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林虽踏入仙途没几天,可也不是一群凡人可以相提并论的,在他手中这些人根本撑不了一回合,他此刻就犹如天神下凡。

可恶,阳龙看出这样下去迟早要败,捡起地上的玻璃碎片挟持了地上的叶雅,大声喊道:“你给老子停手,否则她这漂亮的小脸蛋上可就要多出一道伤疤了!”

张林回头看到心爱女子被挟持的场景,乱了阵脚,被人用铁棍砸倒,鲜血瞬间从头顶流了下来,头部是最脆弱的部位,而且法力主要是保护丹田附近的器官,自然扛不住这一击。

叶雅留下悔恨的泪水,她怪自己不应该把其他人牵扯进来,要是真出了什么事,她会内疚一辈子。

“张林你快走吧,不要管我,他不敢对我怎么样的!”

阳龙听到这句话后更加恼火,好一对狗男女,都到这时候了还要煽情,无论是长相还是家世,他有哪一点比不上这个穷小子,能被他看上应当感到荣幸。

“想走,门都没有,把这个小子给我废了,看你们还怎么秀恩爱!”

反派死于话多,张林手中多了一张符纸,暗中捏碎,身上泛起了淡淡的金光,不仔细瞧还真看不出来。

无数拳脚落下,混混越打越不对劲,这家伙的骨头为什么这么硬呢,手都打疼了。

就在刚才张林使用了金刚符,可以免疫大部分物理攻击,他假装被击倒在地,实则是降低对方的警惕心。

阳龙还真上当了,见张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生怕闹出人命来,赶紧上前查看,原本奄奄一息的张林突然睁开眼睛,一把将其反挟持。

“你们都给我让开,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他会不会出事。”

所有人都往后退,他们不敢赌,因为阳少要是出了意外,在场所有人都要死!

“小雅,我们走。”

叶雅惊魂未定,听到这句话后找到了主心骨,跟着张林往酒店外退去。

一路来到大厅,这场面可把其他人吓坏了,连忙报了警。

张林也没办法去阻止,风头是出了,可也惹上了大麻烦。

就当要离开大厅时,他却察觉到了危机,立马松开阳龙,往一旁闪去。

吴凡感到有些意外,出其不意的一击居然被躲开了。

“凡叔救我,凡叔救我!”

阳龙连滚带爬地来到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面前,吴凡眼中露出一丝厌恶,但很快就消失了。

“少爷请起,有我吴凡在,没有人能动你一根寒毛。”

真是危险,张林看着眼前散发着强大气场的男人一阵后怕,刚才要是挨上一下,以他现在的修为,恐怕是撑不住。

“哦?”吴凡发现了张林手上伪装成手表的定位器,“原来是异能局的人,怪不得能躲开我的攻击。”

“什么,这小子和凡叔你一样是异能者!”

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这世上怎么会有异能者呢?

原来是异能者,怪不得给他的感觉如此危险,甚至远远超过楚雄他们几人,至少也是C级异能者吧?

吴凡(人)

异能:速度

异能级别:B

使用天眼查看后,张林倒吸一口凉气,B级异能者,这怎么打!

阳龙面露凶相对吴凡说:“凡叔,我不管,反正你今天必须把这个人给我废了,异能局那边我会搞定的。”

吴凡叹了一口气,“唉,你这小子天天净整一些麻烦事,为了一个女人值得吗?”

“现在可不是女人不女人的问题了,事关我阳家威严的头等大事,你难道敢违抗命令不成?”

他带着讥讽的语气说道:“凡叔,我是看在你年纪大,忠心耿耿在我们阳家十多年,我才叫你一声叔,但别忘了你只是我爸养的一条狗,主人要是不开心了,随时可以要你狗命!”

“你!”

吴凡青筋暴露,拳头捏的咯咯作响,可为了自己将来的仕途,还是忍住了,和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计较什么?

