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跟Brighton说,刚才我去交易的时候,遇到一个村民,他说到了你,只要带过来一下,我们就能得到大笔的报酬。

Brighton不太相信,他说他在这个世界哪有认识什么人,说的时候好像脸上不太好,有点慌的样子,但最后拧不过我,还是跟我一起过去了。

远远见到那个村民,我就用眼神偷偷看Brighton,还对他说啊,就是这个人啊。

这人远远看着我俩,朝着Brighton就跪了下来,嘴里喃喃到,您终于来了您终于来了,Brighton赶忙拉着我,问怎么回事。

我说我哪里知道怎么回事,是给你跪又不是给我跪,莫名其妙。他眼神闪烁,好像在隐藏什么,算了,我也懒得管他的臭事,估计无非就是哪个贵少爷在哪又有了个小崽子。

这人跪就跪吧,还净往外掏东西,只见一堆药水和红宝石,不要白不要,孝敬你家主子的东西正好我顺走。

拿了之后,他还跪在那,人好像虚脱地发抖。我对Brighton说,走吧,再不走这人就要跪死在这了。

于是我俩赶紧离开了这,朝着传送门跑去,进入了传送门后,把我们的家也移动到了那儿。

那里有好多东西啊,远看好像是一个城镇,我们的小房子就悬浮在这个城镇上空,一直都不下降,这个城镇也很奇妙,一个人儿都没有,房子里面都是空空的,Brighton对我说,那个巴图哥斯拉兄弟,这里是一个城镇,你能不能开个传送门去海滩那,我先回去一下跟刚才那村民交易几个双截棍。

好奇怪的要求,我默默地看着他,没多说就掏出传送门把他送过去了,他身子消失在传送门之前,我仿佛又看到了他奇怪的笑容。

没一会,他就回来了,我也不问他去了哪,反正心里有些提防了。实体303刚到村庄一看,没有传送门了。

我跟Brighton在那个城镇那里先砍些树,再去挖了几个矿,我们把方块一直垫到屋顶上,四周一瞅,除了虚空就是虚空。

我们拿镐子挖屋顶后,也只是虚空。我和Brighton就把自己屋子大块空洞直接给补上,直接用镐子一直挖挖挖,挖到不行。

这个城镇一个人都没有,我俩几乎把这城镇所有东西都给挖走了,顺带还挖到一个钻石方块儿和一个绿宝石方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