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紫曦呆住了。

“喂,男人。”她看向吕小白。

吕小白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问道:“怎么了,女人?”

林紫曦朱唇轻启,欲言又止……

他一丝不苟的脸上掠过一丝不经意的笑容,俊美的脸上那一双五颜六色的眼睛流露出醉人的温柔,高挺的鼻子,樱花瓣嫩白的皮肤,两片薄薄的嘴唇,性感又不失高雅,那迷惑众生的笑更是让人深深陷入其中。

“女人,你在害羞吗?”他温柔的询问着。

他就像星空主宰的怀抱,又像盘古大神的呵护,给林紫曦一种欲罢不能的安全感,哪怕是一个抬手的动作也让人深深着迷。

“他,在向我表示什么吗?”林紫曦心乱如麻……

似乎是鼓足勇气,林紫曦说道:“你……教我法术吧……”

“好。”吕小白温柔的点着头。

“我……”林紫曦咬紧红唇,“我爸说了,下一任总裁,一定要是我夫君……”

吕小白愣住了。

林紫曦解释道:“当然,这是我爸的意思,你不用在意的,没有相关的协议,做不得数。”

吕小白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回事,当下是十分懵逼。

他打量着林紫曦,心想如果拒绝了,岂不是伤了她的心?一个女人,遭到拒绝和被退婚无异了。

吕小白虽不至于优柔寡断,但也不喜欢做些伤人的事情,有时候哪怕自己吃亏。

左思右想,他似下定了决心,道:“我们先处着,额……咳咳……毕竟认识不久,双方都不了解。

你既然把这事告诉我,想必是很在意父亲的话,如果可以,我也想完成伯父的遗嘱……”

吕小白感觉脸火辣辣的。

“只是先处着吗?”林紫曦喃喃着,语气间透露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

吕小白尴尬道:“我是怕你不喜欢我。”

“嗯…”林紫曦展颜一笑。

自从父亲去世,林紫曦就受着很大的压力,随时面对死亡;在被杀手追杀,觉得逃不掉时,吕小白的出现让她感受到了安全。

原本只是打算利用吕小白的庇护,逃脱追杀,但经过不长也不短的相处,林紫曦觉得这个男人有时候坏坏的,但还是很有担当的。

打脸李明贵,强势斩杀恶魔和李馗,展现出了一个男人该有的霸道,而且为人也没有架子,这么强大的人本不该出现在厨房,但他却有五星厨师的厨艺。

最主要的是,在吕小白身上,虽然看到了一肚子坏水,却没有别的男人那么些侵略性,眼神中虽然带着坏,却又有着不属于凡尘俗世的清澈。

清水般清澈见底的眼神,平凡间带着不凡。

相处觉得是个邻家哥哥,爆发起来如仙如魔,手段鬼神莫测。

她也不知道究竟喜不喜欢吕小白,但听到吕小白说只是和她处着,没有准确的答复,她的心有些失落。

林紫曦跑去抱起吕小白的脏衣服,一言不发地跑去洗衣机处,七手八脚,十分生疏地打开了洗衣机。

吕小白看着,心中感觉有点温暖。

又与林紫曦相处几天,都是后者照顾吕小白的生活,这种微妙的状态,持续到李姨回来。

而在这几天时间里,吕小白教林紫曦打坐炼气,同时还跟进卓国强的药材。

值得一提的是卓国强的能力,在一系列运作模式中,药材价格被死死控制,甚至隐隐有操作市场的趋势。

吕小白都感觉有些心惊肉跳,估计再给卓国强运作下去,海天市周边的珍稀药材市场都要被他掌控了。

同时他不得不感叹集团高层的有眼无珠,这样一个采购鬼才,竟然被安排去人事部。

福伯的能力也十分出色,安排去开拓丹药市场后,此时已经打通了十余条渠道,国外的古武市场也有涉及,只要货源稳定,出货渠道已经铺得很完美。

这天,吕小白在客厅教林紫曦基本拳法。

给林紫曦温柔地擦拭额头的汗水,随后轻轻一拍她的肘子,道:“腰胯合一,这里,要崩出去。”

吕小白扎起马步,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外侧,然后又拍了拍腰间,然后身子猛的一沉,大腿和腰间用力,把自己的右手手肘送了出去。

一股劲风从手肘弹出,扫在茶几的玻璃杯上,瞬间玻璃杯碎了。

吕小白捏了捏右手手臂肌肉后侧,道:“借着腰跨的力量,把手肘送出去,把全身力量集中在一个点,这样才能不浪费一丝体力,打出拳法的精粹。”

“来,你现在打我。”

吕小白摆开架子。

林紫曦点头,等吕小白摆好架势,脚下用力,腰跨合一,手肘猛地打了出去。

“啪”的一声闷响,林紫曦的手肘撞在吕小白迎上去的手掌上,只见一股烟尘冒起,吕小白被震得往后滑行了一米有余。

“不错。”吕小白拍了拍手。

林紫曦很聪明,虽然不能把发力技巧融入身体本能之中,但是刻意为之之下,还是能做到发挥拳法力点的,欠缺的只是练习。

现在林紫曦已经能和一般拳师打个不分胜负,成年汉子三五个也难近身。

林紫曦也是开心一笑,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

吕小白道:“不要骄傲,遇到当初追你的那两个人,现在的你逃得也不过是远一些,如果想反杀,还要欠缺一些火候。”

“略。”林紫曦吐了吐舌头。

“好了,跟个小孩子似的。”吕小白苦笑着摇摇头。

不远处正在擦楼梯扶手的李姨,见到这一幕露出一抹笑容,似老怀大慰。

李姨在林家干了十年了,可谓是看着林紫曦长大的,如今见到小姐安好,她也觉得欣慰。

吕小白笑道:“你看,李姨都笑话你了。”

……

这时,门铃响了。

李姨去开门,随即福伯和卓国强同时来到。

两人来到茶几旁坐下,福伯先开口道:“总裁,外国那边,有个泰拳高手想要购买淬体丹,这次是批量购买,他门生几百人,如果效果真如您所说,一次就会购买两百颗。”

吕小白看向卓国强:“老卓,你那边材料供应得上吗?”

卓国强道:“总裁放心,我和几大世家协商好,只要我们要货,他们会拿的到,而且现在批量培育,相信未来货源更充足。”

吕小白点头沉思起来,片刻后才说到:“我能刻画蕴灵阵法,材料自配,六百万一套,一套能笼罩一米的范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