他走到张林身前,令他奇怪的是在其身上感受不到一丝异常,就像是一个普通人。

“小兄弟抱歉了,我也不仗着年纪大欺负你一个小辈,只要你能接住我三招,今日你便可离开,否则我会将你全身的经脉震碎,下半辈子只能躺在床上度过余生了。”

张林暗骂对方是个老狐狸,B级异能者有多厉害他不清楚,但绝对比现在的他强上数十倍,这金刚符都很有可能抵挡不住。

“呵呵,那可真是要谢谢前辈了!”

吴凡也清楚对方是在暗讽自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怪就怪他自己惹到不该惹的人。

“你们这些看热闹的人还想看到什么时候,都给我滚!”

异能者的存在,只有少数人才有资格接触,阳龙也不想让这些垃圾见识到,一声令后,这里就只剩下四人。

叶雅虽然不清楚异能者究竟是什么,但还是拉住了张林的手,不想让他过去。

张林转过头含情脉脉地看着她,“放心吧,我会平安归来的,你可是我的未婚妻,婚礼都还没有举行呢。”

叶雅被逗笑了,对张林莫名有了一丝好感,“想得挺美,想追我,你起码得把L市买下来送给我。”

张林一脸认真地说:“没问题,你就是想要天上的星星我也给你摘下来。”

“你就吹吧!”

“我说,你们够了没有,老子可不是来看你们撒狗粮的!”

阳龙双眼都变得血红,恨不得把张林当场大卸八块,当着自己的面泡自己看上的妞,杀人诛心啊。

张林一脸惊讶地说道:“哎呀,你怎么还在这里,真是抱歉,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下次我会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

“你TM……”

“凡叔,杀了他!”

吴凡神色冰冷,下一秒消失在原地,如果将其放慢十倍的话,以人类的肉眼还是可以看清的。

张林猛地推开叶雅,还未转身就被一拳打飞,整个酒店都颤抖起来,即便有金刚符护身,还是受了非常严重的内伤。

全身的血液在翻涌,一口鲜红的鲜血吐出,五脏六腑被重创,脸上挂满了豆般大小的汗珠。

当速度达到一定程度,那么就会发生质变,那一拳的威力堪比极速行驶来的列车,墙壁都让张林给砸穿了。

吴凡收回了拳头,欲要离开时,倒塌的废墟有了动静,他停下了脚步,心中满是震惊,挨了他这一下居然还没死?

“咳咳咳,你这也不行啊,我还以为你很厉害呢!”

只见全身沾满灰尘的张林缓缓从地上爬起,嘴角还露出嘲讽的笑容,身上的金光若隐若现,显然金刚符马上就要失去作用。

“哼哼,怪不得敢这么嚣张,果然是有一点真本事的,可是你认为你还能接住我的下一招吗。”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吴凡感觉尊严受到了践踏,猛地一脚剁下,地板在刹那间龟裂,恐怖的气息笼罩整个大厅。

张林心里清楚,这一招他定然接不住,等待他的下场只有粉身碎骨,没想到那玩意真的可以派上用场了。

他通过虚拟屏幕快速与巨灵神完成交易,在对方下一次攻击即将来临时,取出了请神符,并用法力激活。

怎么回事,恍惚之间吴凡似乎看到了一个金光闪闪身高八尺的粗犷大汉,手中还持有一对渗人的斧头。

这一拳被那斧头挡了下来,但在外人眼中他的拳头停留在张林胸前,这可把不知情的阳龙急坏了。

“凡叔你在干嘛,赶快打死这个家伙啊,你可别忘了,你的妻女还在我们手中。”

吴凡很委屈,不是他想放水,而是有种神秘的力量在阻拦他,连吃奶的劲都用出来了,可仍旧无法再向前移动分毫。

呼,张林松了一口气,好在这请神符的威力比想象中要来的强,否则可能真就得玩完了,这一桶泡面花的值啊!

要是让对方知道他是输给了一桶泡面,不知会作何感想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