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看看他现在的样子,现在他对你的...不或者是公爵夫人和戴华斌的恨远远比我想到要强大,我曾经告诉过他只要成为主神就可以救活自己的母亲,所以他也一直在努力,到了现在虽然他可以是放下啦来找你,但是心里还是有些的,这样吧,你休妻,重新将霍雨浩的母亲复位为你的妻子,且终生再娶,这是我给你的条件。”凌天逸看着戴浩道。虽然知道戴浩是封号斗罗,但他丝毫不在意戴浩敢在这里对他动手。

说完这句话,凌天逸对霍雨浩说道:“雨浩,让你父亲这么做可好。毕竟你的母亲还是爱他的,未来因为你,他们可以在神界相聚,这样你母亲的人生也就幸福美满了。”

霍雨浩盯着白虎公爵道:“父亲,这句父亲并不是因为我真的想叫你父亲,虽然我放下了,那也是为了母亲未来的幸福,不代表我已经原谅你,除非我的母亲亲口和我说,否则我永远和我的母亲姓霍,还有天逸大哥说的条件一件叶不能少。”

戴浩看着这霍雨浩声音颤抖道:“孩子,对不起,我问知道是我对不起云儿,叶没有资格请求你的原谅,但是我问还是要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未来可以见到云儿的机会,你放心吧这些条件我会做到的,回去之后我便废除戴华斌世子之位,改立你为世子。”

“打住,白虎公爵,世子之位就算了,我不希望你抢了史莱克学院未来的外院院长!还有对不起的话,留着未来到了神界和你们家老祖宗说吧,好好的一个戴家被你们这些后辈搞成什么样子了,言尽于此,天逸望公爵好自为之,我们就先回学院了。”

说着凌天逸就带着霍雨浩离开你,星罗帝国皇帝在这之前就已经早早离去。

在两人离开之后的一个时辰之后一切都归于平静,但是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并没有见到戴钥衡,凌天逸想来是被戴浩叫去了。虽然期间王冬对他门去了哪里很是好奇一直问东问西,但是被凌天逸搪塞过去了,大家叶都各自回到酒店休息区了,虽然大赛已经结束,但是还有颁奖典礼没有进行。

最终的颁奖仪式没有对外,也并不隆重。但奖品却是丝毫都不逊色。

作为亚军的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在比赛第二天就由带队老师代表领奖后立刻离开了星罗城,返回日月帝国去了。

而史莱克学院这边为了等待玄老,又多留了一天。而他们的奖品,除了金魂币之外,足有多达四块魂骨。除了冠军应得的三块魂骨之外,还有额外的冰碧蝎左臂骨。

星罗帝国皇帝许家伟本来是想要邀请玄老进入皇家宝库选择的,却被玄老拒绝了,他老人家作为对外的史莱克学院第一强者,不愿和星罗帝国牵扯上太多的关系。最终还是王言代表学院进行选择。他对于队员足够了解,对于魂骨的辨别能力,也决不在玄老之下。

最终选择的结果令那位皇帝陛下大感肉疼,但也毫无办法。

三块魂骨的价值已经不能完全用金钱来衡量,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之所以每一届要换主办国,这份奖励的压力也有一定关系。要知道,四强都是有奖励的,但魂骨奖励却只有冠军三块,亚军一块。

魂骨是死物,只有被魂师吸收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因此,无论是国家还是宗门,得到魂骨之后,几乎都是直接给嫡系优秀人才使用。魂骨和魂环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旦魂师身死,魂骨还是会留存下来的,并不像魂环那样消失。

魂师这个职业诞生已经有数万年的时间了,魂骨固然有所积累,但相比于魂师的基数来说却依旧远远不足,更为重要的是,伴随着魂师界对魂骨的研究,渐渐开发出了合成魂骨的方法,这就令魂骨变得更加紧俏起来。如果不是因为魂导器发展过于迅猛,如果没有日月大陆与斗罗大陆的碰撞,恐怕现在的斗罗大陆,最高端的研究,就是魂骨合成了。

所为魂骨合成,就是用几块彼此有所关联的魂骨通过特殊方式合成在一起,变成一块崭新的魂骨。合成后的魂骨,有很大几率威能提升。但也同样有接近一半的几率就此破损。

由于魂骨过于珍贵,合成的方法现在虽然已经有了,但真正胆敢去尝试的人却少之又少。

像霍雨浩在融合冰帝躯干骨的时候,借助了秘法魂骨,本身就已经是一种合成。只不过因为冰帝的躯干骨能量太强,又是在冰帝自己直接的控制之下,根本没有合成失败的可能。

在领奖后的第二天清晨,史莱克学院众人换了普通的服装,也没惊动星罗帝国官方,悄悄地出了星罗城,直飞史莱克学院而去。该是回家的时候了!来时的忐忑已经完全变成了骄傲与荣耀——

这次和他们一起回去的除了玄老之外还有凌天逸身边的一群强者,一位强者带上一位小鬼足够了。当玄老近距离看见东方曦月的时候眼神一缩,很显然玄老震惊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凌天逸身边会有这么多的强者,及现代了,全大陆也没几个啊。

....

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明德堂。

这是一座宽阔的厅堂,整个大厅内的装潢竟然全都是金属风格的,以淡金色调为主。并不奢华,但却充满质感。一方匾额高悬于厅堂入口上方,暗金色的大字有种威慑群伦的感觉,明德堂。

“起来吧。”大厅内侧正中的椅子上,端坐一人。看上去不过四十多岁的年纪,身材不高,但却很宽阔。用最简单的话来形容,就是矮胖。

矮胖的身形无疑是不适合长发的,可他却偏偏留了一头长发,棕红色的发丝披散在脑后,更让他那短粗的脖子有些看不清了。

在他身前有一人匍匐在地,此时如获大赦般站起。

“堂主,这次我带队不利,请您责罚。”站起来才能看清此人的相貌,可不正是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那位最终带领学员们参加决赛的带队老师么?只不过,现在他的脸上却满是诚惶诚恐之色,似乎是心中已经怕到了极点。

从他的称呼上就能看出,那矮胖的中年人居然就是赫赫有名的明德堂堂主。也就是笑红尘和梦红尘的祖父。单从外表,却看不出他的实际年龄。

“你也没有什么错,很多时候,事有凑巧也并非你一个人能够掌控的。而且,这次虽然死了几人。但你们的收获也还算不小。至于审判之剑,我会亲自去一趟史莱克学院的,总不能让它落在对方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