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是老夫很好奇,你得到的是什么神考?”

“我得到的是命运的神祇考核,而且老师,在得到神的传承考核的时候,我的两个魂环也提升到了10万年以上。”说着紫、紫(紫金)红、红个魂环浮现。

“这也太妖孽了吧,唐三先祖25岁才成神,你既然12岁就....”玄老震惊的,连手上的酒壶掉在地上他都不知道。

“既然都已经来了,那么就在海神阁修炼一天,傍晚在回去吧。”穆老微笑道。

“嗯,我刚帮助小桃学姐压制完邪火,也才刚吸收完那块深海魔鲸胶出了一身汗还没来得及清洗,我打算回去清洗清洗,而且有王冬的武魂融合技,我的修炼速度也要比单独修炼快上一些。”说着凌天逸微微行礼告退。

“玄子,你的酒打出来了。”穆老指了指玄老掉在地上的酒壶道。

“哦,穆老这也太...12岁啊,这也太不可思议了,看来这小子要创造出绝对无法打破的历史了。”玄老捡起地上的酒壶道。

“是啊,连老夫都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情况啊!”

耽误了不少时间凌天逸终于回到了宿舍,给自己拿了一套衣服,去公共浴室冲了个澡。

“冲了个澡如果是一身舒爽啊!”

“凌天逸说好的给我护法,给我融合魂骨的,你昨天又去哪里了?”王冬有些生气的问道。

“这不是昨天被袭击了么,我就去了海神阁,所以啊,好了给你魂骨你现在开始融合吧。”说着凌天逸关上门将魂骨从储物戒中拿出来。

“嗯。”王冬不敢怠慢。抬起左臂,催动凌冬之力。

他在宿舍内观察这块黄金之芒左臂骨已经有足足一个多时辰了。越看感觉就越好。黄金之芒左臂骨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注视,其中蕴含的能量伴随着王冬的呼吸开始有节奏的律动着。这才让王冬渐渐进入宛如入定状态的奇异感受之中。

如果让他形容自己和这块魂骨的关系,那么,用惺惺相惜再适合不过。

此时,当他左臂刚刚抬起,魂力只是略微接触那块左臂骨时,浓郁的金红色光芒已经如同行云流水一般想他奔涌而来。瞬间缠扰在他左臂之上。

顿时。王冬整个人的身体都被映照成了金红色,浓郁而厚重的暖热之气升腾、奔涌,王冬长出口气,竟然有些像舒爽的呻吟一般。就那么站在那里闭上双眼。似乎是在享受着这个融合的过程。

王冬与黄金之芒左臂骨的融合比想象中还要顺利得多,只用了不到三个时辰,他就完成了整个融合的过程。当最后一缕金红色光芒完全融入他左臂之时,融合的过程也就随之结束了。

凌天逸一晚上没睡,为他护法的同时,还将自己的七级魂导器制作图纸拿出来观摩研究。

“呼——”长出口气,王冬缓缓睁开双眼。眼底金红色光芒一闪而没。

“怎么样,成功融合的效果还算不错吧?”凌天逸道。

“嗯!”他一脸兴奋的抬起自己的左臂,光明女神蝶翅翼破背而出,徐徐伸展开来,紧接着,他那左臂就已经完全变成了灿烂的金红色。

金红色涌动,伴随着一声淡淡的龙吟声响起,一层金红色的火焰居然瞬间在他那翅翼上升腾而起。原本就已经十分绚丽的翅翼又像是穿上了一层外衣一般,面积更加广大了。几乎整个房间内都充满了光明女神蝶的气息。

“黄金之芒,辅助技能。可以附加在我的任何一个技能上使用。具体作用我还要通过试验才能知道。应该是能够提升我的光明属性破坏力的。”

“全面增幅型魂骨,看来这次换的不亏啊!”

王冬此时正释放着黄金之芒,眼中渐渐流露出更多的惊喜,“我的魂力回复速度在加快。一般释放着武魂,魂力就会缓慢消耗,可我现在却感觉魂力在缓慢增加。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还是能感觉到。”

“试试最终结果如何。”说着王冬就直接与坐在旁边的凌天逸双手相抵,催动武魂融合技。

“嗯,除了恢复魂力快一些,融合起来也并没有其他用处。”

“好了,虽然融合起来没有什么其他的效果,但是加快魂力恢复也不错,毕竟我的魂力消耗可是蛮大的。”

“走,吃饭去。”

两人在食堂外面碰见了萧萧和霍雨浩,于是四个人一起去雅间吃了一顿奢华的早餐,虽然霍雨浩现在已经是双系核心弟子,并且还是言少哲的学生,但是看到凌天逸的奢华早餐她还是有点羡慕的。

今天也难道的,凌天逸再一次的踏进二年级二班上课,这一天的课程都已经排满了,还是有一点点小忙碌的,但校园时光吗,也可以算是很快乐的。然而谁也不知道,在这美好的一天,一场血腥的杀戮真在另一边悄悄进行着。

星罗帝国.朱家

“你们是谁,为何斩杀我朱家的供奉客卿!”一位老者指着这些黑衣人道。而在这些黑衣人身后躺着的则是四具尸体,他们早已身首异处,而这四个人正是朱家的四位魂斗罗级别供奉客卿。

“因为你们朱家的人派人去截杀我们小公子,主上对此很是不满,要我们来清理一些蝼蚁而已,朱家主跟我们走吧!”

“你当老夫怕你们么?”说着老者身上黄、黄、紫、紫、黑、黑、黑、黑、黑九个魂环亮起!

“哼!刚刚踏入封号斗罗不久的蝼蚁也敢赋予顽抗吗?”为首的黑衣人气势一震,黄、黄、紫、黑、黑、黑、红、红、红,为首的黑衣人足足有三个十万年魂环,后面的四位黑衣人也亮起了魂环全是清一色的黄、黄、紫、紫、黑、黑、黑、黑、红,也都有一个十万年魂环的配置,可不为之豪华。

“主上仁慈,只是给予警告,如在赋予顽抗,朱家满门皆杀!”

“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一位中年男人跑了过来。

几位黑衣人看也没看他,一手抓起老者就离开。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啊?”

“当然是去见你的乖女儿了,不让那位小公主长点记性怎么行呢,您说是不是啊朱家家主?”

此时,星罗帝国白虎公爵府,一位贵妇打扮的女子正坐在大厅里喝茶。

“启禀夫人,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安排好了,这次的事件也算压下去了,史莱克学院那边也没打算深究。”一名老管家打扮的男子说道。

“嗯,还好没留下什么十足的证据,史莱克学院也算给白虎公爵府一点面子,要不然我们还真不知道怎么承受史莱克那边的怒火。”

“没事了,你下去吧。”公爵夫人挥了挥手道。

“公爵夫人的心可真大啊,以为史莱克学院的人不追究就没事了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