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在雪千帆陶醉在这温柔的一餐当中,一个熟悉的声音插了进来,“真是浓情蜜意啊,我都快腻死了。”不用看我也知道是胖子这小子。他端着盘子来到我旁边,眼睛也是紧紧地盯着浅月。

雪千帆用手按了按他的头,道:“坐吧,吃还堵不住你的嘴和眼。”

胖子坐到雪千帆旁边却不理雪千帆,嬉皮笑脸的问浅月道:“浅月小姐,帆哥是怎么把你骗到手的啊,能告诉我吗?你可是我们男生的梦中情人,居然让这小子捷足先登了。”

雪千帆不悦的看着胖子。而胖子好像没看到一样,小眼微咪,眼巴巴的等着浅月回答。

朱浅月先是偷瞄了雪千帆一眼,然后小声道:“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我把他骗到手吧,或许是一见钟情吧,自从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喜欢上了他,只是我没想到他也喜欢我。”

雪千帆全身一震,没想到浅月会如此直接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眼中涌出强烈的感情,一把握住浅月的小手,深情的说道:“不,不能这么说,你是老天对我最大的恩赐。”

胖子大叫:“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好撑啊!我先撤,你们继续。可怜我一个单身狗啊!”说着转身就跑。

雪千帆和朱浅月相视一笑继续他们甜蜜的晚餐。

吃完了饭,朱浅月看雪千帆坐着不动,知道雪千帆是要等戴沐白他们,握着我的手低声说道:“咱们走好不好,别和他们一般见识了。”

雪千帆看了看浅月,她脸上满是焦急的神情,雪千帆不忍心让她着急,只好放弃了自己的原则。无奈的说道:“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就放他们一马好了。”

雪千帆拉着朱浅月走向食堂的大门。刚到门口,正好碰到赶回来的戴沐白,我眉头一皱,心想,这小子真是找死啊!

戴沐白见雪千帆和朱浅月要走,以为雪千帆怕了他,嘲笑道:“哼,我还以为你多有种呢,原来也就是装个样子,怎么着,想夹着尾巴跑吗?没那么容易。”

雪千帆冷冷的看着他,道:“让我看看你带来了多少救兵敢这么猖狂。”

戴沐白不屑的道:“兵不在多而在精,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功夫。”

“是吗?那我拭目以待了。”

一声冷哼从门外传了进来,雪千帆心神俱震,顿时色变。纯凭声音就可以制我心神,此人功力果然深不可测,怪不得戴沐白这么狂了。

从门外走进一人,此人有不下于雪千帆的身高,身形膘悍,骨子里发出慑人的力量,面容清瘦,双目神光闪烁。这是谁。雪千帆在气势上已经完全处于下风,被他压制住了。

此人先冲着朱浅月深施一礼,道:“好久不见,浅月小姐,维斯在此有礼了。请代我向公爵阁下问好。”他的行动显然是不把雪千帆看在眼里了。

浅月平淡的说:“维斯哥哥不用客气,你不陪着維清姐,怎么还来这里凑热闹。”

雪千帆虽然不怕这个星斗帝国的大皇子,但心中暗暗感激,浅月显然是在提醒自己此人身份大有来头。

维斯很自然的说:“我是听我弟弟说有人对小姐不敬,所以特来看看,并要惩戒一下这个狂妄之徒。”

浅月道:“那就不必了,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亲密的人,我们之间的事不需要外人来管。”朱浅月的话说的雪千帆心中一暖。

听了浅月的话戴维斯眼中爆起强烈的光芒,直直的盯着雪千帆,雪千帆也一丝不让的反瞪他。

戴维斯道:“那我到要看看,是什么人能让一向视男人如无物的浅月小姐动心了。”

“而且,浅月小姐似乎是和我弟弟有婚约了吧!即使我那弟弟没用,但是,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

虽然雪千帆知道此人绝不好相与,但此时雪千帆当然绝不能退缩,将浅月拉到一旁,道:“你在边上看着,千万不要插手,一切有我。你在这里我会分心的,听话,乖。”

好不容易才把万般不愿离开的浅月劝到了一旁,牢牢的盯着对手。所有的人都知道,大站一触即发。

“是谁在食堂闹事啊。”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

雪千帆和戴维斯都是一楞,从食堂外面走进一人,原来是副院长,他面色阴沉的扫了一下周围的人,最后把目光停留在雪千帆身上。

皱着眉道:“臭小子,怎么又是你,你就不知道消停会吗?”说着,还像雪千帆使了个眼色。

“嗯?小子,你又是谁?我们学院似乎没有你这个人吧?”

看着赵无极,戴维斯赔笑的对赵无极说道:“赵院长,您好,我们没闹事啊,大家只是在闲聊而已。而我是沐白的哥哥戴维斯,抱歉今天冒昧来访。”

赵无极看了看他,严厉的道:“哦,原来是沐白的哥哥啊!不过我不管你的背景有多大,在学院里,就不能违反校规!”

戴维斯躬身道:“是,副院长。”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戴维斯你和沐白跟我走,千帆,我警告你,刚才我说的你也听见了,我们走。”

戴沐白临走的时候还满含深意的看了雪千帆一眼,“你给我记住了!”

雪千帆用坚定的眼神回应了他的挑战。

副院长转身走了,朱竹清从赵无极的离去的背影中闪出。冷冷地道,“你要小心点,戴沐白两兄弟都不是好惹的,还好我叫来了赵老师。”

雪千帆在一旁冷哼道:“多事。我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还没用呢!”

朱竹清顿时被气的脸色通红,大声吼道:“要不是为了浅月,鬼才帮你,你知不知道维斯的厉害,他现在已经是四十级魂宗了,岂是你所能抗衡的。”

“那也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

“你……”

浅月拉着雪千帆的衣袖,恳求的看着他。

雪千帆冲朱竹清哼了一声,柔声道:“浅月,我送你回去吧。”

朱浅月小声道:“不用了,我和姐姐一起回去就行了,她都生气了。”

雪千帆看了一眼已经被气的说不出话的朱竹清,道:“好吧,那你一切小心,我先回去了。明天中午一起吃饭。”说完,轻轻的在她的小脸上来了一个轻吻,转身出了食堂。我好喜欢亲她的感觉,她那吹弹可破的粉嫩肌肤是那么的动人。

身后剩下满脸通红的浅月和气鼓鼓的朱竹清。

浅月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要你以后少和宁荣荣接触!”看来关系到自己最爱的人,即使向浅月这么羞涩的小姑娘,也不能在眼中揉进一粒沙子啊!

听到她这句话,看来是被她察觉了呢?(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