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未来事情谁又会知道,也许我可以像万年前的那几位一样呢?所以请老师和各位宿老们不要太在意这块生灵之金才是。”

“可是天逸小子,这生灵之金如此贵重的天地至宝你又是怎么得到的呢?”玄老问道。

“是啊,小师弟这东西你是怎么得到的?”言少哲道。

“抱歉,玄老、师兄还有各位宿老,生灵之金这东西是怎么得到的我暂时不能说,最起码现在不能,毕竟这东西的作用流传出去并不是一件好事。”

“怎么,你小子还信不过我们这些个老家伙不成?”玄老笑骂道。

“不是,玄老我怎么会不信你们呢,只是这东西...”

“好了,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秘密不是吗?既然老头子我已经没事了,那你们就先回去吧。”穆老挥挥手道。

“是!”

“那个,老师既然您已经好了,那我也先回去了,毕竟明天还有考核呢。”凌天逸哈哈道。

“这么着急走吗,不坐下来和老头子我聊聊天?”等其他都离开之后穆老回到椅子上看着凌天逸道

“这个...”

“好了,老夫虽然不知道这生灵之金你是从哪里得到的,但是只要你自己不说,老夫也不会问的,你去准备一下明天的考核吧,记得下次出手的时候收着点。”

“是!”说着凌天逸缓缓退去。

“可恶啊,凌天逸你个混蛋又死哪里去了?”凌天逸刚一进宿舍门就听到王冬的咆哮声。

“我只是出去转了一圈,你没必要这么激动的吧?好了,我们开始修炼吧,抓紧恢复下魂力,明天对我来说也算是一场苦战了。”

“好吧,但是你去玩都不带我的吗?”王冬道。

“这个...只是去学院四周转了转,也没去哪里啊,好了快点开始修炼吧。”

....时间流逝.旭日东升....

“龙丹所爆发出来的光明气息还真是霸道,看来结束考核之后要马上去海神阁闭关了,再这样下去身体吃不消啊!”一夜的修炼结束之后,凌天逸感受了一下体内力量的变化,不禁皱了皱眉头。

“你怎么了?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王冬似乎看出了凌天逸的脸色变化。

“我没事,走吧,考核快开始了,你也快收拾一下和萧萧霍雨浩一起去考核区吧。”

“真的没事吗?我看你的脸色真的不太好,要不你今天的考核就算了吧。”

“我真的没事,倒是你们,越往后面留下来的人就越强,一切要小心应对才是。”好了,我们出发吧,今天打完了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之后才会是附加考核,如果时间赶得上的好我会去看你们的决赛,好好努力吧,我等你们拿冠军。

“有本大人在你就放心吧,冠军什么肯定是我们的。”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我先走了。”说着凌天逸首先离开,今天一天他需要打十场,也就是他需要一次挑战五年级和六年级所有的小队,虽然他有着斗魂区280连胜的成绩,但那毕竟是1V1的情况下,而且实力参差不齐,但现在选出来的都是从年级每个班里选出来的尖子生,而且还是三个人,团队配置方面绝对不会比昨天来的差。所以,要是在自己再像昨天那么浪的话,那么就死定了,所以他决定今天开挂打,至于之后的附加赛,完全不用担心,反正他外挂多。

今天的考核区相比昨天来说人数要少一些。凌天逸来到自己的考核区,看了看休息区的五年级学长,最后眼光落在了徐三石身上微微一笑。

“靠,为什么本大爷看着这小魔王的微笑感觉有些渗人啊?”

“我估计你是被那位学弟打出心理阴影了,要不你直接认输算了吧。”坐在徐三石后面左侧的江楠楠道。

“哎,楠楠你怎么能怎么说呢....”

“那我要怎么说?这本来就是事实,你向那小学弟挑战了不下20次,次次都是你被打,有什么好说的。”

“窝草,无情!这该死的小魔王,既然敢让本大爷被楠楠看不起,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你,让你知道社会为何如此的险恶。”

“兄弟不是我说,打他你行么?”徐三石旁边的学员用肩膀怼了怼徐三石。

“你丫的什么意思,我们现在可是三打一,而且据我的观察对面三环他是不会开武魂,然而我们肯定打的过。”

“兄弟,你怕不是没睡醒吧,昨天四年级最后两组他不是开武魂了么?”

“你懂个屁,那是因为他后面体力消耗过大了,然而今天我们是第一个上的,所以....”徐三石笑嘻嘻道。

“比赛时间即将来临,请双方做最后的调整和准备。”

“孩子请你今天下手轻一点吧,昨天都给你打残两个了。”裁判老师走到凌天逸的面前小声道。

“放心吧老师,今天和昨天不一样,我会控制住的,但也需要老师帮助把控局面才是。”

“请双方入场,新生一班凌天逸对战五年级第一组:徐三石、韩奇锋、纪晓宏。”

“双方退至场地边缘,比赛开始!”

“看吧,我就说小魔王前三场是不会使用武魂和魂技的,你们还不信,今天我一定要打倒他。”徐三石开启武魂,看了看依旧站在那里并没有开启武魂的凌天逸道。

“哦,原来三石学长是这么想的啊,那么你可要失望了,今天我可没时间陪你们在这里浪,所以今天和昨天不一样哦。”说着脚下紫、紫、黑三个魂环缓缓浮现。

“好好感受一下被被外挂支配的恐惧吧!”

“曙光祝福、雷鸣瞬天闪!”一瞬间就来到徐三石的面前。

“这么快,你是魔鬼么?”徐三石惊讶道。

“不,我是小魔王,所以徐三石学长拜拜了您嘞!”说着直接一拳打在徐三石的贵盾上,曙光祝福对自身的额外加成并没有武魂属性的限制,得到160%加成的极致之力爆发直接一拳给徐三石打飞出去。乘着徐三石被打飞出去的那一瞬间,韩奇锋、纪晓宏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凌天逸就踏着鬼影迷踪一个一拳给他们打下台了。

徐三石:“不带这么玩的啊喂,力道这么大,你丫的是一拳超人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