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飞龙城之战平息,龙渊帝身陨。

世界晋级被中断,因为……化龙大阵被谢清玄给毁了。

九龙地煞已经足够,再多都是舔头,而且继续下去这方世界会失去平衡。

他可是答应过那便宜老爹和死去的龙渊帝,会让这方世界回归本该有的模样。

虽然舍弃了一些好处,但能够平息因果,不给自己的心性留下破绽更重要。

然后便是……争权!

龙渊帝可不知道自己会死,没有留下任何东西。

他这些年还生了不少孩子,加上危机解除,人类劣根性在此刻暴露无疑。

城内势力一下分裂成三个,其中居然还有宗门在背后搞事情。

谢清玄本不想搭理,他的任务是把妖魔清除,然后让这方世界回归应该有的轨迹。

可这群人居然把心思给算计到诛魔阁身上,甚至算计的对象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哥……哥,我想逐鹿天下。”

诛魔阁,谢天明已经逝世多年,掌权者换成了谢清玄的第一个弟弟,已经有武圣修为的谢清星。

“为何有这种想法?”谢清玄睁开眼,看着面容比他还要老态的弟弟问道。

“如今妖魔势弱,天下无共主,我诛魔阁有诛魔武者十万。”谢天星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说道:“为何要让这天下拱手让人?”

谢清玄微微皱眉,诛魔阁虽然他不管理,但培养诛魔武者的丹药都在他手里。

最重要的就是,诛魔阁阁主就是切断妖魔异变源头的人,这一点大家都心里有数。

虽然天下还是纷乱,但玄武城无人敢来就说明一切。

能够保持这样的安逸,是因为诛魔阁超然世外。

若是参与到世俗纷争之中,那么谢清玄收集资源的进度就会被干扰。

“谁怂恿你的?”谢清玄问道。

“我……哥哥,我是自己想……”谢清星赶紧解释。

“诛魔阁可以保谢家万世太平。”谢清玄眯起眼说道:“若是参与到这场纷争之中,谢家可能千年后就消亡。”

“说出是谁,我放过你一次。”

谢天星身体一颤,想起了父亲对谢清玄的评价。

不似凡人!

“天玄宗吴道子。”谢天星低头沮丧答道。

“以后莫要想去做什么天下之主。”谢清玄呵斥一声之后消失在了房间内。

谢清星抹了把额头,却是没有丝毫怨念。

他的修为都是谢清玄所给,父亲也说过要听大哥的话。

虽然有些不甘,不过他现在也算是天下站在顶尖的那批人。

“不过大哥如此决定,难道这天下之主真的如此危险?”谢清星心中琢磨。

与此同时,谢清玄已经来到天玄宗外,他看着高高在上的门牌坊,大手一挥。

只见周围风云滚动,那门牌坊瞬间碎裂。

顿时周围无数人影奔袭而来,领头的是一个头发全白,面容却是十分年轻的男子。

“何人敢在我天玄宗闹事?”那人大声呵斥道。

“今日杀你门派一半人,以示警戒。”

谢清玄懒得多说,一片绿色武器喷涌。

那些奔袭而来的人瞬间被笼罩,然后一个个倒下再无声息。

整个天玄宗过万人,就在这绿色雾气下倒下一半。

而那鹤发童颜的男子只是站在原地,身体动弹不得。

“若是再敢动我谢家心思。”谢清玄悬浮于天际,毫不掩饰自己杀意:“你这天玄宗也该除名了。”

“诛魔阁阁主!!”男子眼中带着愤恨,却是不敢表现。

谢清玄冷哼一声,转身一个踏步消失在半空。

男子回头一看,发现天玄宗遍地哀嚎,那位闭关的武神长老……死了。

……

眨眼便是三十年过去,谢清玄的修为距离假丹还有一步之遥,而他的寿元也只剩五十年不到。

这一年,便是他第四次百年签到。

如今天下妖魔已经不剩多少,诛魔武者保留了核心一批传承留下。

诛魔阁虽然还在,但所行之事不再是诛魔,而是傲立于世俗之上,不参与天下纷争,只收集各种天才地宝。

“总算是正常了啊。”

凝嫣慢悠悠的从天空落下,她把最后一个地煞地穴给清除,这方世界总算是回归本该有的轨迹。

“是啊。”谢清玄看着蔚蓝天空,脑海中浮现起谢天明和龙渊帝。

他算是完成了对两人的诺言。

这一瞬间,他似乎感知到了什么,一股澎湃的明黄气息降落。

“功德奖励吗。”谢清玄内心平静无比,体内真元滚动。

同时旁边的凝嫣也收到了奖励,并且……开始凝丹,这妹子的通脉体比他可顶多了,这是进入假丹境界。(鲜花~评价,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