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维伦和言少哲商量了几句之后,作出了评审决定。

杜维伦沉声道:“王冬,面对最高级别千年魂兽考核,基础分一百,以他最终魂技的攻击力判断,嗜血魔熊有百分之七十可能会被直接杀死。可以获得全部基础分。战斗中表现堪称完美,战斗技巧分可以获得满分五十。”

升级考核之中,不同的魂兽,基础分也不一样。最低级别的百年魂兽基础分只有十分,只有在战斗技巧上表现不俗,并且击败一百年修为的魂兽才能获得考核通过。而王冬选择的千年魂兽基础分就有一百之多。再加上战斗技巧分的五十,满分就是一百五十分之多。而二年级升级考核只需要三十分就可以通过考核了。也就是说,就算他没能战胜嗜血魔熊,分数随便也能超过三十了。

一听自己拿了满分,王冬不禁大喜过望,不用雨浩出手自己这也是可以赢了啊。自己都得了满分,那戴华斌还拿什么斗?

不过,他的高兴劲还没起来,却被杜维伦接下来的话打击了。

“但是。嗜血魔熊本身乃是土系魔兽,防御力在千年魔兽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它依旧有百分之三十的可能抵挡住你的最终一击。而在发动这一击之后,你的魂力已经消耗殆尽。不可能再与之抗衡了。在这种情况下,你就有可能被它的临死反噬所伤,甚至杀死。作为一名魂师,如此草率的决定孤注一掷是不智之举。经我和言院长商议之后,决定扣除你五十分。因此,你考核最后的得分是一百分。通过升级考核。”

“啊?”王冬目瞪口呆的道:“这也扣得太多了吧。我可是击败了千年魂兽啊!”

言少哲终于开口了,他温和的道:“作为一名优秀魂师,首先要想到的是在战斗中如何保全自己。然后才是战胜对手。你从小到大修炼了多少年?如果最终只是和一只魂兽同归于尽,那你修炼还有什么意义?之所以扣除你五十分,是因为你身为学院的核心弟子,核心弟子会得到更好的待遇,但同样也会受到最严格的要求。明白了么?”

王冬心中大为郁闷,可又没有别的办法,只得垂头丧气的走出了场地……

一百分在升级考核中,已经是极高的分数了。历年少见。而且他也毕竟击败了一只千年魂兽啊!言少哲和杜维伦嘴上虽然说的严厉,可心中却是乐开了花。之所以扣王冬那么多分,其实有很大原因是为了不让他骄傲。

“师弟,我这样安排你觉得如何?”言少哲问道。

“中规中矩吧,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对她也是一件好事。”

“哦,我还以为我这样安排那丫头你会有意见呢。”言少哲道。

“话说,你什么时候挑明她的身份,该不会想要一直这个样子吧?”言少哲道。

“我不是都说了顺其自然吗,再说了我这样去挑明很不好的,你到底知不知道啊,师兄!”

“哦,别说了小师弟,我懂的,你是想近水楼台。”

“你少来,再欺负我的话,我就去告诉师姐。”

“我可不敢欺负你,要不然别说琳儿了估计老师都要来找我,你啊可是我们史莱克学院的宝贝疙瘩,重点的核心保护对象。”言少哲摇摇头笑道。

看到他,言少哲的眼睛不禁更亮了几分,向身边的杜维伦道:“除了我小师弟之外,这戴华斌应该就是二年级的最强学员吧?”

杜维伦点了点头,道:“白虎公爵的后代,确实非同凡响。他的天赋比他哥哥甚至还要强一些。他哥哥在他这个年纪还没有这等修为。而且我听木槿说,他修炼起来比其他学员还要刻苦的多。按照他目前的修炼速度,很可能会在一年到一年半之内突破到四环。要是那样的话,他可就创造了学院的历史。”

言严哲微微一笑道:“三十九级到四十级的瓶颈也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不过,这孩子确实是足够优秀。让我们看看他的表现吧。”

“对了,你觉得戴华斌的表现如何?”过了一会言少哲看了看下面戴华斌和千年风虎打斗的场景道。

“他么,天赋还是有的,就目前为止他表现出来的天赋要比戴家先祖戴沐白好一点,但也就一般般吧,机缘这东西可不是想有就有的,你说是吧师兄。”

