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一脸垂头丧气的样子,离开本姑娘就没招了吗?”

这声音是……

张林转头一看果然是苏小萌,此时的她成熟了不少,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

长发及腰,性感嘴唇,五官更加端正,眼神多了一丝灵性,瘪平的胸部也稍微有点凸起,褪去了原本的青雉,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苏小萌丝毫不介意张林这样盯着她,只是有些好奇平常都不正眼瞧自己的家伙,怎么突然转性喜欢看小平胸了。

显然她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变化,张林搞不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提升个境界居然能改变外貌。

“张林小心!”

楚雄被突然冒出的苏小萌吓了一大跳,以为是敌人,一拳轰了过去。

“哼!”

苏小萌今非昔比,经过这几天的稳固,半只脚已经踏入了鬼将,即使楚雄是异能者中的佼佼者,在其眼中也犹如蝼蚁般弱小。

“什么!”

楚雄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自己的全力一击竟被这个女人用一只手挡住了,无论怎么使劲都无法使其后退分毫。

“小萌住手,他是自己人。”

苏小萌很听话地照做了,轻轻往前一推,楚雄被这股力量的后劲推动了好几米才稳住身形,这是警告。

双方冷静下来后,张林不想解释,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只是说抓紧时间。

楚雄忌惮地看了一眼苏小萌后,没有说什么,继续默默开路。

令张林感到惊喜的是苏小萌的鬼力也能斩断那根线,那这样就省事多了,两人一鬼一路杀到了深处。

一个矮小的身影在月光下背对着他们,楚雄上前:“黑鼠终于见到你本尊了,我的两个组员呢!”

黑鼠转过身张开满是黄牙的大嘴,“楚小弟好久不见,想当初你还是一个只会蛮力的小子,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楚雄厉声道:“你究竟想说什么,快回答我的问题!”

黑鼠用一只手捂住脸只留出一只眼睛,表情有些抓狂,“啊!我最讨厌有人打断我了,你这个一点都不知道尊敬前辈的臭小子,还是去死吧!”

一个巨大的黑影从高空俯冲而下,张林想要释放真火阻拦,结果却没法力了,千钧一发之际,苏小萌出手了。

可那个黑影速度实在太快,一个急转弯躲开了鬼气。

张林注意到黑鼠手里握着一块散发出淡淡蓝光的石头,看来就是那什么希铂尔之钻了,一个跨步上前准备夺走它。

突然脚底一阵抖动,一条两米粗的蚯蚓破土而出,将他紧紧缠绕住。

这家伙居然藏了一手,张林不清楚对方到底能同时操控几只,对此有些发愁。

苏小萌虽然实力强大,但论速度却比不过天上那个黑影,只能在下面干着急。

张林心念一动,一张符箓出现在手里,五行镇土符箓在此,大地由他调动!

黑鼠眼看局面已经被控制,刚准备嘲笑他们,可脚下的土地竟腾空而起,升起一道十几米的土墙。

因操控被打断,缠绕在张林身上的蚯蚓松开了他,天上的黑影也是怔住了,苏小萌趁机用鬼气切断了细线。

黑影降落下来,原来是一只灰雀,小家伙完全不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

黑鼠有些烦躁,短时间是无法操控同一个目标的,所以被切断控制后,就只能重新挑选目标,他把石头对准了树上的猫头鹰,一道蓝光射去。

两者建立了联系,他操控着猫头鹰将自己从高空上解救下来,但苏小萌可不会这样轻易放过他。

再次切断了两者的联系后,黑鼠从半空中掉了下去,利用异能攀附在树干上减轻了冲击力。

他依旧不死心连续操控附近的动物来拖延时间,在退到某处时,他突然大笑起来,搞得张林等人不明所以。

“你们都给我站着别动,不然我就杀了她!”

顺着视线看去,他脚下似乎踩着一个人,楚雄看清后怒喊:“你把乔娜怎么了,你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哼哼,你觉得是你快还是我快?”

