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场比斗,其余人是什么心态谢清玄不知道,但他知道凝嫣变化颇大。

从东洲前往中州需要度过虚妄海,中途要经过三个传送阵。

总计需要一周左右。

七天,这傻徒弟整天缠着万法院的那位小敏师姐询问术法问题。

术修,进入筑基后会凝练术法纹路在道基之上。

别的修仙者施展术法需要捏印、调动真元,而术修是啥动作都没有,心念一动便能使用。

其次,术修能够把普通术法进阶成神通。

如最普通的火龙术法,术修可以进阶名为天火龙腾神通。

这不只是名字上的变化,而是火焰本质都出现改变。

至于原理……就是因为术修可以修炼本命神通。

这是从妖族以及妖魂修仙者所获取的灵感。

“师姐,是不是只要火焰变成白色就算成功?”

“嗯。”

“是这样的吗?”

甲板上,谢清玄看着远处翻腾云海,距离中州已经不远。

身后凝嫣正在折磨那位小敏师姐中。

“你……”身穿道袍的小敏看着凝嫣手中的白色小火团,内里还有种让她心惊的威压,女孩张了张嘴说道:“是这样的。”

“果然很难转换。”凝嫣听后开心说道:“我这两天失败了几百次咧。”

“师妹,请问你什么灵根?”小敏小心翼翼问道。

要知道她当初为了领悟这术法进阶,可是花费了数十年。

“圣灵根。”凝嫣随意答道:“师傅带我获取了不少功德之力,天道就给我提升的。”

“这……这……”小敏清秀的面孔上满是问号:“你是说,你们获取很多功德之力,甚至够两个人天道奖励?”

“是啊。”凝嫣也没啥心机,除了关于谢清玄秘密的事情,她压根不会隐瞒:“不过死了好多人,挺可怜的。”

只见小敏体内法力一阵波动,然后面色由红转白又变青。

“师姐,你怎么了,我怎么感觉你法力好像逆流了?”凝嫣一脸疑惑。

“最近有点上火。”小敏深吸一口气说道:“麻烦师妹给我几颗丹药安抚一下。”

“没问题。”凝嫣随手就是一瓶丹药取出来,甚至还多给了一瓶:“这是清心丹、这是养元丹、这是百龙丹,就当做是师姐这些天指教我的谢礼。”

小敏傻傻的接过丹药,下意识的打开那瓶百龙丹闻了闻。

这东西炼制可是需要龙虎地煞的,服用过后能够增强法力。

虽然比不上龙虎金丹,可也是少有让法力发生改变的丹药。

正好非常适合术修。

“师妹,你们丹修都这么富有吗?”小敏赶紧收起来,然后好奇问道。

“富吗?还行吧。”凝嫣摆了摆手不在意的说道:“这些丹药对我没什么作用,师姐若是需要的话,可以用术法来跟我换。”

“当真?”小敏握住凝嫣的手问道。

“师姐,你……别激动,可以换的。”凝嫣给吓到了。

这些东西都是谢清玄随手炼制的产物,说是为了提升炼丹手法。

可怎么感觉这师姐好像没见过世面似的,对方不是万法楼的核心弟子吗。

这时候飞舟传来轻微震动,阮玉和百里无生来到甲板上。

“走,去分院。”

没有什么长篇大论,众人都像是约好了一样,就连刚才还急切的小敏也收起了心思。

谢清玄安静跟在身后,他感觉到气氛有些变化。

果然,众人刚刚走下飞舟,就碰到了一群人。

领头的是个黄发男子,对方身后跟着一群身穿纯金色衣服的年轻男女。

老远谢清玄就感知到了一股燥热气息,这群人就跟火焰似的,连周围空气都带着浮动。

“阮道友,多年未见,可还安好。”

领头黄发男子上前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金阳子,你怎么还没死。”阮玉冷笑一声,很是不客气的回了句。

“阮道友说笑。”金阳子咧嘴一笑说道:“你都还未真灵消散,我怎么舍得离开这人世间呢。”

说着,两人之间已经是法力碰撞,居然出现了细微的空间裂痕。

谢清玄眼角挑了挑,化神修士已经开始接触大道。

这两人居然在方寸之地展开了神通对决。

随着一阵波动扩散,除了谢清玄和凝嫣之外,双方身后的年轻男女都是止不住退后一步。

“嗯?”金阳子看向谢清玄,发现他眉心的青藤印记后,挑了挑眉说道:“今年,他一定回不去。”

谢清玄一愣,这人好像说的是他。

“呵呵,今年,你们一个都回不去。”阮玉笑容中丝毫不掩饰杀气的回了句。

“红尘师姐,啥情况?”谢清玄偷偷传音对红尘问道。

“清玄圣子,八十年前大比,长生仙帝圣子被西州太阳神宫圣子击杀。”红尘解释道:“五十年前,阮玉以圣女身份击杀了……这位金阳子的师兄。”

谢清玄沉默,早就听说东洲和西州不对付,可没想到事情比他想象中要来的暴力。

这何止是不对付,这是血海深仇了好吧。(明天上架,老作者了,也没啥感言好多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能让我吃口饭就好。)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