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院长办公室出来,王冬已经确定凌天逸还没有回学校。

“对了,他说放假要去极北之地猎取魂环,所以他现在应该还在回来的路上,或者还在长辈的帮助下正在猎杀魂环,反正他不用担心迟到的问题,那我也不用太担心了。差点忘了还答应周老师去找贝贝学长问问霍雨浩的情况了。”

不一会贝贝和唐雅来到周漪的办公室。

他们虽然也是刚回来不久,但确实是回来了啊!

听说霍雨浩没有回来,他们也是大吃一惊。贝贝道:“周老师,我们在分开的时候小师弟还都好好的。他不可能是自己去猎取魂兽了吧。虽然当初我们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是自己猎杀的魂兽,但那次他就受伤了。而且猎杀的只是最低级的十年魂兽而已。他这次是要附加第二魂环,以他的战斗力,就算是加上低级魂导器和我们唐门武学,恐怕也很难对付百年魂兽。毕竟,他的修为还太低了。小师弟人很聪明,怎么会这样犯傻呢?”

“或许是小雨浩和天逸一起出去了,毕竟王冬说过天逸也没有回来,如果是他们另个一起出去也说的过去。”唐雅道。

“对,天逸师弟背景神秘,而且自身实力也很强大,即便是一般的魂王都不是天逸师弟的对手,如果是他们两个一起出去那我们就不用太过于当心了。”贝贝道。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时间啊,凌天逸他是海神阁的关门弟子又是史莱克海神阁少主,迟到什么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但霍雨浩不一样啊。”人没回来。急也没用。周漪着急,帆羽更着急,毕竟好不容易收了一个在魂导器制作方面有很强的天赋,现在出现这么一件事,毕竟是自己的亲传弟子他不着急才怪。

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就过去了。

眼睛再睁再闭,第二天也随之结束。

史莱克学院新学年报道的时候终于到了。各年级学员都开始报道、登记。新生入学考核已经完成,新生们都已入学。而其他年级则全部面临着即将到来的升级考试。

报道从早上开始。一直到下午才全部结束。

...天斗城...

“时间差不多了,娜儿起床穿衣服我们去史莱克学院。”凌天逸睁开眼睛看了看外面的天色,而后拍了拍旁边的古月娜。

“哦。”古月娜点了点头从床上坐起来开始穿着衣服。

史莱克城位于三大帝国的核心交界处,距离天斗城有一段距离,就算以凌天逸现在速度也要将近两个时辰,然而现在的时间已经接近傍晚....

史莱克学院

“少哲,如果今天天黑之前天逸还没回来话,你和玄子就跟去极北之地找找看,我想他一定会去极北之地获取魂环,如果他在放假期间已经获取了魂环,那么这个时间点他也应该来学院了,但他到现在还没回来,要么就是在回来的路上,要么就是还在极北之地。”穆老道。

“是。”言少哲鞠躬行礼之后缓缓退去......

“天逸他在干什么,这速度也太慢了吧,这...他该不会是在极北之地遇到什么危险了吧?”王冬站在学院门口依然没有看到凌天逸回来,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暗下来,王冬的心渐渐的变的不安起来。

贝贝、唐雅、萧萧也先后来到了学院门口,看着渐渐暗下来的天色,他们的脸上也出现了担忧的神色。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金色的光影从众人身边闪过,凌天逸拉着古月娜稳稳的降落在史莱克学院。

“嗨,各位你们都在啊。”

“你小子终于知道回来了,还有你身边出现的这个小姑娘和你是什么关系?”王冬指了指旁边的古月娜道。

“你们好啊,我是天逸哥哥的妹妹,我叫古月娜。”古月娜俏皮一笑道。

“哦,原来是妹妹,等等那为什么你姓古?”王冬再次问道。

“我们两家的长辈是世交,这样子我叫他哥哥有问题吗?”

