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是,就在他落在比赛台上的下一刻,他的身体却是轻微的震了震,目光下意识的向休息区看去,目光正是落在史莱克学院战队这边。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史莱克战队后面的位置上,多了一位抱着酒葫芦的邋遢老者。看到天煞斗罗的目光望过来,他只是略微挑了挑眉毛。而黄津绪那么强大的天煞斗罗眼神却是略显慌乱了一丝,迅速转过头去。

由于这位裁判的目光,史莱克学院众人以及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人才发现了这位邋遢老者的到来。

“玄老,您来了。”王言惊喜的说道。

玄老也不知道从哪里又摸出一根鸡腿,咬了一口,模模糊糊的道“你指挥你的,就当我不存在好了。反正有老夫在,绝对没人敢玩什么猫腻就是了。”毫无疑问,这位饕餮斗罗就是前来为史莱克学院压阵的。

看到他,另一边的日月战队领队老师却是脸色连变,他当然认识玄老,在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调查中,这位饕餮斗罗的修为至少已经超过了九十七级,正是史莱克学院的第一强者。史莱克学院中有关海神阁的一切太过秘密,他们也只是调查到了这么多而已。

台上的裁判天煞斗罗显然也是认识玄老的,不然也不会失态了,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沉声道“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决赛,本人黄津绪,为决赛裁判。下面我宣布决赛比赛规则。”

尽管双方队员对于比赛规则早就熟悉了,但按照顺序,还是要进行宣布。

“决赛分为团体赛、个人淘汰赛和二二三战法进行。三战两胜。其中,团体赛双方各派七名队员上场。在团战结束之后,双方都有一次更换参赛队员的机会。但只有这一次机会。在接下来的个人淘汰赛和二二三战法的比赛中,双方都只能由固定的七人参加,不得再进行任何形式的更换。最终获得两大场比赛胜利的一方为冠军。双方在比赛中可以放手而为,双方队员的安全由本裁判负责,一旦本裁判发现一方有可能致死的情况下,将插手干预比赛,获益方出局。但因为比赛中瞬息万变,本裁判并不能保证双方参赛队员的绝对安全。希望双方在比赛中各自克制。下面,双方准备,一分钟后,参与团战的队员上场。”

伴随着比赛规则的宣布,整个星罗广场的气氛都骤然变得紧张起来。数以十万计的民众们此时竟然变得鸦雀无声,只是静静的等待着,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哪怕比赛还未开始,他们也不愿意放弃场上任何一丝变化。

这时候凌天逸转过身去道:“放轻松点,该完成都已经差不多,我也不藏着了,只要对方没有神级强者没有人可以战胜我们,团战出全力先干掉几个先。”

这个时候戴钥衡道:“少主,不知您所谓的干掉是指?”

“笨啊,自然是杀掉,像这样的天才可以抹杀自然是要抹杀掉的,对于原斗罗大陆三大帝国我们可以留手,但是对他们日月帝国不用。”

“不对啊,小天逸你这么做,万一爆发争端的话...”马小桃有些担心。

“斗魂大赛晚年来的规则,需选手全力以赴,请问谁在全力以赴的情况下可以收手,再说了我说过对方没有神级的话,往死里打。在这里的谁是神级?”

“好了,上场吧。”

另一边,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队员们也已经都站了起来,听带队老师最后的布置。

一分钟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双方团战队员登场。”天煞斗罗严谨的掐算着时间,没有延长一秒。

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这边,立刻有七个人走了出来。走在最前面的,正是他们的队长马如龙。而紧跟在马如龙身后的,居然就是笑红尘,然后是梦红尘。接下来则是霍雨浩他们曾经在半决赛上见过的五级魂导师米迦。后面三人也同样是五级魂导师,根据每个人的相貌特点史莱克众人都能叫的上名字,分别是萧夏风、陈飞和林夕。除了梦红尘之外,全部都是男队员。

没过一会史莱克这边叶登上了台,分别是马小桃,戴钥衡,凌天逸,徐三石,凌落宸,江楠楠和王冬。

皇城城头之上,星罗皇帝向身边的白虎公爵低声道“贤弟,你怎么看史莱克学院的安排?”

