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显然,那少女认识这张卡片,当他们从少女们之间穿过的时候,都感觉到了两侧好奇的目光。

凌天逸和王冬还好一些,霍雨浩的脸却已是涨得通红。让他看没问题。但真的接近了,他可就要腼腆的多了。毕竟,这种阵仗他可从未经历过。

走进聚宝阁,奢华气息顿时扑面而来。金色大厅之中尽显奢靡,整个厅堂内被高悬于顶的水晶灯照的闪亮。大厅两侧也同样站立着两排少女。

和外面的八名长裙少女相比,里面这些身穿金色短裙的少女就更引人瞩目了。这些少女年纪更小一些,而且短裙布料很少。露出白嫩、修长的大腿。任何一个相貌都在水准之上,而且身材极佳。该凸的凸,该凹的凹。走进这金色大厅的第一感觉,就是是进了人间天堂一般。

“欢迎贵宾。”两侧的少女突然同时躬身说道。这突然响起的声音顿时吓了霍雨浩和王冬一跳。看着那全部鞠躬到九十度,各个露出事业线的姑娘们。他们不禁都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相比他们两个凌天逸就淡定的多,微微的向两位少女点点头示意回意,然后拉着霍雨浩和王冬走进去。

“哈哈哈,娃儿你要稳住,这都是正常的场合,千万出丑了,当然也可以理解,毕竟雨浩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合,清纯少年么,见到美女难免冲动,我是可以理解的。”离开之后凌天逸拍了拍霍雨浩嘲笑道。

“天逸大哥我...”霍雨浩有些难为情的说道。作为一名少年,还是绝对的处男,更没和异性有过亲密接触的童子鸡。如此众多的美女近在眼前,生理反应令他大有种血液加速的异样感受。

“看你这么淡定,难不成你之前来过这里?”王冬道。

“没啊,但是最起码的还是要有的不是吗?”凌天逸道。

三人说话的工夫已经走过了这条美女走廊。白裙少女引导着他们蹬上金色阶梯,来到了聚宝阁的二层。

二层和一层相比,就要安静的多了。里面看似散乱,但却全都在最合理、最醒目的位置摆放着一个个展位。每个展位都是用巨大的水晶玻璃罩住的。里面的展台上放着不同的物品。

白裙少女停下脚步,“欢迎三位贵宾莅临聚宝阁赏宝会。赏宝会就在二层举行,三位贵宾可以随意浏览。如果有中意的物品,请到西侧进行登记购买,如需赊账,也可以在那里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决定二位贵宾享受的折扣以及能够赊欠的额度。

听了白裙少女的话,霍雨浩和王冬不禁对视一眼。

凌天逸看着两人不禁摇摇头道:“不用这样看了,这是聚宝阁的规定,通过自身情况不同,制定不同的赊欠资格。这个评估方式主要是以,修为、年龄、魂师系别等等进行综合评定。当然你们放心聚宝阁也算是学院的产业,对个人信息有着一套非常严格的保密措施。”

“走吧,去做个评估然后买东西。”

听了凌天逸的话,两人点点头和白裙少女去进行评估。

王冬突然用力的拉了拉凌天逸,指指一个展位,在那展位之中,赫然有一块魂骨。这块魂骨呈献为金红色,竟然是悬浮在展位之中的,看上去是一根臂骨,五根纤长的指骨向上遥指,每一根指尖上都散发着淡淡的金红色光芒。不只是他们注意到了这块魂骨,几乎所有从它身边路过的人都会注意到。而且这块魂骨所在的展位也要比其他展品至少大了一倍以上,巨大的水晶罩将它那金红色的光芒扩散的仄仄生辉。

在那块魂骨下面,有一块牌子,上面有不少字迹,只不过一直三人都一直向前走的原因,王冬和霍雨浩都没有看清楚上面的字。

“黄金之芒,这块魂骨就是我泡妹子的关键了。”凌天逸心里喃喃道。

“光系的,很适合你。”凌天逸道。

王冬也点点头道:“嗯是的,我也能感觉到,它适合我。”

霍雨浩点了点头,道:“可是,魂骨的价格……”

王冬眼中流露着坚决的光芒,“待会儿再说。”

“七级魂导器设计图,这倒是个好东西。”凌天逸喃喃道。

三个人来到评估地点,开始填写自己的资料,虽然凌天逸已经拿到卡了,但是信息还是要在聚宝阁那里登记一份的。

写完信息之后凌天逸对王冬道:“我还去那边看看了,你们一会跟上来吧。”

“评估结果还没出来你不等一下,那你怎么买东西?”王冬问道。

“卡,老师昨天就给我了,只需要留一份信息就好了。”

“有个好老师就是好啊。”王冬喃喃道。

“小姐姐,我要这份七级魂导器制作图,这张卡应该可以换对么?”凌天逸来到之前的位置的七级魂导器设计图道。

“好的。”少女点了点头将设计图取出来交到凌天逸手中,凌天逸将其收进储物戒中。

“凌先生,请上顶层,有人找您。”这时候另一位少女走了过来。

“好的,我知道了。”凌天逸回应了一句,朝着顶楼走去。

“林老!”走到顶层之后,凌天逸朝着老者行了一礼。

“来了,这个给你,本来我还当心你无法吸收,但是穆老却让我不要当心。”说着将一个盒子推了过去。

“这是鲸胶?”凌天逸打开盒子道。

“是的,这不是一般的鲸胶,是深海魔鲸的鲸胶,深海魔鲸是海魂兽中的顶级存在,而且数量极少,而且大多生活在深海,它所产出的鲸胶也要比一般鲸胶强很多,这块深海魔鲸胶的年份在8万年以上,但效果比一般的10万年鲸胶还要强上很多。”

“多谢。”凌天逸收下盒子点头道。

“谢什么,你是史莱克的少主,继唐三先祖之后最有可能到达那个层次的人,我们自然要尽全力培养,好了你去看看还有什么宝贝看的上眼的。”

“嗯!”凌天逸点头,微微行礼并重新回到二楼。

“嗨,你们两个站在那里干啥?”

“天逸,你刚刚去哪里了?”王冬问道。

“我去拿了一份七级魂导器制作图纸,然后四处逛了逛。黄金之芒左臂骨,源自于万年黄金地龙王,光明属性,推测其具有光明之火能力。适合光系魂师。预估其附着技能将会是攻击型。”

“950万金魂币,看的出来你很喜欢,走吧我换给你。”

“换给我,不行这太贵重了,而且你......”王冬欲言又止。

“我已经有左臂骨了,所以我不需要。你也不用担心,老师给我的卡,只要我看上的都可以拿走,只需要回去报备一下就可以了,这个也是一样的。”

“不行,学院给你这个特权就是要你欠下人情,未来你是要还的。”王冬道。

“我都是海神阁少主了,以后从学院得到的还会少么,而且我既然接受了海神阁少主的身份,未来已经做好了为学院付出的准备,也不差这一块魂骨了。”

“好,我要这块魂骨,你去兑换吧。我想再看看它。”王冬终于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凌天逸看着王冬微微一笑,转身去了柜台。

王冬的目光跟着凌天逸的背影,眸光突然变得柔和起来,“你说的对,今天,我愿意从你这里得到,未来,就愿意为了你而付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