王冬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看凌天逸。

“哦,的确如她所说我们两家的长辈是世交,这不今年她也来报考史莱克了,长辈就把这丫头交到我手上,要求我在学院多照顾这她一点。”

“天逸,你看到雨浩了吗?”贝贝问道。

“雨浩啊,他还在赶来的路上,应该还要点时间才能到你们就放心吧,至于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我想一定会有办法的,我先去海神阁那边和老师说一下,然后我再回来。”说着带着古月娜朝着海神阁额的方向飞去。

“臭小子你还知道回来,你是想急死我们吗,要知道你再不回来我和少哲就要出去找你了。”路过海神湖的时候玄老和言少哲飞到半空拦住凌天逸道。

“玄老,师兄,我这不是有点小事,还有吸收魂环的时候有了点顿悟这才来晚了。哦,对了师兄这是我妹妹古月娜,本来我是打算带她一起来报到的,可是因为我的原因也迟到了。”来到地面上凌天逸指了指旁边的古月娜。

“来娜儿,放武魂,亮魂环。”

“你好,我叫古月娜今年11岁,武魂元素使,36级战魂尊。”黄、紫、紫三个魂环亮起。

“天赋极好啊,但这元素使武魂是什么,老夫怎么没听说过?”玄老喃喃道。

“元素使武魂,即拥有掌控,水、火、土、风、光明、黑暗和空间七大元素。而且娜儿她可以做到七元素专精。”

“好,你的考核过了,直接去新生一班赵老师那里,我先带你去宿舍,你先回去收拾收拾休息一下,明天直接去上课,你哥哥还有其他的事情。”说着言少哲直接带着古月娜朝着新生宿舍的方向走去。而玄老则和凌天逸上了海神阁。

“老师,我回来了。”

“回来了,魂环什么没问题吧?”穆恩微笑道。

“没有,而且还有个意外的收获呢,老师你看。”说着两个血红色的魂环浮现。

“10万年魂环,而且还是两个,这是怎么回事?”穆恩问道。

“是这样的老师,我本来来是打算去极北之地猎取一个适合的魂环,然而突然刮起一场巨大的暴风雪,把我卷到了一处深渊底下,那深渊之底有一只极致之冰的龙系魂兽和另一只魂兽,我们来以为只有我一个掉下深渊,这下肯定死翘翘了,然而那只冰龙突然开口说话了,那冰龙告诉我,它是龙之九子冰龙王的嫡系后代,极寒冰龙王拥有和帝天一样的修为,极寒冰龙王告诉我说它的大限将至,但庆幸的是它找到了活下去办法,之后我好像就说明都不记得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就有了这两个魂环,还有一块左臂骨和外附左掌骨。”凌天逸本来是想把魂灵的事情告诉穆老的,但是在回来的路上神圣白泽就阻止了他怎么做,并让他编个故事,于是凌天逸就有了现在的这套说词。

“你有这样的机缘老夫很是开心,老夫猜想那极寒冰龙王应该是因为某种特殊原因被困在了那处深渊之底无法脱困,而自身大限将至,在机缘巧合之下主动献祭成为了你的魂环,至于那另一只魂兽,情况也应该是一样的,并且它们应该是通过什么特殊的办法封印自身的大部分力量,这些被封印的力量会随着未来你实力的增强封印也会慢慢的解开,好了你也累了,看到你安全回来,还得到了这份天大的机缘老夫也就放心了,你回去休息吧。”

“是,老师那我就先走了。”

“穆老,这小子的运气也太好了点吧?”玄老震惊道。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现在老夫可以肯定天逸未来必定成神,89万年修为的魂兽绝对不是傻瓜,它一定是在天逸的身上看到了成神的希望所以才献祭成为天逸的魂环。”穆恩喃喃道。

凌天逸离开海神阁之后并没有回到宿舍,而是去了周漪的办公室,凌天逸来到办公室门口看了一眼,唐雅、王冬萧萧和贝贝都在,唯一不同的是贝贝出现了两个。很显然其中一个是霍雨浩模拟的。凌天逸看了一眼之后站到了王冬身边,果然过了一会其中一个“贝贝”又重新变回了霍雨浩。接下来,霍雨浩又展现了更令人震撼的一幕,他身上那律动着的两个魂环变了。

原本的一白、一紫瞬间变成了两个血红、血红,充斥着恐怖气息的魂环。那瞬间出现的压迫力甚至令帆羽和周漪都下意识的释放出了自己的魂环,并迅速后退,贝贝和唐雅也一样下意识的释放魂环,贝贝将唐雅挡在了背后。

