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狂的小子,你以为你是谁?一个人就敢面对我们这么多魂师?”

“小心我废了你!”

随即狂战队全员亮起了自己的武魂,无一不是三十级的魂尊。

然而,就在狂犀抬起头,准备欣赏这个自命不凡的小子绝望脸色的时候,他却发现眼前这个家伙双目一直充满着漠然的神色。

“刷!!”

魂环一亮!

狂犀的两只手掌带着一丝血红色,仿佛能够切割空间的光刃划向雪千帆的头颅。

在千钧一发之际,雪千帆双手散发着一股金色的玄光,带着一股宏大的力量,没错六翼天使特有的魂力和狂犀对撞在一起。

彭!

地面的擂台瞬间破碎。

狂犀双手上覆着的血色散落在地,划过了擂台。

哗啦啦!!

经过那么多场战斗,只不过表面上有着一丝破损的擂台,在狂犀这一击下,却顷刻之间留下了延伸到擂台边缘的裂缝。

“你不行啊!这也算是攻击吗?”

雪千帆面露微笑,看着眼前神色阴沉的狂犀。

声音之中带着淡淡的不屑。

随后身体向后退去,离开了狂犀的身边,活动了一下有些发痛手臂。

光凭肉身力量,不使用魂技是比不过眼前这货呀。

狂犀没有丝毫想要废话的样子,身上血气涌动,直接一掌拍下。

第三魂技—血之犀牛冲撞。

天际上,一只一米长的红色犀牛身影瞬间出现。

犹如死神的犀牛虚影,吸引了一切的光,带着如同深渊一般的邪恶气息直接压下。

这只犀牛遮蔽了雪千帆,雪千帆被笼罩在其中,却是一脸淡然。

雪千帆能够感觉得出来的,这一招之中包含出来的那股深渊一般的意境,好凶悍的一击。

如果是未突破四十级之前的他,能不能抵挡下来还难说,不过.....

雪千帆看了一眼狂犀,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而史莱克七怪其余人此刻已经全神贯注,只要有丝毫不对劲的地方,他们就立刻出手。

雪千帆踏步向前,身后浮现出六翼天使的模样。

除了有些透明,呈现出一种虚幻感,那股散发出的神圣而不可侵犯的气息却是做不得假。

第四魂技—天使冲击!

雪千帆一掌向上拍去,身后的虚幻天使向天飞去。

犀牛虚影和虚幻天使相撞,僵持片刻之后,暮然发出一阵强光。

这强光强的刺眼,让无数人闭上了眼睛。

观众们眼神之中带着一丝异样的神色,看着天空之中僵持在一起的两记魂技。

“当真是妖孽啊。”

天空中拍下来的那只猩红的犀牛虚影僵持片刻之后,被摧枯拉朽的打散,天空中弥漫着红色的雾气,随后这些雾气全都被镇压,消散一空,虚幻天使朝狂犀压去。

狂犀此刻脸色很是阴沉,双眼之中带着一丝不可置信。

难以相信自己敌不过一个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小十几岁的人。

不过面对着这落下来的虚幻天使,他虽然眼神之中充满凝重,但并不绝望。

“快!!武魂融合!”

仰天怒吼一声,狂犀身后一人猛地扑倒他的后背,身上的红气涌动,犹如红色的熔岩,在一瞬之间喷发一样。

两人随即消失,而一道红色的虚影,缓缓成型,刹那间,一股寒意弥漫四方,仿佛在此刻降临了什么不得了的存在。

“武魂融合技!!!!”

“千帆!”

史莱克七怪瞬间脸色一变,武魂融合技那可是能让人战力瞬间飙升好几倍的,以狂犀两人三十九级的魂力来看,这个犀牛起码得有四十五级的魂力。

“走,去帮千帆。”

“不需要,你看一下千帆的脸色,他完全没有担心。”

朱浅月看着自信神色满满的雪千帆,阻止了唐三他们上去帮忙。

雪千帆看着狂犀的样子,身上红气冲天,红色犀牛散发着让人胆寒的气势。

雪千帆直接一掌拍下,虚幻天使还未完全落下,一个小了一半,但却如同真实无二的六翼天使,蓦然出现。

一瞬之间全场寂静,无数人睁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幕。

“卧槽!!”

如果可以的话,狂犀真的非常想像这样爆一顿粗口。

刚刚他非常装逼的使出了武魂融合技,准备一击击杀眼前这个让他心中此刻,有些嫉妒到发狂的妖孽,但谁知道,刚刚准备打破那虚幻天使。

这货居然又拍了一掌,还直接拍出了一个与实体无二的六翼天使,虽然只有这擂台1/3大小,但记住啊,这是六翼天使啊!

