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小桃、戴钥衡、公羊默三个人带着凌天逸在内院转了一圈之后,凌天逸就告别了三人回到了外院,此时已经接近傍晚,当然今天是没有考核的,所以早上的课程结束了之后,所有晋级了下一回合考核的学员都回到的宿舍修炼,回到宿舍凌天逸看了看真在冥想的王冬,停顿了一下并未去打扰他,而是自顾自的回到床上睡觉,毕竟压制邪火可是一门体力活,干完活之后一定要回来补一补才行。

就这样,相安无事的度过了一个安静的夜晚。

“喂,天逸你小子醒醒啊,上课快要迟到了。”

“嗷呜~王冬啊,这么一大早的你摇我干嘛,让我在睡会。”

“睡...你还睡,不知道今天早上还是周老师的课程吗?”

“哦。”

“还有你小子,做梦一直嘴里馒头真想,馒头真好吃,话说昨天院长找你到底有什么事情?”

“哦,没什么,就是我表现太优异了,院长嘉奖我而已。”

“是这样吗?的确你小子的表现真的很变态呢。”王冬道。

“可是,你做梦的时候一直在喊馒头,说你是不是在那之后找到什么好吃的了,还不带我,你看看你枕头上的口水,咦~”

“馒头....啊...馒头...对啊,我发现把烤肉配上我从家里带来的调料配合,味道很不错的哦,等最后考核结束之后我做给你吃。”凌天逸反应了一下道。

“那你为什么,昨天没叫上我?”王冬道。

“这个...我不是第一次做吗,万一不好吃怎么办?所以我要一个人先试验一下,如果好吃的话再叫上你,如果不好吃的话就算了,没想到还真的蛮好吃的。”凌天逸道。

“哦,这样啊,那就快走吧,还有下次你做新食物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我也想尝尝看,放心如果做的不好吃本大人也不会取笑你的。”

“知道了,我们先回教室吧。”凌天逸微笑着说道,一把搭住王冬的肩膀往教学楼走去。

“窝草,还好劳资机灵不然就亡了。”凌天逸在心中喃喃道。

精神之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麒麟你看那小子,未来必定前途无量啊,不行了我笑不动了。”

“窝草,这个挨千刀的巫妖王!”听到精神之海传来的笑声,让凌天逸极度不爽。

......

回到班级里,上午其实并没有什么什么课程,只是周漪给需要继续参加新生晋级考核的小组讲了一下考核的时间和考核的顺序。

“对了,凌天逸我听说你今天下午有一场附加考核,但我不知道考核内容是什么,你没问题吧。”周漪问道。

“我的附加考核是挑战一名六环魂帝级的内院学长,十个回合如果我没倒下算我通过,放心吧周老师我没什么问题的。”凌天逸微笑道。虽然这对他来说可能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此话一出全班同学都哗然了,连周漪的脸色都变了变,不为别的么就因为六环魂帝这四个字,对于新生们来说六环魂帝已经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了,最少他们这个级别的都不够人家一只手拍的,然而自己班的班长要挑战一名魂帝强者那可是和自己班主任一个级别的存在。

而周漪之所以脸色会变,是因为她自己本身就是一名魂帝,深知魂帝一级的实力到底有多大,而且内院的魂帝虽然还只是学员,但是总体实力肯定是在自己这个外院老师之上的。

“很好,不愧是我周漪班上最强的学生,再告诉你们一件事情,今年新生总体实力比较强,所以学院外院决定拿出一些名额,给一些表现好实力强的学员,这些学员将会成为学院的外院核心弟子,成为核心弟子之后就意味着你们可以得到学院的资源倾向。而且一凌天逸你现在的表现核心弟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好了,接下来你先回宿舍全力准备下午的考核,虽然你的天赋很好,但想在内院魂帝走过十回合也是比较难的,当然学院给你这么难的考核奖励也是很丰厚的。”

“知道了,那个周老师王冬与我有武魂融合技,无论是修炼还是恢复,都会是平常的两倍,我能不能。”

“那就一起回去吧,下午的考核你一定给我过了。”周漪道。

“周老师你就放心吧。”说着就和王冬离开教室。

“天逸,你下午的附加考核,真的没问题吗,那可是六环魂帝啊,而且还是十回合。”

出了班门王冬有些担心道。

“放心吧没事的,我们先回去补充一些魂力,如果魂力足够的话就回去补一下睡眠。”

“为什么,我们不抓紧修炼一下?”王冬不解道。

“我因为一场机缘突破到四环魂尊,需要时间稳固,所以最近就暂停修炼了,等稳定下来再说。”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们就先回去休息一下吧,说真的本大人还没睡醒呢。”

......

....时间流逝...

到了下午考核的时间,还需要继续考核的小组,都已经严阵以待了,凌天逸来到自己的考核区,放眼望去下面聚集了一大批的观众。

凌天逸看了看休息去的马小桃并朝他走了过去。

“小弟弟没想到你还蛮受欢迎的吗?”

“那是,帅气如我要是不受欢迎就有鬼了。”

“你还真自恋啊,一会就要考核了紧张么?”

“还是有点的,毕竟小桃姐号称:火焰狂魔啊有没有?”

“哈哈,放心吧,我们关系那么好,到时候姐姐一定会放水的。”马小桃将自己的食指放在嘴唇边上道。

“你们快看啊,那个内院的学姐好漂亮啊,好像和小魔王的关系很好的样子。”

“是啊!是啊!我也想要那样的美女姐姐,可惜我没小魔王的实力,这该死的小魔王,我在此宣布以后小魔王就是我的情敌了。”

“呵呵,现在的这些小屁孩还真有趣啊,你看你好像被当成情敌了哦。”

“嗯,什么??”凌天逸假装不懂的问道。

“也是,那个可是五年级的学员,有些东西你们这个年龄都还不懂的呢。”

“比赛开始,请双方队员准备,新生一班凌天逸特殊考核对战内院六环魂帝马小桃。”

“走吧,考核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