“十、十万年魂环?”王冬惊讶道。当然王冬虽然惊讶,但是因为凌天逸帮他阻挡了那模拟出来的气息,所以他并没有感受到那股恐怖的气息。

“这是冰帝?”精神之海中熊君喃喃了一句。

光芒再变,两个恐怖的血色魂环再次改变,这一次,全都变成了白色,柔弱的白色,代表着十年的白色。

从十万年到十年,差距实在是有点大。

“模拟,这不是冰蚕一族的技能么?”精神之海熊君再次说道。

“熊君,你怎么知道?”凌天逸问道。

“大约6000年前,我去过一次极北之地。”熊君道。

“哦。”凌天逸回了一声。

霍雨浩嘿嘿笑道:“这就是我的全新精神属性技能,千年魂环之技,模拟。通过精神波动,能够扭曲空间,以我自身为根本模拟成各种形态。但模拟的范围不能超过直径三米大小。模拟技能还带给我一种特殊的附加能力,就是可以随意的改变魂环颜色。虽然它不具备什么攻击力,但如果用的好的话,作用应该不小。”

“好、好一个模拟。”帆羽的眼睛几乎是瞬间就亮了起来,作为一名强大的魂导师,他几乎立刻就想到了一些在魂导师领域中这个技能的妙用。更重要的是,有了这个技能,也可以更好的隐藏霍雨浩自身能力啊!

帆羽沉声道:“雨浩,老师现在需要你一个答案。选择留在武魂系还是对外公布你是魂导系的核心弟子。”

霍雨浩没有犹豫,再次跪倒,恭恭敬敬的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我愿意跟您继续学习魂导器的知识。”

“好、好。”帆羽大喜过望,一步上前就将霍雨浩给扶了起来,“好孩子。既然如此,那老师要先向你下达一项命令。魂技有了就要运用。从现在开始,在学院内无论是进行考核还是和其他学员交流的时候,你都要通过模拟让你的魂环变成,白色。”说到这里,他眼中竟是流露出一丝坏坏的笑容。

周漪没好气的道:“你这是在教他扮猪吃老虎么?”

帆羽微微一笑,道:“有什么不好?你们武魂系那些老家伙们一个比一个精明。要是让他们知道了实情,能不抢人么?”

周漪疑惑的道:“钱院长跟言院长不是打赌赢了么?难道言院长还会反悔不成?”

帆羽冷笑一声,道:“有什么不会的。当一名优秀学员摆在面前的时候,赌约算什么?你别看言院长总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样,为了武魂系的强大,黑的他都能说成白的。你不是一直觉得钱院长很狡猾么,钱院长和言院长比,还差着不少呢。小心驶得万年船。贝贝、唐雅还有王冬这件事情我希望你们保密,不然就是和我们整个魂导系为敌。

“帆羽老师放心吧,我们本来就是打算让小雨浩学习魂导器的知识的。”唐雅微笑道。

“至于少主...”帆羽看了看凌天逸。

“稳,反正坑的不是我,就让师兄和师姐、师姐夫自己慢慢闹吧,跟我没关系。”

“好!这样你们都先回宿舍休息,雨浩,至少在三年级毕业之前,你还要继续留在武魂系那边学习基础知识,因此,就算我宣布你成为魂导系的核心弟子后,也不可骄傲,要在武魂系继续踏踏实实的学习。”

“是,老师。”

“总算是过关了,霍雨浩心中也不禁长出口气道。”

“对了,天逸大哥还有王冬,为什么你们不会受到模拟十万年魂环气势的影响?”走在路上霍雨浩问道。

“我也不知道,本来也是,但天逸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之后我就感受不到那股恐怖的气势了,所以到底怎么回事你要问他。”说着王冬看了看凌天逸。

“这个等下我会跟你讲的。”

等到达寝室之后凌天逸进入了隔壁霍雨浩的寝室,关上门一屁股坐在霍雨浩的床上道:“冰碧帝皇蝎武魂很适合你。”

“天逸大哥你...”霍雨浩震惊无比,他想不到自己的第二武魂竟然被看出来了。

“别紧张,凶兽级魂环我也有。”说着一个红色魂环浮现,但是散发的气势受到了限制,只有在这个房间里的霍雨浩和凌天逸自己可以感受的到。

“大虫子你好哇,好久不见了,不出来见见老朋友么?”这时候熊君魂灵从精神之海中浮现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