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你所见,日月帝国的魂导器发展远远高于现在的三大帝国包括我们的史莱克学院,这场战斗对雨浩你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观摩倒是可以好好学学。”

“嗯,可是天一大哥你巴拉爱看看么,毕竟他们可是我们这次大赛的最强对手啊。”霍雨浩转头看你这一脸悠闲坐在后面喝奶茶的凌天逸道。

“我不得不承认,魂导器的发展是必要的,但一来如果我想我随时都可以学,而且就目前为止在绝对的力量面前魂导器终究没有什么用,当然这样的说明目前只对我一个人有用,至于比赛凭感觉来就行了,想打败他们还是很简单的。”

说话间,台下的战斗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白热化。

暗黑魔震天,震天斧第六魂技。单体攻击。引地狱之阴火,爆震天之狂怒,暗黑之锁定,破、破、破。

这就是姜鹏的最强一击,尽管是在自身受到不轻的创伤,同时视觉、听觉受到巨大影响的情况下,他竟然还是凭借这一击锁定命中了对手,无论是时机把握还是对场上形势的判断,都不愧为魂帝级强者。

一层光彩夺目的金色光罩骤然从马如龙身上涌出,将他的身体包覆其内。

任由那强横无比的地狱之火如何炽烈,也无法侵入分毫。从天而降的震天斧斩在那金色光罩上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剧烈轰鸣,仿佛整个比赛台都要被震塌了一般。金色护罩顶端居然出现了一道细细的裂痕。

要知道,这可是能够防御八环魂斗罗级别强者三秒攻击的无敌护罩啊!一次性魂导器。在暗黑魔震天这强横无比的单体攻击魂技下竟然有要破损的迹象。

马如龙脸上流露出一丝钦佩之色,无敌护罩的三秒时间很短,但也足以让他抵挡住这一击的威力了。

身上的魂导器再次变换,至少超过五十根大小不同的金属炮管在他身上出现。而且根本没人看得出他是如何释放出这些魂导器的,就像是突然从身上生长出来的似的。

姜鹏并没有放弃,抛出最强一击的同时,他整个人已经迅速向前方冲去,有震天斧的锁定,通过自身与武魂的联系他自然能够完全锁定对手的位置。不过,能够看出,他在前冲的时候,左臂软软的垂在身边,显然已经失去了作用。诡异的是,之前的洞穿伤口直到此刻也依旧没有一滴鲜血流出。

三秒结束,震天斧重新回到姜鹏手中,此时他距离马如龙已经只有不到十米了,一步跨出,震天斧扬起,身上数个魂环闪亮。姜鹏相信,只要让自己接近到马如龙身边,那么,他就能够主宰这场比赛的胜负。

姜鹏自己看不见,但观众们却看得清楚,就在双方即将接触前的一瞬,马如龙身上的所有金属炮管全都绽放出了绚烂的光芒。

不过,这些金属炮管在爆发时也分先后,首先爆发的,是他胸口正中一个足有碗口大小的红色炮管,一颗红色光球悄无声息的迎着姜鹏扑来的身体而去。

令人惊讶的是,对于这红色光球的到来,姜鹏竟然毫无所觉,似乎他的感知完全被蒙蔽了似的。

紧接着,那红色光球就轻巧的贴在了他胸口上,直到此刻,姜鹏依旧没有发现。但下一瞬他整个人就像是瞬间凝固了一般,定在空中。然后迎接他的就是无数道光芒的集中攒射。

“真是有趣呢,现场观看可比前世卡岸小说来的强,但是....算了,反正和我关系也不大,继续看比赛好了。”凌天逸看着台上的比赛轻轻的喃喃了一句,以他现在的实力想看清里面的东西实在太简单了。

数十道高达六级的魂导射线集中攒射,姜鹏的身体应声抛飞,尽管他体内魂力自行护体,但他的身体一直撞击到远处的防护屏障才停顿下来。

只是略微挣扎了一下,他就顺着那屏障缓缓滑落,跌在台下。

“雨浩,这场比赛你觉得怎么样?本次队伍中只有你和我是魂导师,我需要你看完之后可以领悟一些东西。”

“天逸大哥,我并不害怕,反而有些激动,激动之后和他的交手。”

“会有机会的,接下来比赛我不会出全力,甚至不出意外我只是上去压阵的,上还是要你们来上啊。”

比赛结束。马如龙几乎是以绝对优势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他唯一付出的就是那件无敌护罩。不过,以他的能力必定自己就能够制作这种消耗性魂导器,花费肯定不像外面购买那么昂贵。高阶魂导师一向都是极为富有的,更别说他还是明德堂的高阶魂导师了。

姜鹏落败,全场一片肃然,帝奥学院那边,其他队员的脸色都是一片死灰。连姜鹏都无法战胜马如龙,他们能行么?