黑鼠猛地一脚踩下,本就深受重伤的乔娜痛苦地发出惨叫,鲜红的血液从胸前流出,精神开始出现恍惚。

张林心中似被刀刺般疼痛,前不久还有说有笑的乔娜,现在就只剩下了一口气。

苏小萌看向他,用心灵感应交流征求下一步行动,可他其实也没有什么办法,符箓的威力过于强大,乔娜的身体容不得再受到伤害,现在很被动。

楚雄冲冠眦裂,嘴唇都已经咬出血来,但却不敢有任何动作,生怕再激怒对方。

“果然,你们这些人为了所谓的友情而受其限制,只是一群可悲的人,只有无情者方能成大事!”

黑鼠带着嘲讽的笑容看着众人,一把抓起乔娜,掐住其喉咙,楚雄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想要冲过来,在看到对方的手腕更加使劲后只能一拳打在旁边的大树上。

一米多粗的大树就这样轰然倒地,可见其愤怒的程度,人类隐藏的力量是无限的。

乔娜双手无力地在空中挥摆着,她眼前浮现出以前的种种经历,虽然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是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事物。

她在弥留之际想起了生前的美好回忆,这一现象被称为走马灯,灯灭人走,这种情况随时都可能离去。

可突然黑鼠放开了手,倒不是良心发现,而是想到了更好玩的事情。

他对楚雄说道:“你似乎很在意这个小怪物吗,我给你一个机会,杀了那个坏我事的小子,或许我能网开一面。”

张林骂道卑鄙,居然挑拨离间,楚雄犹豫了,手背手心都是肉,可如果问哪块肉更重要,那毫无疑问是……

苏小萌见其眼神有点不对劲,挡在张林面前冷冷说道:“我可不管其他人的死活,你要敢动他半分,我就会让你死的很惨!”

“呵呵……”

楚雄跪倒在地,恨自己无能,救不了任何人。

黑鼠可没那么多耐心,眼见对方迟迟不动手,顿时感觉无趣,准备下死手时,忽然察觉到异能波动。

一个拳头猛地往他脸上砸去,是叶翔,一直潜伏在暗中。

虽然打空了,但却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黑鼠还想使用石头的能力,苏小萌瞳孔收缩,庞大的精神力倾泄而出。

与此同时楚雄从绝望中惊醒,将所有的怒火彻底爆发,整个人弹射飞起,原地留下了一个深坑。

黑鼠首先是被精神力入侵脑部,陷入暂时的迷茫,接着又被愤怒一拳击飞,肋骨当场全部断裂,被余力带飞数十米,这一拳就算没有要了他的命,估计下辈子也只能在病床上度过了。

张林捡起那块石头,直接截图发给太白金星,然后迅速查看乔娜的情况。

乔娜双眼紧闭,一动不动,似乎已经死去,楚雄抱着她痛哭起来,张林淡淡地说了一句小萌上。

苏小萌翻起了斗鸡眼,感情自己成了专用打手了?

苏小萌来到楚雄身边,一把将其揪起扔到一边,张林连忙上前检查。

虽然呼吸很微弱,但还是有生命迹象的,送医院的话时间根本来不及,而且以现在的医疗水平,多半也是白搭。

太白金星回了一句:这石头怎么那么像兽神早些年间遗失的吊坠呢,小友又是从哪里找到的?

张林:这不重要,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帮忙。

太白金星立马回到:小友啊,现在玉皇大帝不准我们和你做交易了,这忙恐怕是帮不了……

张林:不是交易,这是人命关天的头等大事,有没有什么可以让剩一口气的人瞬间复原的丹药?

太白金星:这当然有了,不是我吹,我这里还有能让死人复活的仙丹呢,比炼丹,没人能胜得过我!

张林:那么可以给我一枚吗,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

太白金星:这……仙丹按理说是不能随便给凡人吃的,一切都为命数,强行逆天改命会付出代价的,你真的愿意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