“论机缘谁有你强啊。”言少哲摇摇头道。

“住手。”高台上传出杜维伦的声音。战斗虽然如此短暂,但胜负已分。

但是,戴华斌显然是杀的兴起,在他心中,此时已经将面前风虎当成了霍雨浩和王冬。借着千年风虎那一扑的撞击之势,他的身体后仰,一脚已经踹在风虎柔软的腹部上。同时一双虎掌猛然发力。“咔嚓”一声,将那风虎的下顾硬生生的撕扯了下来。同时虎爪下拉,硬生生的将那风虎开膛破肚。

裁判这时候才刚刚赶到,但是,他们再出手也没用了。战斗已经完全结束,一圈紫色光环已经从那千年风虎的身上飘荡而起。

击杀!

“戴华斌,你没听到我让你住手么?”杜维伦带着怒气的声音响起。一只千年魂兽的死亡,可是不小的损失。想要将千年魂兽抓到这里,再进行驯养,并不容易。兽王弓长龙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

戴华斌淡淡的道:“魂师与魂兽的战斗本就是你死我活。它要杀我,我为什么不能杀它。而且,那时候我也不能留手。否则,它反噬时就有可能伤到我。为了得到满分,我要避免刚才王冬犯下的错误,我没有那百分之三十的失误。至于学院的损失,我愿意赔偿。”

杜维伦眉头紧皱,这戴华斌虽然实力强悍,但性格却有点太过凶狠了。而且,他这等桀骜不驯的学员,随着实力的增强,性格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将更难控制。

“杜主任你别太担心了,出身白虎公爵府他有这样的脾性也是正常,虽然天赋可能要比戴钥衡好,但他的心境和脑子都远远不如戴钥衡,这样的人往往是走不远了,一个封号斗罗都已经勉强了,这样的人未来想继承白虎公爵的爵位,怕是难了,除非戴浩脑子有坑。”说着凌天逸有些鄙夷的看了一眼戴华斌。

“小师弟,你这话说得有些损了,毕竟白虎公爵也是星罗帝国的大公爵,镇守边境的大元帅。”虽然这么说,但从言少哲的语气里听不出一丝责怪的意思。”

“杜维伦,戴华斌虽然击杀了千年风虎,但体现了强攻系战魂师的优点,给个145分吧,记得让他十天内赔偿学院的损失,否则剥离核心弟子的身份。”

杜维伦点点头按照言少哲说的宣布,场下的戴华斌听到自己的成绩也从那杀戮状态中恢复过来几分,自然不会再顶撞杜维伦。微微躬身、行礼。然后才大步向自己班级方向走去。

一百四十五分!接近满分的强悍成绩了。至少在王言、周漪和木槿的记忆中。二年级升级考核中,还从未出现过这样的高分。

“小师弟你觉得这样如何?”言少哲道。

“过刚易折,师兄是想用这样的方法来引导他吧,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凌天逸点点头。

听到凌天逸的话,言少哲微微一笑。

看着一身血污的戴华斌走过来,木槿不禁皱了皱眉头,“华斌,你先回去清洗一下吧。你的考核已经通过了。”

戴华斌却摇摇头,转身面向二年级一班的方向,右手抬起,伸出食指,指向霍雨浩。

霍雨浩也正在看着他,戴华斌发现。霍雨浩此时的目光很平静,平静的甚至有些冰冷。面对他这一身血污的凶悍模样,霍雨浩的神色却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反而和他彼此对视,分毫不让!

霍雨浩知道,戴华斌这是在对他说,该你了。

“是的。该我了。”霍雨浩双拳紧握,向王冬点了点头后,大踏步的走了出去。

场地清理大约用了几分钟的时间,裁判老师先接过霍雨浩的考核表传给高台。

“还真是有趣呢。”凌天逸通过生灵仙眸观察这霍雨浩的表情喃喃了一句。

“莫非小师弟知道他的能力和属性是什么?”言少哲道。

“我想弓老已经和师兄您说过了吧?”凌天逸道。

“是的,弓老和我说他拥有极致冰属性的第二武魂,我今天就是来看看他的表现的,小师弟你和他同班,而且看上去关系还不错的样子,你知道他的第二武魂是什么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