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愚不可及。”

远处的门口的老者面露不屑,哪怕是他都不敢和赵无极正面硬刚,要避其锋芒,雪千帆还是太年轻了!

在他看来,雪千帆太自负了。

“唉,但我很欣赏他。”

弗朗德却是面色庄严,对雪千帆硬憾赵无极的举动,他表示很欣赏。

人不轻狂枉少年!

比试处,赵无极的大力金刚掌已经和雪千帆的炼狱掌剧烈碰撞在一起。

金色罡气与深沉黑光相互交织,激起一阵阵空间涟漪,在两股狂暴的力量对峙下,就连空间都扭曲崩灭了。

赵无极的第六魂环又是一亮,大力金刚吼发动,嘴里发出一道怒吼,犹如无形的利刃一般,朝雪千帆的额头激射而来,雪千帆反应极快,侧身躲过这突如其来的致命攻击,饶是如此,他那俊朗不凡的脸庞上还是留下了一道血痕。

再回头一看,只见身后的地面上,多了一个一米大小的坑洞。

“你很强。”

赵无极忽然说道,刚才他的声波攻击,出其不意,居然还是被雪千帆躲开了,只在雪千帆的脸上留下一道细微的血痕。

以往那些与不动明王近身搏斗的人,在他的吼声攻击下,还得付出更大的代价,甚至付出生命。

这也是为什么很少有人会主动选择与不动明王搏斗。这也是为什么不动明王被人们所惧怕的原因。

“嗯?”

也就在这时,赵无极皱起了眉头。

雪千帆的炼狱掌居然穿透了他的霸体,炼狱掌的黑金炼狱劲也渗透到了他的右手上,酥麻感从手心流淌到小臂,让他的右手手臂瞬间失去了知觉,好像被废掉了一样。

“你的魂力有些诡异。”

赵无极面色凝重,果断向后倒退数步,与雪千帆保持一段安全距离。

与他交手的魂师有许多,但没有一个人的魂力,有如此可怕的侵略性。

“黑金炼狱!”

雪千帆没有回话,回应赵无极的只有一道道从天而降的黑色火焰。

火焰逐渐凝实,化为火球,长达数丈,密密麻麻朝着赵无极降下,由远及近望去就像是下了一场火雨。

本就破败的大地在密密麻麻的火雨攻击下,变得更加不堪,地面上没有一处是平整的。

“小子,你真是难缠啊,可惜,你想要击败我,就凭这点手段,还远远不够。”

赵无极暴喝出声,魂力疯狂运转,把炼狱掌的暗劲死死压制住了,很快右手恢复了知觉,其实如果不是赵无极的魂力压至三十级,凭他七十二级的魂力,这炼狱根本就渗透不进去。

与此同时,赵无极的魂力如同浪潮一般向外喷涌而出,化为无数道金黄色罡气。

金黄色罡气在其头顶上方不断凝聚,护体罡气变得更为凝实,接下一道又一道的火球。

“不动明王身!”

“定位追踪!”

“重力增强!”

赵无极大喝道,身后出现了一尊不动明王的虚影,其实就是熊影,不动明王怒目圆睁,把赵无极周身所有的护体罡气聚集起来,形成防御力极为强悍的霸体。

“好厉害的防御。”

“重力让大部分火球无法近身!”

“定位追踪,错开剩余火球!”

“不动明王身硬抗剩余几个漏网之鱼!”

雪千帆心中不由一惊,不动明王的霸体效果,极其强悍,就像是一座密不透风的钢铁堡垒,那仅仅几个漏网的火球根本无法击穿它的防御。

“小子,我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这么多层防御了。”

赵无极脸上闪烁着兴奋之色,和雪千帆这一战,点燃了他内心尘封已久的斗志。当年他也是狂放不羁之辈,要不是得罪了武魂殿,他也不会在这史莱克学院教书。

他只觉自己体内压抑多年的热血在燃烧,在蒸腾。

此时此刻,赵无极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抛开一切杂念,与雪千帆大战。

“老师。”

奥斯卡遥望赵无极,目光复杂的注视着赵无极,在他印象当中,赵无极一直都是极其冷静憨厚的,即便在与别人交手的时候也是如此。

直到今天,奥斯卡才发现他的老师,深深的渴望着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这个新来的小子,根本就是一个怪物啊。”

奥斯卡又望了雪千帆一眼,感慨道。

就连戴老大面对雪千帆,也只有被虐的份。

“黑金炼狱!”

