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木老师,记得和你的学员在未来的时间里把卫生打扫干净。如果你的学生总是这么不堪一击的话,下次就不要再找我们一班进行对抗了。”

说完这句话,周老师昂着骄傲的头转身就走,木槿的脸色则是一片铁青。

“差不多,打扫完之后全部回到教室,不要出来,违背者直接开除,我说的。周老师,让所有学生回到教室不要出了,我们史莱克,要来客人了。”

“客人?”周漪不解的说了一句。

“别问,速度快!”说完这一句,凌天逸就直接带着霍雨浩等人离开斗魂区。

突然间,一个有些诡异的声音响起,“玄子,你给老夫出来。”

这个声音猛一听起来似乎不大,但在耳中响起之后,却有隆隆之音。就像是一个个炸雷在脑海中出现似的。更为恐怖的是,这个声音笼罩了整个史莱克学院,简单的几个字,居然令史莱克学院有种乌云压城城欲摧的感受。

言少哲脸色大变,沉声道:“不好。有强敌来临,维纶,你立刻命令所有学员返回教室不得外出,我先走一步。”一边说着,言少哲摇身一晃,身体已是电射而出。

听到这突如其来的声音他也是吓了一跳,那诡异的声音令他的精神之海一阵颤动,他不禁骇然道:“好强的精神力。这是什么人?好像是来找玄老的?”

在他身边的王冬也同样是脸色一变,但在他眼底深处却隐隐有一层金光略微一闪。

和他们二人相比,身边的其他学员就更为不堪了,一个个脸色发白,修为较弱的甚至有些摇摇欲坠之势。

“雨浩小心,这个声音的主人,是和海神阁里那个老人一个级别的存在。很强大。”天梦的声音难得严肃,不只是他,就连冰帝也苏醒过来,霍雨浩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之海中居然也有种紧张的气氛。

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比的紧张,只有凌天逸一个人神情自若,相比于霍雨浩的精神之海,此时凌天逸的精神之海,则完全不一样。

“哪里来的绿毛怪,吵死了,小天逸上去弄死他,我好继续晒太阳。”趴在草地上的圣雪麒麟懒洋洋的说道。

“呦,这不是那谁么,我想想...哦...想起来了,本体宗的毒不死,他还有个大哥叫...毒必死,看来名字取的好是可以多活几年的。”熊君撇了一眼毒不死,就算正常情况下毒不死也不一定可以战他,更何况现在他熊君也是有大佬罩着的人了。

“师兄,你先带他们上去海神阁,终于碰到一个可以动手的人了,不容易啊。”说着凌天逸便朝着毒不死的方向飞去。

“哇,那个人居然有九个魂环啊,班长你快看,那不是你哥哥么?”一个男学员指着天上的凌天逸说道。

“班长,面对这样的强者你居然都不害怕,你是怎么做到的?”

“只不过是大一点的蚂蚁罢了,这样的角色,要是想随时都可以杀死!”古月娜轻蔑道。似乎毒不死在她的眼里就是个死人。

“毒老怪,是你么?”正在这时,玄老浑厚的声音在史莱克学院上空响起。一道明亮的黄色光芒冲天而起,那夺目的光彩竟是瞬间将整个学院笼罩。不仅如此,隐约之中,史莱克学院之内,一股股强横无比的气势骤然迸发,就像是一股股气浪般冲天而起。

“好、好一个史莱克学院。怎么,想凭借人多欺负人少么?那咱们就比比。”史莱克学院外,一道道浓烈的光焰冲天而起,猛然一数,至少有超过二十道之多,每一道冲入空中的光芒都是凝而不散,尤其是最前面的一道幽绿色光柱,极其粗大,光芒甚至要将后面的其他光柱全都掩盖了似的。

玄老在海神岛上方虚空而立,这个时候他依旧不忘灌上一口酒,冷冷的道:“怎么?毒老怪,你打算和我们史莱克学院开战不成?”

远处那幽绿色光芒之中,一道身影缓缓显现出来。

那是一名身材高大的老者,一头墨绿色长发披散在身后,但有些好笑的是,他头顶上却没有头发,居然是个谢顶。

老者脸色红润如同婴儿一般,甚至没有多少皱纹。唯一令人能够看出年龄的,就是他那一双同样是墨绿色眼眸中的沧桑。

老者身后的二十多道光柱一字排开,也渐渐显现出身形来,形态各异,但能够凭借自身修为悬浮在半空之中,无一不是顶尖强者。

“真无趣,那位要不走吧,我今天真的不想杀人。”这个时候凌天逸来到玄老身边道。

“你怎么来了,快去海神阁,这家伙可不好对付,你还是出现什么意外可不好了。”玄老看着凌天逸道。

“玄老,您开玩笑吧,就他想动我,说句实话就算是史莱克学院门口那七位来了,都不一定!”

“正好,我很久没打架了,拿他试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