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地牢,以前用来关押犯人之地,现在成了谢清玄的研究室。

在他面前一个身材畸形的妖魔被层层寒铁打造锁链捆绑,不停咆哮着想要咬住他。

“练气后期的妖魔,被打成残废三天就能恢复过来。”

谢清玄揉着下巴,仔细观察妖魔变化。

几天前他顺利进入三品炼丹师行列,神通多出了凝气成丹。

于是他开始着手研究妖魔体内能够污染法宝的源头,结果就是研究出了妖魔一堆别的特性。

恢复能力极强,灵智不高。

最重要的就是,这些妖魔的灵魂……不大对劲。

不管是任何生灵都有灵魂说法。

可眼前妖魔的灵魂居然融入到了身体当中,而且是扭曲形态。

要知道修仙者只有到了化神阶段才能元神与肉身相融合,部分功法特殊的妖修能提前这个过程。

可这妖魔才练气而已。

当元神与肉身合一,代表修仙者元神弱点消除。

而且这个阶位的修仙者进入轮回之后也不用再担心修为变化,真灵便是本体、本体便是真灵。

“我倒是看看到底有什么秘密。”

召唤出先天八卦炉,谢清玄直接把妖魔收入其中。

这次炼化过程他全程仔细查探,万物之声全力发动。

只见妖魔身躯在那大道锁链法则下,毫无抵抗的被熔炼化为黑色液体,然后便是剥离。

“这……”谢清玄眼睁睁看着那些黑色气息被先天八卦炉给强行吸取而出,然后给吞了。

没错,这炉子居然把这些黑色气息给吞了。

他隐约明白了什么,先天八卦炉居然在成长。

每次炼化过后,这炉子把对谢清玄有用的材料分离出来,有害的便直接化为养分。

不过这些东西太少,它自身位格太高。

所以就算是炼化了几百年都不见有什么成长。

如果是高阶材料的话……谢清玄忍住了把仙器给先天八卦炉炼化的冲动。

现在他还没这么富!

不过灵器、宝器什么的,似乎可以试一试。

想到他就干,三十年他签到又多了几件用不上的灵器。

直接交给先天八卦炉,只见这些灵器顷刻间被分解。

一盏茶的功夫过后,谢清玄手中多出了一些三品材料,而先天八卦炉内的符文似乎闪亮了一些。

“还真要喂食啊。”谢清玄哑然,随后哭笑不得嘀咕:“继续这么下去,指不定那天会生出器灵?”

摇了摇头,谢清玄转身走向地牢隔间内,这里关押的妖魔可不止一个。

这次他再次炼化,不过利用神识让先天八卦炉把那些黑色气息给保留了下来。

脑海中传来先天八卦炉小小的抵抗情绪,让谢清玄无语至极。

传言法宝到了一定程度的确会诞生器灵,这先天八卦炉似乎已经有了势头。

器灵这东西的存在有好有坏,好处是法宝使用起来更加灵动,坏处同样是更加灵动。

不过谢清玄也没接触过这么高层次的玩意,所以暂且抛开一边。

他看着手中凝聚的黑色气息,一股扭曲感扑来。

“这就是源头吗。”谢清玄心中咋舌。

这庞大的扭曲、邪异感觉还真是前所未闻,比起凶煞还要来的唬人。

“先天八卦炉能够吸收,说明这东西并不是无敌,只要找到方式刻录进宝丹之中,那就是一个大大的杀手锏。”

谢清玄呼了口气,坐在先天八卦炉边上开始试着吸收。

黑色气息进入体内瞬间,他只感觉一股恶念从心中升起,同时身体出现了丝丝异变。

“好恐怖的侵染能力。”谢清玄压住心中混乱之意,强行把那黑色气息灌入到宝丹之中。

然后……他的道基开始震颤,宝丹上出现了黑色斑纹,甚至开始畸变。

“给我压住。”

谢清玄心念沟通先天八卦炉,仔细感知内部符文。

万物之声这时候起到作用,他虽然不理解先天八卦炉的大道符文,可是依葫芦画瓢的借用一下威能还是能够做到。

一股乳白色气息环绕住谢清玄的身体,他的道基上出现了细密的大道符文虚影。

那正在畸变的宝丹被压制住,跟着渐渐平息,只是上面的黑色斑纹依旧,甚至有扩散的趋势。

“好家伙,我这宝丹以后怕是不能炼药了。”谢清玄一时间有些不知道是赚是赔。

宝丹彻底被污染,里面积蓄的药力全都变成了扭曲之毒。

人家丹师能奶能杀,他貌似成了绝命丹师,虽然具备丹修的能力,可是不能奶人。

一口奶下去,别人会直接被扭曲致死。

“也罢,有得有失,好歹我有造化生机扭转之术,倒是对丹修能力没那么依赖。”谢清玄自我安慰道。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