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早

史莱克十人就是整齐的站在了操场上。

弗朗德冷哼了一声,然后道:“好了,奥斯卡魂力达到三十级了,大家都跟赵老师上路。大家都注意一点,星斗大森林可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除了要防备魂兽的攻击以外,我们更要防备的还是星斗大森林里的冒险者们,因为在这种魂兽大森林里杀人可是不犯法的。千帆,你实力最强,你在最前面带路。”

雪千帆点了下头,他的表情立刻变得认真起来,随即向其他人说道:“星斗大森林可不是闹着玩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小心应对。唐三和我和浅月,我们俩在最前面,奥斯卡、宁荣荣和雨桐,你们三个跟在我们两个身后。胖子、小舞,你们两个在左右两侧。戴沐白和朱竹清在队尾,进入森林之后,更要保持好这样的阵型。随时保持警惕,大家出发。”

整个阵型将辅助系的两名魂师放在队伍中央保护起来;小三视力较好,实力也不错,排在最前面,既可以当侦查官,也可以充当先锋兵,实力较强的和机动性最高的朱竹清断后。还有左右两翼的胖子和小舞随时增援。

阵型堪称完美,重点是能和浅月并肩行走,雪千帆微微点了点头,当然,雪千帆把戴沐白和朱竹清安排在一起也是颇有用意的,你们两个本来就是一对啊,干嘛来抢我的月儿?

朱竹清却依旧面无表情,不搭理戴沐白,狠狠地看了一眼雪千帆,似乎再说,“我妹妹受伤了的话,你死定了。”

赵无极在一旁只是冷眼旁观,并没有加入到他们的阵容之中,和十名学员一起走出学院。这里当然是没有马车的,一出学院,众人就开始跑步前进。

整个一路上,比较平静,没有任何没脑子的小毛贼,跳出来送经验。

唯一的问题是,一路的体力消耗比较严重,但幸亏有奥斯卡牌大香肠的补充,全员的体力,精力才能在消耗后得到及时的补充。

到了最后,反而是频繁消耗魂力的奥斯卡被唐三和戴沐白在两边架着才能前行。

星斗大森林位于巴拉克王国东南方,有很小的一部份与巴拉克王国接壤,而索托城本身也在巴拉克王国东南,距离星斗大森林并不远,只有不到五百公里。

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当夜幕降临时,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已经赶路出了四百多公里,距离星斗大森林已经很近了。

眼看今天无法到达目的地,赵无极下达了休息地命令,因为他们正好来到了一座小镇。一个为魂师而服务的小镇。

小镇的规模大概是史莱克学院所在村庄地三倍。街道上店铺林立,各种各样的店铺应有尽有。

这时,赵无极指了指前面一座看上去很普通地酒店,道:“我们就住这里吧。休息一晚。明天清晨出发,住宿和吃饭的费用你们自己负担。”

酒店是一幢二层小楼,一楼大厅就是一个简单的餐厅。二楼住宿,赵无极给自己开了一个单人间就直接上楼了。戴沐白和众人简单地商量了一下后。开了两个三人间,一个双人间,分别给五个女生,三个男生,两个男生住。

“先吃了饭再上去吧。吃了一天香肠。我都要反胃了。”马红俊说出了众人的心声,就连朱竹清都点头默认了,十个人在角落中找了张桌子坐下来。

唐三向戴沐白问道:“要不要叫赵老师一起吃?”

戴沐白摇了摇头,道:“不用了,老师和我们出来虽然不会为我们支付任何费用,但也不会接受我们任何一点好处,这是弗兰德院长制定的规矩。”

胖子笑道:“这样不是也挺好的么?一切都清清楚楚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学院这种毫不做作的感觉。”

雪千帆则是无所谓,只要月儿在一起就好了!

戴沐白拿起菜单,看都没看一把扔给胖子,道:“死胖子,就你最会吃,你点菜。”

“嘿嘿,老大客气了。”马红俊笑嘻嘻地道。

很快,胖子就向众人展现出了戴沐白对他“会吃”二字的评价,叫来服务员,飞快的点了十几个菜,很多菜名雪千帆这个皇子连听都没听过,胖子却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

就连宁荣荣都摇了摇头,一脸茫然。

显然,这位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也不知道。

点完菜后,十个人围坐一桌,等待晚餐的到来。

但是等待的氛围有点不对。

雪千帆和朱浅月一直在说着悄悄话,朱竹清则在一边冷着脸,而戴沐白却是一直不停盯着浅月,马红俊不知在说些什么,只是时不时的发出几声笑声,本该最高兴的奥斯卡看着桌上的情况默默低头,玩着桌上的碗筷。