白虎公爵略作思索后,道“应该是战略、战术上的调整吧。虽然我没有看过他们在前面的比赛,但那两个年纪很小的少年在这支团队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星罗皇帝微微一笑,道“那你对这场团战的胜负有所预测么?”

白虎公爵摇了摇头,道“我对他们双方都不熟悉,没办法预测。陛下呢?看您胸有成竹,应该已经有所判断了吧。”

星罗皇帝点了点头,低声说了句什么。

白虎公爵一脸惊讶的看着他,道“竟会如此?”

就在他们交谈的工夫,双方团战队员已然登场,分成两行,站在裁判天煞斗罗黄津绪左右。

“比赛规则刚才我已经宣布过了,不再赘述。双方后退,准备开始。直到有一方再无人能继续战斗,则比赛结束。”

马小桃双眼微眯,目光灼灼的盯视在对方队长马如龙身上。她的眼神之中仿佛真的有火焰在升腾着似的。

马如龙目光沉凝,同样是魂帝,他在面对姜鹏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压力,可是,马小桃的眼神却令他心中莫名的产生出了一种压抑的感觉。

这是史莱克学院的威名导致的,马如龙不断在心中这样告诉自己。但是,面对马小桃的眼神,那份压抑的感觉却依旧明显。

双方队员缓缓后退,原本十分紧张的笑红尘眼神中开始流露出了亢奋的情绪,他本来就是比赛型的队员,心情越紧张,迸发出的战斗力也就越强。能够以预备队员的身份参加这场决赛,他和梦红尘这对兄妹就已经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实力。这也是他们在本届大赛中的第一次出场。能够被当做秘密武器使用,他们又有着怎样的能力?

渐渐的,双方队员已经靠近比赛台边缘,史莱克学院这边,依旧是马小桃和戴钥衡站在最前面,凌落宸站在两人之后,凌天逸依旧站在最中间的位置,然后才是徐三石和江楠楠,王冬站在凌天逸的右上方。

另一边,日月战队的阵型也不怎么样,简单的锥形阵,马如龙顶在最前面,其他人在他身后组成一个三角形。

双方的精神全都处于高度集中状态。就在他们抵达各自所在比赛台边缘的刹那间,伴随着天煞斗罗黄津绪大喝一声,“比赛开始。”这场决定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冠军最终归属的第一战,终于开始了。

黄津绪开始两个字大喝出声的下一瞬,双方阵型同时发生了变化,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

马如龙一瞬间就献祭除了审判之剑,目标直接指向凌天逸。

“觉醒吧,审判之剑。”马如龙大喝一声。自身魂力以惊人的速度向那巨剑之中注入而去。因为他将魂力灌注的太过剧烈,甚至能够看到一圈圈白色光晕不断从他脚下升起,经过全身,最终会聚到双手位置注入巨剑之内。

而那闪耀着金光的巨剑也开始出现了变化。从剑柄开始,金光迅速收敛,渐渐变成了两色。一侧的剑脊变成了白色,而另一侧则变成了黑色。两种对比鲜明的色泽在它自身绽放的金色光芒之中多少有些诡异的感觉。

“彼为黑暗,定罪异端。”马如龙双手握持巨剑,向凌天逸的方向一指。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最前面的马小桃嘴角出现了一个微笑的弧度,像那道攻击撞过去。

顿时,一道黑芒在空中一闪而没。

马小桃全身火焰大炽,但当那黑芒到达的时候,她的所有防御竟然毫无作用,那黑光只是一闪,就融入到了她的身体之中。

“哎。”凌天逸微微叹气,一股极寒之力将马小桃保护起来,缓缓的推下比赛台去。

“宿命的机缘果然还是无法改变,目的已经达到了,你不是很喜欢玩黑暗么,那么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黑暗与光明,红、红(三条金纹)。”

“对付你们,这些就够了。”凌天逸一步一步的走着,两个血红色的魂环使他们感到死亡的压力。

“当光与暗交织,我将重置世间万物生灵。阴阳领域!”一瞬间整个广场都笼罩在暗与光交织的能量之中。

“两个十万年魂环,这股力量真的...”台上的所有人都吃惊了,上至皇帝和白虎公爵,下至万千观众他们的神情都仿佛定格了。

但裁判想动手救人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做不到,封号斗罗的实力如今在这股力量的镇压下弱小的和一只蝼蚁一般,丝毫没有面对他的勇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