这玩意儿拍下来,没有个魂宗境界,怎么扛得住其中的狂暴魂力。

“见鬼,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妖孽?三十级能有这种实力?”

狂犀咬紧牙,面对着这挂逼一样的魂技,只能强行催动犀牛,武魂融合技强大的同时,危险的弊端也体现出来了,他体内的魂力瞬间被掏空了打半。

这是极限催动武魂融合技的后果,武魂融合技,确实强大,但是想要驱动他,就需要耗费大量的魂力,极限驱动超常发挥,那就只有耗费更大的魂力。

猩红的嗜血犀牛露出一双散发着血红色光芒的双眼。

锋利的尖角

和那落下来的虚幻天使碰撞在一起,一瞬之间,虚幻天使破碎。

但随之而来落下的,拍下来的接近真实的六翼天使,带着庞大的压力,压在这嗜血犀牛上。

嗜血犀牛脚下的擂台瞬间出现一个大坑,犀牛站在坑底死死地顶住这庞大的压力。

以他的此刻的状态,就算是同等级别大小的精铁落下来,也是轻而易举的就能打碎,但是这六翼天使携带着的一丝莫名的狂暴魂力,属于煞天飞虎的魂力,不断着磨削他的力量和魂力。

实在是抵挡得很是吃力。

雪千帆见状,再次拍出一掌,一道金光闪出,这一掌带着极强的力量,所过之处,一切红烟像是碰到了天敌一样迅速退开。笑话,神圣的净化力正是这种邪恶魂力的克星。

“给我退啊!!”

狂犀紧紧的咬着牙齿,强行的将这六翼天使向上顶去。

但随之而来的带着极其可怕净化力量的一掌,彻底的将他和另一个队友逼入了深渊。

一瞬之间,身体之中所有的魂力突然停滞,身躯微微一僵,犀牛虚影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直接捏碎一样,消散不见,然后六翼天使猛然砸下。

不过就在砸下的一瞬间,一道人影一闪而过,将快要被砸中的狂犀带了出去。

下一刻人影就来到了观众台,这道人影,正是斗魂场负责魂师安全的安保人员,他此时也是讶异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这六翼天使直接砸下发出一道巨大的轰鸣,形成了一个深坑。

“嗯?”

雪千帆将目光在狂战队上来回扫了一遍之后,轻轻挑了挑眉头。

“你们一个个要上就上,我没有兴趣浪费时间,接我一剑,还能够站立的,我们史莱克七怪就认输。”

转过头看着狂战队其余队员,一个个怒火冲天的身影,雪千帆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拔出了腰间的长剑。

脸上的笑容逐渐变得狂傲,傲气直冲云霄。

这不是那种完全跟傻逼一样的高傲,而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傲意,是对自己的力量,相信到极致的自傲。

这一战,如果输了,他就是傻逼,如果赢了,那么...天下谁人不识君?

“好!!”

“我看看你用了如此强大的魂技之后,还有多少魂力!”

一个身高在两米以上,完全不像是正常人的人,口中发出一声大吼,额头浮现老虎的王字,一步跨向了雪千帆,一拳击出。

气势如虹,连雪千帆脚下的地面,都在瞬间塌陷被拳压压出一个大坑。

“接我一拳!”

另一人,身后的怒佛虚影双手成掌,猛然拍下。

“年轻人,做人可不要太狂妄了。”

一个又一个狂战队队员,通通的跃向雪千帆,各种各样魂技直接打出。

万般魂技临身,雪千帆脸色却没有丝毫改变,反而是微微一笑:“我也算是创了一个壮举了吧,你们这么多魂技,同时打向一人。”

说完之后手中的长剑瞬间闪耀出一丝微弱的青色光芒。

轻轻地向前一点。

刹那间剑意通天,通天彻地的剑芒掩盖了所有魂技的光芒。

各种各样的魂技,在这通天彻地的剑芒之下,完全被冲散化成无形。

整个擂台,一道巨大的剑痕,足足弥漫了十米开外。

在这剑痕之中蕴含着恐怖的剑意。

一切尘埃落定,狂战队或是躺在地上,或是拜倒在地,地上一滴又一滴的鲜血见证着他们受伤的事实。

雪千帆一身白衣,一尘不染。

脚下的剑痕弥漫向远方,,脸上露出一丝微笑。这就是调戏月儿的下场。

这丝笑容,在此刻场景的映托之下,深刻在所有人的心底。

一剑斩尽万般法。

至此,狂战队全然不知他们面对的魂宗强者,浑然不知自己招惹到了一个煞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