这时,外面突然走进来一行人,一共八个。

为首的,是一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中年人,相貌也算英俊,头发梳理的极为光亮,一身月白色的魂师袍更是非常考究,上面由银丝刺绣成花纹,行动之间光芒闪烁。

跟在中年人背后的,六男一女七名青年,看上去年纪都在二十岁左右,身上穿着同样的月白色魂师袍,只是没有最前面那名中年人身上刺绣的银丝,但不论是中年人还是后面的七名青年,左肩肩头处都有一个青色的圆环标记,圆环内刺绣着两个同色的字,苍晖。

从他们的装束上就能看出这些人明显都是魂师,唐三一行人穿的都很随意,看上去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两样,这些人就要张扬的多了。

餐厅老板一看他们进来,赶忙迎了上去,点头哈腰的说不出的客气,毕竟这座小镇就是靠星斗大森林吃饭的,简而言之,就是靠魂师吃饭。魂师不但是个高贵的职业,也是个有钱的职业,老板自然不敢大意。

“那小妞长的不错啊,戴老大,这些家伙应该是苍晖学院的吧。”胖子一双小眼睛死死的盯视着那八个人队伍中唯一的少女。不得不说,那个女孩子确实有几分姿色,也算得上是中上等。小舞、朱竹清、宁荣荣虽然漂亮,但她们毕竟都还只有十二岁左右,和已经完全发育的花季少女相比,就显得稚嫩的多了,而且名花有主,他也不敢对她们有什么非分之想。而对于胖子这个年纪的少年来说,成熟一点的女孩儿明显更有吸引力,再加上他那一身邪火,自然是双眼放光。狠狠的盯着人家看个不停。

戴沐白转头瞟了朱浅月一眼,马上不屑地撇了撇嘴,道:“勉强,也就算是个中等吧。”

“戴老大,你以为谁都有你那么一对双胞胎啊。”马红俊撇了撇嘴,道。

说完,用更加肆无忌惮的目光扫视那个女学员。

戴沐白却再是看了看朱浅月,随即对胖子就是一顿暴栗,认真道“什么双胞胎,我已经改过自新了。”

朱浅月却是像没听到似的,靠在雪千帆肩上。

朱竹清则依旧一声冷哼。

他们没有刻意压低自己地声音,魂师的听力比正常人自然要好一些。那八个人中的中年人还是将目光投了过来,眉头微皱。当他看到史莱克学院这一桌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时。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了。

坐下之后,那名明显是老师的中年人在一名男青年耳边低语了两声,很快,那名青年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朝着他们这桌走了过来,按照他行走的路线,正是朝着戴沐白来的。

这时,服务员正好端上了他们这一桌地第一盘菜。

苍晖学院的青年突然加快脚步,好似是不经意的绊了一下,在服务员的惊呼声中,正好撞在了那名服务员身上。眼看着那盘菜就朝着戴沐白头上扣了下来。

唐三左手闪电般探出,稳住服务员地身体。右手一伸,正好托住盘子,控鹤擒龙劲用出,愣是吸附着菜着没有洒出一点。轻飘飘地将盘子放在了桌上。同时,他左手也已经将服务员拉到了一旁。

雪千帆看到唐三流利的动作,不禁也是微微点头,不愧是主角。

当然当我也不能落下。雪千帆左手在背后轻轻一弹,一根筷子应声飞出,不偏不倚正好打在苍辉学院的青年的脚膝盖,“啪”青年却是猝不及防,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

“真是不好意思。手滑了。”雪千帆打了个哈欠,轻描淡写的说道。

戴沐白也是出手了,一拳击向了一个苍辉学院的学生。

老虎有好脾气的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这几天诸事不顺,他心里早就憋着一股气,面对对方的挑衅,他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况且这可是在朱浅月面前表现的机会啊!当然这不过是戴沐白的一厢情愿罢了。

砰的一声闷响,苍晖学院的青年只觉得自己被铁板踢到。

青年脸色大变之下抬起双手想要架住戴沐白的手,但谁知道他的双手竟然被戴沐白掌上附带的魂力完全震开,那一掌依旧结结实实的拍在了他的胸口上。

青年的身材也算高大,却被戴沐白这一掌打的整个人身体向后弓起,就像是毫无重量的稻草人一般应声抛飞,接连撞倒了两张桌子,飞向苍晖学院一群人。

苍晖学院的中年人匆忙间站起身,双手一抬,抓住那青年的肩膀才将他接了下来,青年脸色一阵发白,哇的一声,喷出一口鲜血,整个人都变得委顿了许多。

戴沐白挺直身体,借着先前出掌的动作伸了个拦腰,“真是不好意思,我也失手了。”随即戴沐白看了看朱浅月,“浅月,别怕,有我在。我不比千帆差!”

