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看到了让我难以想象的情景,离我最近的那头奶牛,下午我还挤牛奶来着,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眼睛紧紧闭着,但它的四支小短腿却在无规则地摆动着,这绝对不是正常奶牛能做的动作,它的大腿都已经往前折叠贴上了肚子,它的小腿大幅地抖动着,就跟大风下的一支花儿似的,弱不禁风。

没一会它的四肢总算恢复了平静,但却开始动起来,把牛身子拖着走向干草堆。

这是怎样一种怪异的场景啊,四肢和身体是分开行动的,身体走的慢,四肢走的快,就跟提线木偶一样,磕磕绊绊地来到了干草堆前。

突然一个扎猛子脑袋就像被摁一样砸进了干草堆,过了一会才张开嘴,松软的舌头才伸了出来,嚼起草来。

它已经被控制了!我脑袋闪过这个念头,正准备上去探个究竟,却不曾想周围的奶牛都一头头地哼唧起来,四肢也一样无规则地摆动,最后都挤向了干草堆,一堆头颅砸在干草堆上,一根根松软的舌头缓慢地伸出来,无意识地吃了起来。

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能同时控制5、6只牛,我只知道在我的世界里末影龙有控制生物的超能力,而在主世界已经有一个多世纪没见到末影龙的身型了。

我手里的钻石剑隐隐颤抖,不是恐惧,而是一种与未知能力战斗的渴望。

嚼着嚼着,这群牛的脖子又向另一个角度扭曲,刺啦啦的朝天仰着,眼睛依然紧闭,嘴里发出了低沉的呻吟声。

然后怪异地转过身子(腿先转过来,身子一坨肉再拖过来),朝着我走来。

我有些惊慌了,等我意识到它们只是要走出这个牧场,而不是冲我而来的时候,它们已经从我身边川流而过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