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好,很好,我给你一个面子,让你今晚上趴着回………”

“叮!沈晶冰给你一个面子,获得面子点数二十点!”

“叮!恭喜宿主获得第一万次面子—获得额外技能—俯卧撑天落地斩!”

我滴个乖乖!这个技能牛逼啊!饶是雪千帆也是不禁愣了愣,这招只要做够十个俯卧撑,就能爆发出十倍的斩击!

虽然条件限制,但是,伤害是没得说啊!

“轰!”

一道弯月形的斩击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袭向沈晶冰的要害。

却是雪千帆已经获得面子点数,见他依旧无回应,直接率先出手,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是杀招!

沈晶冰赶紧释放斑斓虎武魂,第一魂技“跳击。”沈晶冰两腿弯曲,一个后空翻,却是刚好躲过了雪千帆的斩击,额头冒出了一丝冷汗,不再轻视雪千帆,“我收回刚才的话,你很强,你这个年纪有这个实力………”

“开始吧!”雪千帆却是打断了沈晶冰。

“那你小心了!”沈晶冰打叫一声。

下一秒,只见雪千帆突然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

在跳到半空中的沈晶冰看到雪千帆无视他的攻击,心中大怒,刚刚对他的佩服化为滔天的怒火,虎掌从天而降,携带着熊熊大火。

“第二魂技—火焰掌”

九天雷霆双脚瞪

雪千帆依旧没有起身,只是双手一撑,顺势做一个俯卧撑,随即登出的双脚携带着炼狱出击。

脚与掌的相碰,形成激烈的碰撞?

按理来说雪千帆应该会被击飞。

结果想象中的情景没有发生,沈晶冰却是被踢飞出去。

开玩笑,能与赵无极硬碰硬的肉身,打不过这个原著里都没有出场过的神经病?

“小子,你找死!”

沈晶冰彻底怒了,这样下去,他的面子往哪放?

“第三魂技—虎啸猿啼”

下一秒,只见雪千帆双手一弓,突然跳跃到空中,大手一挥,周身浩瀚无边的魂力突然涌动出来,汇聚在长剑之上!

那股魂力无边无际,好似霸主降临一般,让沈晶冰是身体一震!这完全超越了魂尊拥有的魂力极限。

突然,剑光大胜!

光芒璀璨,将白日映照的好像黎明一般暗淡,似乎所有的光芒,都汇聚在他一人身上。

“奥义—俯卧撑天落地斩!”

好似远古的一个黎明,天色黑白交际的一瞬间,雪千帆一双手缓缓扬起。双手合握之中是一截剑柄,只有剑柄不见长剑剑身,但是,在下方的沈晶冰身上却隐隐投下一个飘忽的剑影,剑影只存片刻,就随着白昼的来临而消失,直到黄昏,天色渐暗,就在白昼和黑夜交错的霎那,那个飘忽的剑影又再次浮现出来。

扬起的双手划出一条优雅的弧线,挥向沈晶冰,他耳廓中有轻轻的“嚓”的一声,心神一紧,“跳击”沈晶冰却是不断跳跃,好像杂耍的小丑,剑气竟从沈晶冰的身体穿透过去。

雪千帆嘴角微微上扬,没用的,现在的我最不缺的就是魂力。

一刹那,雪千帆还是没有说话,单手握住剑柄,双眸缓缓睁开,再度将手中长剑拔出,琉璃长剑宛如活过来一般,其上一股惊天动地的意境爆发而出,宛如壮丽山河之音,震惊八方之气,涌动而来,化作一道数丈之长狰狞嘶吼震慑万物的狂龙喷涌而出,将这方天地吞没!

“再来”

俯卧撑天落地斩!

咕咚!

磅礴的剑气在这方空间开始沸腾而起,狂暴的龙吟如同风暴一般在此时席卷天地之间,在鼬的身旁,宛如有一条磅礴剑龙盘踞而起。

而那剑气沸腾之时,所有人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似乎有一股奇特的波动,正从剑龙周身缓缓散发出来。

那种波动极为隐晦,但却令人无法忽视,仅仅远远的感触一番,便心潮澎湃!

雪千帆一步踏出,那种奇特的波动从他的周身散发出来,每走一步,身边都浮现一丝剑影。

雪千帆荡剑而出,剑气浩浩荡荡,下抵大地,上凌云霄,横贯天地,日月无光!

恐怕离传说中的剑气纵横千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也是不远了。

只见他一剑荡起,一条狂暴得黄金剑龙直冲天际,携带者一剑荡九州的姿态,好似冲破云霄,荡漾在九天之上,将上方的天际划开,一分为二!

“噗噗噗……”

剑已回鞘,剑气未散,苍穹之上,剑光流转,映射着这火海上的苍穹。

只见沈晶冰,口中吐出一口鲜血。

腾腾腾!

向后退了十几步!

眸中透露着浓浓的惊骇,看着前方火海中那道白衣飘飘之影。

他俊美如仙,让人不禁想着,倘若男子放下剑,他肯定是一个如同仙灵一般,沐浴着仙气,温文尔雅的极致美男……

但他的剑……却从不离身……

朱浅月她们则目光闪烁着,波光粼粼的望着无尽剑光中,那道影子……

这个年纪的她们,芳华妙龄,自从看了此人一剑过后,多少年里,她的心里仿佛都被这道身影……充斥着……

整个十三号斗魂场一对一斗魂台周围变得一片寂静,别说是观众,就连之前那位主持人都已经张大了嘴。

他们没想到在他们看来势均力敌的斗魂,竟如此干净利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