朱竹清只是哼了一声,“做作。”

戴沐白尴尬一笑,却是想把怒火往苍辉学院的身上,邪眸白虎本色显露,脸上那不屑和轻蔑,带着强烈的嚣张,别说是外人,就算是自己人看着他都觉得他有些欠揍。

餐厅内一片哗然,在史莱克学院和苍晖学院两桌附近的食客们赶忙起身闪开一旁,以免殃及池鱼,但大多数人都没有立刻离开餐厅,而是一脸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一幕,要知道,平日里想看魂师之间的对决可是要去大斗魂场的,那可是不菲的价格,此时能免费看到,同样有武魂的普通人自然会兴奋起来。更何况,在这个地方,本就经常有魂师出现。

苍晖学院一行人还怎么忍得住,剩余的六名学院齐刷刷地站了起来,朝着史莱克学院这一桌怒目而视。想要冲过来,却被那名中年人拦住了。

中年人将接下的青年扶着坐到椅子上,沉着脸向戴沐白喝道:“你们这群小孩儿是哪个学院的?”

雪千帆却是置若罔闻,慢慢地做到自己的位置上,其他九怪也是心领神会,做到各自的座位,对那中年人的话充耳不闻。

开玩笑,我堂堂皇子,你配吗?

苍晖学院的那名老师的脸已经被气成了铁青色。“好一群嚣张的小子,给我教训他们。”

苍晖学院的学员们就等着他发话了,除了被戴沐白和雪千帆打伤的那两个还有那唯一的女学员以外,另外四个人立刻就朝着雪千帆他们这一桌冲了过来。

“打架吗?我喜欢。”小舞兴奋的从自己的位置上跳起,毫不犹豫的就迎了上去。

唐三却是抬手拦住了小舞,“我来吧!别伤到你了。”

“你是关心我吗?好,我同意了!”小舞小声道。

朱竹清没有动作,默默地喝着茶水。

“唉,小三,别急,交给我来。”

雪千帆拦住唐三,站在最前面。

双方都没有直接开启自己的武魂,对方四名青年眼看迎上来的居然是刚才那个看上去很俊朗的小伙子,很是愤怒,却是突然开启了自己的武魂。

雪千帆却是看都没看一眼,这些人只是温室里的花朵,根本就没有实战经验,从他们直接冲过来自己就已经心知肚明。

雪千帆嘴角微微上扬,双眼一瞪,那几个苍灰学院的学生突然感觉眼前一黑,雪千帆一个踏步来到他们面前,用胳膊直接击飞了那几个青年。

那几名学员躺在地上呻吟,感觉全身骨头都要断了,毕竟,雪千帆的每一击都相当于一个魂尊的全力攻击,又岂是这几个连三十级都没有到达的小小学员能抗下的,况且他们都没有防御。

放倒这些人后,雪千帆显得风谈云轻。

那名中年人连忙上前,脸色难看,原以为不过是一些没有眼力劲的杂牌魂师,没想到居然出现了一个怪物。

“我是苍晖学院外事部主任叶知秋,请问,你们是哪个宗门的?”那中年人不再轻视这几个少年,显得很尊敬,他们也许是某个大宗门的子弟。

“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

没等雪千帆开口,胖子已经得意洋洋的说道。一边说着,他那赤裸裸的目光还狠狠的盯了苍晖学院那名唯一的女学员一眼。

叶知秋愣了一下,眼中流露出思索的光芒,显然,对于史莱克学院这个名称他并不十分熟悉,“史莱克学院?好像没听说过。”

戴沐白冷哼一声,“那是你孤陋寡闻。”

听到对方并不是大宗门的子弟,叶知秋在心中松了口气的同时,同时也打算为苍晖学院讨回几分面子。

叶知秋不再犹豫,眼中光芒一闪,也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

“玄龟,附体。”

一圈黑色地波纹从叶知秋体内释放而出,他地四肢同时收缩了三分之一,背后却已隆起,竟是一块巨大的背甲。全身黑光闪烁,整整五个魂环从脚下升起,盘旋在身体之上。五个魂环一白,两黄,两紫。

雪千帆直直地看着叶知秋,却是没有一丝惧意。

“呐!大乌龟,我和你打个赌怎么样?你赢了,我就道歉!”

“好啊,你想赌什么?”

“我赌你伸出舌头就无法呼吸了!”

“哈哈,这真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笑话。小子,看好了!”叶知秋随即吐出了自己的舌头,模糊的说到,“看吧!我还是能呼吸,快,快道道谦!”

雪千帆却是在一旁哈哈大笑,“老王八,狗才会用舌头呼吸,我看你以后叫王八狗算了!哈啊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