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道基几方?”

见谢清玄醒来,阮灵玉随意问道。

“大概……一百。”谢清玄老实答道。

“一百啊……嗯?”

阮灵玉面上出现问号。

“的确是一百。”谢清玄再次探查一番后说道:“应该说是一百零三左右。”

“你是天道私生子吗?”阮灵玉纳闷问道。

“首座,你这样我很难回话。”谢清玄哭笑不得。

他前十八年可是穷的都快去卖血了。

阮灵玉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快速转移话题:“天赋之事我就不问了,你也别告诉别人,不过有一个任务可能需要你出马。”

“首座请说。”谢清玄干脆回答道。

“三月前,长生院三年级学生李萱进入轮回世界,真灵碎裂。”阮灵玉沉着脸说道:“而那世界被天道评价为二级世界。”

谢清玄一脸错愕。

一级世界标准是灵器稀薄甚至没有灵器,武者最多一流。

也就是说修仙者在里面怎么浪都行,顶多就是真灵受损。

二级世界标准是绝对有灵气,强者封顶就是筑基,还是那种非常弱小的筑基类型。

同样,修仙者在里面怎么浪都行,因为这种级别的强者无法对真灵造成毁灭性打击。

可真灵碎裂了,代表对方真的嗝屁了,还死在了二级世界。

“根据真灵回溯,这世界拥有筑基期进阶金丹所需要的地煞。”阮灵玉不急不缓说道:“但是无法确定李萱到底在里面经历了什么,所以我派遣弟子再次进入,然后……真灵受损差点消亡。”

“首座,那世界有什么秘密吗?”谢清玄好奇问道。

“是一个即将晋升的世界。”阮灵玉神色肃然说道:“妖魔复苏,上古血脉苏醒,偏偏又是二级世界,不能派遣筑基以上修士前往。”

“如果等它晋升完成,坐标就会失去效用,里面的地煞也就没了。”

谢清玄点了点头,倒是明白阮灵玉的意思。

筑基进阶金丹需要地煞洗练道基,根据地煞品质不同,最后进阶金丹的层次也不同。

“那方世界所存在的地煞是龙虎地煞。”阮灵玉一字一句说道:“并且数量很大,若是能够取出,评价不会低!你懂我的意思吧。”

谢清玄咽了口唾沫,七十二地煞,龙虎地煞排名第三,再往上便是传说中的四象地煞与九龙地煞。

龙虎地煞便能让金丹八转,进阶成为传说中的龙虎金丹修士。

至于四象地煞,那玩意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谢清玄压根没听说过有这种修士。

至于九龙地煞,那是能够让金丹九转大圆满的存在。

据说这种金丹修士百分百进阶元婴,并且战力奇高无比,因为……九转金丹吸收九龙地煞,代表九龙之力。

龙可是上古神兽,一龙之力都足够骇人,更不用说九龙。

“首座,我可以试试。”谢清玄眼中带着跃跃欲试。

到时候若是太难,大不了真灵受损逃回来。

天道筑基加上山河社稷图与先天八卦炉,他还真不带怕。

“不用着急,你才刚刚参加完考核,给你一月准备。”阮灵玉笑眯眯说道:“学习一些筑基期的术法,顺便炼制一些丹药,那个世界可不像你所认知的地方,妖魔复苏、天下大乱,处处透着诡异。”

谢清玄点了点头,把心中的急切按压下去。

随后阮灵玉教授了一些修炼上的技巧,便让谢清玄离去。

回到安排好的宿舍,谢清玄就看见坐在门口发呆的凝嫣。

“师傅,你可总算回来了。”女孩委屈巴巴的上前说道:“我都等你一整天了。”

“进屋说话。”

谢清玄失笑领着女孩进入院落。

作为首席,他被分配到了一个单独两层小楼。

“接下来我便给你选一套筑基修炼法门。”谢清玄与凝嫣盘腿对坐,语重心长说道:“你不是问我们是否真的可以长生吗?现在我来告诉你,可以。”

凝嫣眨了眨眼,跟着用力点头。

“日后好好修炼,待你筑基,我们便再入轮回塔。”谢清玄继续说道:“此次轮回世界危险无比,你可要切莫怠惰,到时若是真灵被碎,可是真切身死道消。”

已经明白轮回塔是什么的凝嫣身体一颤,随后赶紧点头。

“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你的七巧通脉体虽然不是什么超前体质,但修炼速度一般人不可比拟,给你十天时间调整。”

谢清玄面色一整肃然说道:“然后开始筑基。”

“是,师傅。”凝嫣眼中带着决然。

她不是修仙大世界的人,能够有如今机会全都是谢清玄所给,以前只是想逍遥一生。

但是现在,见识到修仙大世界的生态环境后,女孩明白!若是继续如以前那般摸鱼,她可能真的就跟不上谢清玄的道路了。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