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他很变态,但你也不用这么激动啊,除非你被他打过,而且是被打进医务室的那些学员中的一个。”

“窝草,林瑞博你不说出来会死啊!”

“哈哈哈,我就说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原来是被那个新生打过。”

“该死的,有什么好笑的,你连我都打不过有什么好笑的?”

“不是,李振辉我打不过你是我的事情,然而你被一年级新生打过,还打进医务室,而我没有这就够了。”

“林瑞博你个贱人,那那么大声干嘛,信不信我掐死你!”

“然而就算你把我掐死了,也改变不了你被一年级学员打进医务室的事实。”

“林瑞博你个贱人,我.....草...泥...马!”

....时间流逝....新生考核区

此时,时间已经接近下午新生考核的时间了,学员们陆陆续续的进入新生考核区寻找自己的考核区域,相比其他新生学员所表现出来的紧张、兴奋与坎坷交织的心情而言,凌天逸就显得悠闲许多,就这样一个人优哉游哉的在新生考核区走着。

史莱克学院的考核区位于武魂系中北部,毗邻斗魂区。和斗魂区相比,考核区的面积要大得多。对于史莱克学院外院的学员们来说,这里是优秀学员展现自我的乐园,但也是修为较低学员的梦魇。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学员因为通不过考核而被淘汰,其中,大部分考核就都是在这考核区进行的。

考核区呈椭圆形,并不像斗魂区那样如同一个围起来的体育场,而是一片空地。外围是一圈矮墙,内部则被隔板分成一个个区域,这些隔板可以随时拆分来改变区域的大小。整个考核区有大约两万平方米,此时已经被分为五十个区域,每个区域四百平米左右,为变长二十米的正方形。

“是天逸大哥,王冬、萧萧我们过去和他打声招呼吧。”霍雨浩首先发现了优哉游哉散步的凌天逸道。

“真的是班长哎,那我们去过看看吧。”

“天逸这家伙怎么来了,难道他也是来参加新生考核的?那要是对上的话我们不就完了?”王冬看着凌天逸的背影道。

“天逸大哥。”

“哦,是雨浩你们啊,怎么样新生考核准备的怎么样?”凌天逸问道。毕竟现在的霍雨浩和王冬之间没有武魂融合技,他也不知道霍雨浩到底成长到生命地步,毕竟之后他们的对手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假设他们撑到了半决赛之后,那决赛他们的对手就是戴华斌了,说实话凌天逸蛮担心的,当然不是当心霍雨浩,而是担心王冬,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威力可谓不小。

“放心吧,有本大人在冠军那就稳稳的我们团队,对了天逸你来这里是?”

“参加新生考核啊,怎么了有问题吗?”凌天逸看着王冬道。

“新生考核,那要是我们遇上的话....”王冬喃喃道。

“放心吧,我们是不会遇上的,因为我的新生考核和你们不一样。”

“不一样??”霍雨浩有些疑惑道。

“这不我的新生考核对象来了,新生考核我和他们打。”凌天逸指了指走进新生考核区的高年级学长。

“这是贝贝师兄和徐三石大哥,江楠楠学姐也在,后面还有一些不认识的学长呢,看上去好多人的样子。”霍雨浩激动道。

“你是要越级挑战吗,看起来他们实力都不弱啊?”王冬看了看走进新生考核区的高年级学长道。

“是的,我的考核是越级挑战,而且是一挑三,一个年级五支队伍,一共十五支此外还有一场附加考核,可以说我的考核比你们难上不少哦,好了我先去准备一下,考核也快开始了。”

“哇,快看都是高年级的学长哎。”

“是啊,可是这里是新生考核区,学长们来这里是为什么呢。”

“不清楚,但是应该和我关系不大,现在我们只要认真比赛争取留在史莱克学院就可以了。”

很显然高年级的学生出现在新生考核区,给这些新生学员们带来了不少的好奇与疑问。

“所有新生请注意,所有新生请注意,请立刻进入考核区准备参加新生考核。还有最后十分钟的时间入场,过时将被视作本场考核弃权处理。”

巨大的广播声在整个外院内响起,声音足以传遍外院的每一个角落。新生们的脸色也大都变得严肃起来,属于他们的第一场考核就要来了,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你就是凌天逸同学吧?”

“是的。”凌天逸点头道。

“请跟我来,你的考核场地在这边,还有大约十分钟的时间,你可以稍微准备一下。”一名考核老师带着凌天逸前往属于他的考核区域。

凌天逸看了一下,发现自己考核区域要比标准的新生考核大整整一倍,还有两个休息区域。数分钟之后一些高年级的学长也陆续到场。

“考核时间到,考核开始,特殊越级新生考核,由新生一班凌天逸,挑战四年级第一组,文子谦、慕容浩然、江子悦,请双方上场准备。”

“我的天,不是吧新生越级挑战,我们这一届有这么厉害的学生吗?”不少新生听到广播的声音,心里狠狠的震动了一下。

“哎,你们听好像是班长的名字,哦,我的天这也太牛逼了吧,越级挑战,还是一挑三,完全无法想象啊!”一些一班的小队听到广播里的内容显得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吃惊。

“学长你们好哇!”凌天逸面带的微笑挥手问好,脸上的微笑使他看上去十分的人畜无害。

“所有人准备,千万别被这小魔王人畜无害的外表欺骗了,这小子丫的就是个挂逼,子悦你的辅助不要中断,浩然你控制住他,我找机会把他给打下去!”

“收到!”黄、黄、紫三个标准最佳配置魂环从脚下缓缓升起。

“三环吗?还有一个植物系辅助武魂,也许对付你们我都不需要使用魂环。”

“小魔王你少自大了,虽然单挑打不你,但是我们现在可是三打一,而且还是辅助、控制、强攻,常规三人组的顶级组合之一,我就不信拿不下你一个新生!”

“哦,是么?那么就试试看吧。”说着凌天逸猛然发力,朝着文子谦攻击而去,在他脱离出去的位置,石板上留下了一个脚尖大小的凹陷。

“直接朝我来了么?浩然控制住他!”

“收到!”一瞬间慕容浩然的两个黄色魂环,光芒一闪。

“哦,控制类器武魂吗,一上来就两个百年魂技,但是学长也未免太小看我了吧。”说着眼神中散发着一丝绿色的光芒,完美的规避了两个百年级别的控制魂技,这完全在于生灵仙眸带来的,和霍雨浩灵眸武魂精神探测一样的被动技能,某种意义上生灵仙眸的探测技能要比霍雨浩灵眸来的更加强大也更加完善。

“不可能啊,直接这么轻松就规避掉了我的两个百年魂技,这小魔王难不成真的开挂了?”

“文子谦注意,他的目标是你!”慕容浩然,见凌天逸规避了自己的技能之后连忙提醒道。

“是想解决掉我这个强攻系之后再回过头来对付其他两个人,这样做的确轻松不少,但是你以为你会成功吗?我文子谦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有了江子怡的辅助的我,比你想象的要强,所以来尽管来吧!”

“知道啊,所以学长你该不会真的蠢到以为我的目标真的是你了吧,团战先杀奶妈那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什么!他的目标是江子怡,这速度....”

“江子怡,快防御!”文子谦急忙道。

“什么,这速度...竟然...不行我已经来不及....做出反应....”

“砰!”凌天逸朝着江子怡侧面的手臂,直接一记横踢,极致之力所爆发的力量不是一般魂师可以抵挡的,在那一瞬间江子怡直接被踢出场外。

“江子怡失去比赛资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