的没想到。”苏盛满嘴胡言。

“你杀人了。”当叶说的很平常,继续吃着自己面前的东西。

“不可能不可能的,我看我手无缚鸡之力的样子,你让我杀人,你还不如杀了我呢,你看我平常连一只小动物都下不了手,我怎么可能杀人呢。”苏盛还是满口拒绝。

“既然你说没有就没有吧。”当叶拔开自己的短刀,果然上面还有没有擦掉的血迹,在刀柄那部分,很小的一滴。

“就当是我闻错了吧,你是不是过卖肉的店铺了。”当叶将刀重新塞进刀鞘里面,看起来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有的时候人就是要糊涂一点,太精明了反而活不了多长时间,人活着总要做几件糊涂事情才对。

“对呀对呀,我路过了啊,你也不想想我们的马车放在哪里了。”苏盛看着松了一口的当叶,他也安心坐下来继续吃着。

两个人吃完继续走着,莫名其妙就来到了绣庄门口。

可是他们却看到了一个格外熟悉的人,陈四平?

怪了,陈四平在这里干什么?也没有听说他老婆喜欢做衣服什么的,苏盛也有点奇怪,之前他和衙门里面的人玩蛐蛐的时候就听说什么县太爷最喜欢去什么绣庄了,那时候他还刻意问了一句是不是相中里面的那个老板娘了。

但是得到的答案显然是不对的,人们说县太爷家里有夫人,甚至妇人管的很严,但是偏偏就让他去绣庄里面,根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来说的话,大家都是不知道为什么陈四平喜欢去那个绣庄里面,大家都是一头雾水,可是谁也说不出来为什么。

当叶一个转身就藏在了门口,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

苏盛也跟着靠在了墙边,听着里面的动静。

“殿下,您说,那些人到底能不能查到我们?”四娘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声音带着点撒娇的意思,看起来很娇羞的样子。

“怎么可能,等到本王起兵成功了,就让你做贵妃。”陈四平的声音清清楚楚传到了苏盛的耳朵里面。

“你在这里盯着啊,我回去告诉十一哥……”苏盛说的声音很小,怕会打草惊蛇。

当叶点点头,可是现在头都没有点完呢。

“谁?是谁在外面!”陈四平突然提着长剑就跑了出来,满眼都是怒气,有种疯狗乱咬人的样子。

“怎么了陈大人?你这是怎么回事啊?”苏盛急中生智,想起来自己现在顶着的是十一哥的名号,在别人眼里自己是那个武功高强的明王。

这下可就有得玩了,不就是扮猪吃老虎嘛。

“明王大人,不知你在这里做什么?”陈四平抱着一丝侥幸。

“就是路过,想着昨天这里的衣服做的不错,也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别的款式啊,之类的,我就是看看,就是看看啊,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的。”苏盛这越解释越乱,反而真的让陈四平起了疑心。

“苏盛王爷,现在说这些有用吗?”陈四平一步步逼近,脸上带着冷笑。

当然,所有的皇子都是有本事的,除了苏盛,所有的人都这么想,因为所有人都说苏盛不务正业,什么也不会,就是一个皇家的废物。

陈四平自然也是这么以为的,他从第一眼就知道这个人是苏盛,他在京城的眼线和那位大人的帮助之下早就知道了这三个皇子的样貌,现在自己眼前就是这个最没用,最容易丢了的十三皇子,现在眼前就是一个最好的机会,现在不除掉他,更待何时?

陈四平一咬牙,挺剑便刺!苏盛后撤一步,伸出手想要夺下陈四平的剑,可是突然想到当叶还在这里,现在当叶可能就是在观察自己,既然这样就要演到底!

苏盛一咬牙,挺着胸膛就扑了上去,陈四平吃了已经,手里的力气自然就小了,手里的剑刺进了苏盛的右肩,进去一寸多。

当叶终于看不下去了,从腰后拔出两把短刀,一脚踩在绣庄的墙上,腾空而起,两把短刀寒光一闪,切开了陈四平的肩膀,陈四平吃痛,手里的剑掉在了地上。

当叶看准时机,一记回旋踢将陈四平踹昏过去。

“哎呦,疼死我了。”苏盛坐在地上狼哭鬼嚎起来,看起来很疼的样子,“哎呦我的妈呀,怎么这么疼啊,疼啊,疼啊。”

当叶走过去扒开苏盛的胸口,看了一眼伤口。

“皮外伤,会好的。”当叶说的很平常。

“什么就皮外伤啊,这多严重呢。不行了不行了,又疼起来了,哎呀哎呀,疼死了疼死了。”苏盛满嘴抱怨着,看起来这是不打算起来了。

“小十三?你怎么了?”苏武突然扑了过来,扒开他的胸口的衣服,看了一眼,“哎呀,小十三,我有一些好药,最近发现……”

“四哥,不用了,皮外伤,很快就好了,得亏你来得早,不然伤口就愈合了。”苏盛宁愿疼一会儿,也不愿意让四哥看。

苏明走进去将四娘拎了出来,将她扔在了地上。

四娘只在房间里面听到了打斗的声音,走出来一看,看到陈四平浑身是血倒在地上,顿时吓得胆子都破了,一个劲儿跪在地上磕头。

“你们那些药材做什么的?”苏武问着。

“我们养了一批孩子,那些孩子有几个去京城了,他们是我们培养的死士……那些药材是做毒药的,只要吃了不消一息的时间,就没命了。”

“这个人你知道是谁不?”

“他是我的姐夫,他对我姐姐说,他是太上皇之后,所以打算拿回皇位,就承诺我当妃子,姐姐当皇后。”

四娘交代的就是痛快,说的比什么都快。

“那些东西呢?”苏明拎起四娘。

“在屋里里面,在屋子里面,这都和我没有关系,没有关系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