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燕厚德帝25年,天空阴云密布。

厚德帝本人神色阴沉的站在天道宫外,他就纳闷了,为什么轮到他继位的时候,国师就要嗝屁了呢?

想到没了国师之后会出现的动荡,他一颗心只感觉烦乱不已。

天道宫内,凝嫣看着眼前无力躺在玉床上的男子,神色复杂无比。

“师傅,你没骗我吗,你真的不是死了?”

“废话。”

谢清玄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境地。

这方世界没有灵气,他虽然是炼气九层修士,神识已经有千米,可也挡不住寿元耗尽。

“可你……真的要死了。”凝嫣说这话的时候已经带着哭腔。

上次父皇去世她只是感觉惆怅,现在看到谢清玄要走,女孩只感觉天塌了。

“说什么屁话。”谢清玄呵斥道:“我让你做的安排都做了吗?”

“做了。”

凝嫣抽泣着说道:“已经留下传承和丹药,足够后来者修炼到炼气,还有……武学道路已经传承出去……”

说到最后,女孩已经是泣不成声。

一百多年的相处,现在对方说走就走,她接受不了。

“哭什么哭,我都说了我不会死。”谢清玄一时间也懒得解释,确认自己的安排都已经下达后,心中彻底放平。

整整一百六十四了,他来之时十六岁,走之时已经是一百八十岁,也是炼气期的寿命极限。

若是有什么延寿丹之类的倒是可以苟活几年,不过已经没有意义。

他所需要的材料基本收集完毕,丹道也进阶到了二品。

这方世界的上限已经完成,继续蹉跎还不如去下个世界寻求新的境界。

所以,该死了。

“凝嫣,之后你不管看到任何东西都不要惊讶。”

留下这句话,谢清玄的气息缓缓消散。

同时消散的还有他的身体,没有了真元支撑,这腐朽的肉体自然化为乌有。

凝嫣一声哀嚎,正处在痛苦之际,只感觉天旋地转,出现在了熟悉的山河社稷图内。

就在少女愣神之际,她发现自己又出现在了一处黑漆漆的空间里,而一个与谢清玄长相一模一样的年轻人正站在那。

……

大燕朝,谢清玄与其弟子凝嫣飞升而去,留下天道宫。

厚德帝按照国师留下命令,全国寻找拥有灵根之人,继承天道宫。

直到大燕灭亡,天道宫依旧矗立在这世间,并且成了传说中的圣地。

而谢清玄与凝嫣两人更是成了这方世界永不断绝的仙人传说。

“师傅??”

凝嫣看着年轻人,她感觉对方比自己年轻许多许多,这不对劲。

自家师傅虽然外表年轻,可骨子里是实打实的老家伙。

“别吵。”谢清玄瞪了眼对方,他正在消化轮回塔的提示。

‘真灵确认,掠夺资源总价值估算,评价s,修为评价s,发现功德之力三缕,是否换算奖励?’

‘换算!’

‘总评价sss,奖励检索中……灵根提升,灵根检索中……金火灵根提升为圣灵金火灵根。’

‘检测,掠夺修道种子一枚,奖励七窍玲珑体提升为七巧通脉体。’

一边被骂了的凝嫣正委屈之际,就看到一道光幕落下,她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多出了许多东西。

“sss评价,功德之力居然是提升灵根。”

谢清玄只差笑出声。

提升灵根可是需要超品天才地宝,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存在。

这还只是三缕,如果多的话,天道是不是会给出更好的奖励?

“厉害了呀。”

谢清玄终于忍不住,还是笑出了声。

“你到底是不是师傅,怎么笑的这么傻。”凝嫣凑到谢清玄面前,眼中带着泪花喊道。

“放肆!”谢清玄这才回神,拍了下女孩脑门说道:“走了,带你去看看我所处的世界。”

“嗯?”

凝嫣之前听谢清玄讲述过他并非是这个世界的人,她以为是另一层意思,没想到这是字面意思?

两人走出轮回塔,只见周围都是垂头丧气的年轻人。

轮回世界中不管过上多长时间,这里都是一天。

也就是说他们的考核已经结束,而那些面容丧气的家伙都失败了。

“倒霉,进去之后感知到有灵气,本以为自己运气好,结果就被灵兽直接咬死。”

“你这算什么,我去的那个世界武者厉害的不像话,我跟他们抢一朵灵花,直接被围殴致死,现在真灵受损,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修复。”

耳边传来各种讨论声,凝嫣目瞪口呆。

“那不是谢清玄吗,他的修为……靠,炼气九层,有没有搞错。”

“他身边女孩没见过,好像是轮回世界带出来的,也是炼气九层,不是吧。”

谢清玄的几个同学发现了他的异常,一时间广场上大家的目光纷纷投了过来,一次考核炼气九层,这代表什么大家心中有数。

一颗未来之星冉冉升起。(来点鲜花、来点评价吧~~!!!呜呜呜呜)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