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马如龙的冷静,在全力一击轰飞姜鹏后,他胸口处立刻开始荡漾起了白色光晕,毫无疑问,那是一件类似于奶瓶的魂导器在发挥作用了,补充着马如龙先前消耗的魂力。

帝奥学院这边足足楞神了十几秒才再次派上队员上场。但是,他们又哪还有半分机会。

马如龙没再展现出更多的能力,使用的依旧是先前那几件魂导器,在他的巧妙控制之下,根本没有人能抵挡得住。

“结束了,回去准备一下,再过两天就是我们和他们的决赛了,虽然我可以碾压对面,但是你们依然不能放松,先回去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状态吧。”

“少主,我觉得之后的比赛我们还是安排一下比较周密的战术才行啊,笔记这事关史莱克的晚年荣耀。”

“最后一场我将不再留手,我们不仅要赢下比赛还要最大可能的消除他们新一代的有生力量。”

“难道...您是想,可是那可是有一位封号斗罗裁判坐镇的,而且在大赛上击杀对方的学员....”

“这种情况又不是没有,而且斗魂大赛万年来的规矩,参赛队员可以全力以赴出手,谁在全力以赴的情况下还可以收手,而且现在的我单纯的想要击杀他们,就是是玄老拦不住何况是区区普通的封号斗罗?”

走进星皇大酒店宽阔的大厅,众人正准备上楼,却被两个人拦住了去路。

“嗯?”正处于思考中的王言是走在最前面的,被人挡住了去路,不由得愣了一下,抬头看向对方。

王言心中微微一凛,沉声道“二位请让让。”

那有着粗壮手臂的男子道“你们可以走,这个小家伙要留下来,我们和他谈谈。”此人说话瓮声瓮气的,虽然他明显在尽力压制,但身上却依旧散发出一种恐怖的慑人气息。他手指的方向,正是霍雨浩。

霍雨浩也是一愣,“我不认识你们。”

另一个大头男子看向霍雨浩,微微一笑,道“现在不就认识了么?”他的眼神很奇特,目光出奇的柔和,王言和徐三石看到他的目光,眼神都是一阵恍惚。霍雨浩确实心头骤然一紧,灵眸的金光已是明显散发出来。而凌天意思依旧稳稳的站在那里,完全不受对面的影响。

而王冬则是呆了一下后,眼底深处似乎有一道异样的光芒闪过,并没有因为对方的眼神而被迷惑。

“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找你聊聊而已,如果你不想身边的人受到伤害的话,就跟我们过来吧。”大头男子看着霍雨浩的眼神流露出几分惊讶之色,然后带着那右臂粗壮的男子走向大厅一侧的休息区。那里有着几张沙发,是提供给店内客人小憩的。

“少主,我们现在怎么办?”

“别紧张,他们都是本体宗的人,这次也只是为了霍雨浩的事情来得,我去看看就行了,至于他们两个想要搞什么小动作那就让他们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总之你不用担心,我可以解决的,而且你也看到了,他们轻轻松松就可以压制王老师您给压制住,您去了叶无济于事倒不如带他们先回去。”说完一段话后凌天逸带着霍雨浩向前走去。

霍雨浩问道“二位找我有什么事,我应该是第一次见到你们吧。”

大头男子微微一笑,点了点头,道“当然。不过,我们却已经观察了你一段时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的第一武魂也是主属性武魂应该是眼睛,然后你的第一魂技是类似于精神探测类的能力,甚至还能共享给同伴。并且通过特殊的修炼方法练成了一种精神冲击的能力。根据我的判断,很像是以前唐门的紫极魔瞳。而你眼睛武魂的第二魂技应该是类似于迷惑、模拟之类的能力。我记得在北方有一种冰蚕,似乎擅长用这种能力诈死欺骗敌人。不知奥我说的对不对?”

大头男子朗崖简单的几句话却令霍雨浩瞬间感觉到一股凉气顺着自己的尾椎向上涌起,背后一片冰凉。那种被人看的通通透透的感觉,令他似乎身无寸缕的暴露在对方面前似的。

“别瞎哔哔了,不就是本体宗的嘛,说的那么玄乎看给我师侄吓的,冒冷汗了都。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本体宗的宗主毒不死还好吧?”

“你怎么会世道我们的宗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