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吕小白一路横扫,杀得黑虫躺尸遍野。

李鹤跟在吕小白背后,拳套爆发出强大威能,每一拳落下都发出“咔擦咔擦”硬壳破碎的声音,银色猛虎咆哮,山石被打得爆碎,遍地裂痕。

“喝!”

吕小白一棍子砸出,凶猛的金箍棒扫过岩壁,岩壁上裂开一道数十丈的裂痕,裂痕蔓延,整个岩壁都摇摇欲坠。

大片黑色雾气从护罩顶部倾泻而下,贴着岩壁一路朝吕小白杀去,雾气汇聚在一起,化为一头面目狰狞的巨龙,巨龙一爪子往吕小白的头顶拍去。

“咚!”

吕小白把金箍棒往地上一杵,无数金色、赤红色,犹如钢铁片一般的斗气碎片自体内飞出,成千上万,最后那些斗气贴在了身体上,化为一身赤金相间的战甲。

战甲附体,吕小白的瞳孔变成了金色,手臂一挥,一条火焰形成的披风出现在背后。

“死!”

面对比水桶还粗的巨龙爪子,吕小白吐出了一个死字,金箍棒甩到身后,随即飞快握住一头,腾空而起,猛地朝巨龙爪子挥过去。

闪耀着璀璨光芒的金箍棒,砸在了巨龙爪子上,恐怖的棍气透棍而出,整个天空一刹那被金光充斥,天地间只剩下那道棍气。

“嗖!”

棍气破开巨爪,一路往前削,瞬间把爪子撕成碎片。

巨龙咆哮,竟然想要用龙头去撞吕小白。

吕小白再次一挥,一道更恐怖的棍气飞出,直接把整条巨龙撕碎,棍气去势不止,砸进山壁中,那座谷内小山,直接被砸成两半。

刘元看着那个手握金箍棒的少年,失神忘记了攻击,黑气瞬间接近,冲向了他的面门。

成千上万的黑虫凝聚成雨点,成片上万的雨点化为雨幕,瞬间接近刘元,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根乌金棍子像是风火轮一般旋转着飞来,将所有黑色雨点焚烧殆尽。

吕小白回头,道:“战斗时,不要开小差!”

刘元回过神,连忙控制冰剑。

吕小白召回金箍棒,横扫着冲向裂缝口。

浓郁的黑雾仍在不断涌出,吕小白活生生开辟出一条道路。

李鹤举着吕小白打碎的巨大山石,像举着一座山般,朝裂缝口砸了下去,九米的巨石,他竟然以后天七重的实力举起来,那几乎是堪比十方神力的重量。

“轰”的一声,裂缝口被堵住了三分之一,李鹤又举来两块差不多的石头,彻底将裂缝堵住。

就在堵上的一刹那,吕小白挤出一滴心头血,滴在封印的石头上,随即一掌朝血液拍下去。

只见血光扩散,笼罩了整个堵住裂缝的石堆,黑雾再也没有冒出来。

没有后续的补充,黑气在五分钟后,被杀得干干净净。

李鹤擦了擦额头,手臂上流淌的血水染红了脸颊,他没有痛苦,反而松了口气。

一口气刚呼出来一半,一只黑色拳印就已经朝他砸过来,方圆达到十丈的拳头,全部由黑气构成,由于黑虫的凝聚过多,拳头呈实质,带着无边的威势砸来。

“靠!”

李鹤忍不住爆了粗口,一口气被憋回胸腔,脸色涨红,来不及犹豫,以一种狼狈的样子跳起来滚出黑拳范围。

“咚!”

黑拳被吕小白一棍子击碎,只见身披铠甲的吕小白,提着棍子朝李旭峰杀去。

吕小白大喝道:“全体进攻这些人!”

众人闻言,也不休息了,刘元御剑飞天,李鹤跑去帮助外门弟子操控绞杀大阵。

这种强度的战斗,已经不是李鹤能参与的了,动辄十方神力,每一击都能让李鹤受重伤。

李旭峰、秦升等人,此时已经犹如魔化,虽然全身真气被吸干,但虫子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真气,而且由于虫子是生物,对于武技的释放有着很多优势。

李旭峰见到吕小白飞来,已经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容,纯黑色的眸子像是黑洞一般,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息。

他抬手一推,无数浓郁的黑雾自掌心喷涌,像是一根绳子一般,打了个圈朝吕小白收缩,圈子逐渐变得形,变成一个罩子把吕小白罩住。

吕小白皱眉,金箍棒变长,把收缩的罩子撑开。

“滋~”

金箍棒接触到罩子,冒出一阵金色烟雾,只见金箍棒慢慢被蚕食变短。

金箍棒终究不是实体,辛金元兵,怎么说都是斗气化形,虽然坚固程度堪比实体,但黑虫的特殊性是吞噬内力,再坚硬,长时间吞噬也能吞噬干净。

金箍棒慢慢变短,罩子慢慢贴近吕小白。

“刺啦!”

一道蓝光刺穿李旭峰的额头。

“吼!”

李旭峰转头,一脸凶煞之气,死死的盯着刘元。

刘元看着李旭峰额头上的大洞,脸色一变,一脸难以置信,甚至他擦了擦眼睛,面前的李旭峰还是生龙活虎。

“砰!”

一声脆响,罩子碎开,吕小白自罩子内部出来,他见到李旭峰后脑勺的大洞,再看刘元犹如被颠覆三观的表情,开口道:“寻找母虫,母虫大约有拇指粗,是普通食气虫体型的好几十倍。”

李旭峰脖子处,一只黑色甲壳虫正紧紧贴着脖子肌肤,黑色甲壳虫长着一嘴獠牙,两根触须从牙齿间伸出,不断朝着李旭峰体内产卵。

黑色甲壳虫隐藏得很隐蔽,外围包裹着许多粉尘般大小,但是聚在一起,像是一层芝麻的黑虫,即便是仔细去看,也只能看到一层黑虫。

仔细看,裤腿的地方也有一只差不多大的甲壳虫,那只甲壳虫依葫芦画瓢,做着和脖子那只差不多的事情。

刘元恰好看到那只甲壳虫,脸上闪过一道惊喜,御剑刺出,直指李旭峰裤腿。

“在左脚裤腿!”刘元道。

吕小白闻言,与刘元夹击李旭峰。

刘元操控着冰凤剑,吕小白甩着金箍棒,一棍把李旭峰的腿骨打断,刘元趁机一剑斩杀甲壳虫。

然而甲壳虫被斩,没有出现尸体,而是变成一坨黑雾,飘散开又回到了李旭峰体内。

“假的!”吕小白道。心里在暗骂不已。

而就在此时,无数拇指大黑色甲壳虫,从李旭峰体内飘出,密密麻麻。

刘元脸色铁青,御剑斩杀,剑势疯狂,发了疯一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