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阳刚刚爬上山坡,阳光便使劲穿透云层,撒下大地。

这时一个身影却是出现在屋顶上,伸了伸懒腰,便是往学院操场走去。

此人正是雪千帆。

要说为啥?

雪千帆当然是去喂食小黑,也就是煞天飞虎的幼崽,这小家伙成长起来还是很厉害的,重点是浅月喜欢啊!

操场离宿舍非常的近,很快雪千帆就进了操场,现在还早,操场上没什么人。

“千帆!”

“荣荣?”

“这么早,要去干嘛?”

“喂小黑。”

“我能去看看嘛?”

“随便吧。”┐(‘~`;)┌

雪千帆也不拒绝,但是对于宁荣荣,也不是太热情。

在雪千帆的带领下,很快就到了马棚。当来到马棚的时候我居然发现一个小小的身影在那里蹲着整理草料,然后隔着木栏将草料扔给小黑,最奇怪的是,小黑居然吃的津津有味。好啊,它当了叛徒,居然吃别人喂的东西。雪千帆转念一想,也不能怪它,估计是饿坏了吧。

宁荣荣抿嘴一笑,说道:“那个猛吃猛喝的大胖虎,不会就是你的吧。”她的眼中闪烁着嘲笑的光芒。她居然说神骏的煞天飞虎是大胖虎,让雪千帆哭笑不得。

雪千帆没有回答,阴沉着脸走过去,离近了才发现,原来在喂小黑的居然是朱浅月。雪千帆轻声说道:“浅月。”

朱浅月吓了一跳,转过身一看是我,小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道:“你也起那么早吗?那个,我怕小黑饿着,就来喂喂它。它一开始还不肯吃呢,我哄了它半天才吃的。”

雪千帆听了,心里了然,正常,她那么喜欢小动物,拿过她手里的草料,喂给小黑,小黑看到雪千帆欢快的嘶叫了几声,煞是可爱!

宁荣荣此时说道:“离近了看它还挺漂亮的,小胖虎!”

或许女孩子都喜欢宠物吧!宁荣荣看着小黑有些雀跃的说道:“让我摸摸它好不好,它的毛好亮哦。”

雪千帆有心拒绝她,可心中却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抓住煞天飞虎的缰绳,在它耳边说,让这位姐姐摸摸你,她没有敌意的。然后转头对宁荣荣点了点头。

宁荣荣高兴的轻轻抚摸着小黑的大头,虽然小黑没有反抗,但它的眼神却流露着戒备的神色…

朱浅月在一旁看的暗暗神伤。黯然的转身就要离去,她娇小的身影显的那么孤单,看着她凄凉的样子,雪千帆的心一软,“你等一下。”雪千帆叫住了朱浅月。

朱浅月回过头勉强的一笑道:“还有事吗?既然你来了,就不用我来喂它了。”

雪千帆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道:“谢谢你来喂小黑。”

朱浅月对雪千帆态度的转变显然有些吃惊,她的眼中闪过惊喜的神色,小声道:“没关系,毕竟我喜欢它吗。”

“反正它也让你喂了,不如你就帮我喂一辈子吧!”

“小黑,这位是朋友,以后不许凶她。”听了雪千帆对小黑说的话,朱浅月也走了过来,轻轻的试探着摸了小黑两下,完全没听出雪千帆话里的深意。看她高兴雀跃的样子,雪千帆心中竟然涌起一阵温暖。

宁荣荣嘴角撇了撇,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些难受,以前雪千帆都是这样对她的,而不是对朱浅月。

以前觉得大师兄太烦了,现在心里的落寞又让宁荣荣有些不适应。

“好了,你们两个,快去吃早饭吧!”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