“凝炼化形!”

“龙形!”

雪千帆以魂力力凝聚火龍,火龍摇摆龙尾,身上黑芒闪烁,庞大的身躯冲向赵无极,想要把他镇压。

“不动明王身!”

“大力金刚掌!”

“武魂真身!”

赵无极再次大喝道,霸道无边的拳头向前迎击,在不动明王真身的霸体效果加持下,他的金刚拳威力更胜以往,有横击上苍之势。

“轰!”

震耳欲聋的撞击声响起,明明在火龍面前显得极为渺小的金刚拳,却有着滔天的威势。

金刚拳与火龍剧烈碰撞,金色魂力与黑色魂力相互交织,形成一股股魂力风暴,周围无数碎石被震飞碾压。

最终,火龍被赵无极一拳击溃。

“厉害!不愧是不动明王!”

雪千帆毫不吝啬的不由赞叹道。

赵无极,不愧为不动明王,他宛若金刚罗汉降世,一力降十会,把那火龍生生打崩打碎。

不过,雪千帆的天赋领域岂是那么容易就能被破的?

火龍被赵无极击溃,瞬间炸裂,化为无数道火星,如同一枚枚箭羽,向赵无极激射而去,横击在不动明王的霸体上,响起一连串沉闷的铿锵声。

“好精彩的较量!雪千帆真是太厉害了,和赵老师斗得难分难解。”

“赵老师也非常强悍啊,他的霸体好像很难打破。如果不是压制魂力,估计连魂斗罗都很难打破他的防御。”

“这种拳拳到肉的搏斗,让人看得血脉喷张啊,真是精彩。”

“这个千帆当真是妖孽,能和赵老师斗上一斗,前途无可限量。”

“哥哥好强啊!”

“这就是他的实力吗?”朱浅月也是目露呆滞。

“他真的很强,我当初怎么会……”宁荣荣似乎有些后悔当初没有抓住这个机会。

“好强!”朱竹清也捂住自己的嘴,没有一丝冰山的气息了,女人总是喜欢强者。

...........

朱浅月他们纷纷感叹道,那些来参加考试失败的学员,更是震惊无比,他们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井底之蛙,自己的那些所谓的成就又算得了什么!

“这少年确实不错,有我风流潇洒弗朗德当年的昔日风采。”

弗朗德开始吹嘘起来,很适合作我的学生,不管了,今天就算是把学院卖了,也不能放过这样的妖孽。

站在他周围的学院老师,纷纷翻起了白眼。

而此刻雪千帆这边,战斗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火龍炸裂所化出的火星,好似唐三的暴雨梨花,把赵无极整个人都包裹进去。

火星化为黑色尖针,源源不断的冲击在不动明王的霸体上,发出清脆的金铁交鸣声。

赵无极面露凝重之色,雪千帆的攻击诡异多变,让人捉摸不透,幸亏他有不动明王真身霸体的保护,不然的话他就要被那漫天尖针打成筛子了。

“喝!”

赵无极双目绽放出两道精芒,他大喝一声,周身金色魂力受到剧烈波动,猛然爆发,向四面八方极速旋转开去,如同一阵金色风暴,把漫天尖针统统震散。

“小子,再战!”

金色风暴很快散去,赵无极斗意昂扬,他双腿微微弯曲,形成一个弯月状的弧度,好像一张被拉满弦的神弓。

随后,弓弦松开,赵无极化为一道长虹,冲向雪千帆。

“定位追踪!”

赵无极的速度快到了极致,金色魂力被他拖在身后,好似彗星的尾巴,光彩夺目。

“滋滋滋!”

另一边,雪千帆右手上黑光大涨,把他的脸都遮掩起来,整个人沐浴在耀眼的火光下,无法看清楚他的真容。

磅礴的魂力被他压缩到了极限,嘹亮清脆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仿佛有上千头火鸟在鸣叫。

“千年杀—火切!”

雪千帆从地上一纵而起,如神鹏展翅,迎击赵无极。

赵无极人未至,拳意先到,金色魂力与金刚拳意糅合在一起,化为一尊硕大的金色神拳,向雪千帆袭来。

金色神拳威势滔天,引得虚空震颤,爆发轰鸣,雪千帆面无惧色,火切横击而去,硬接这金色神拳。

“咔擦咔擦!”

火切以点破面,更胜一筹,强大的切割力,犹如绞肉机一般,把金色神拳切割成无数碎片,湮灭于虚空之中。

“再来!”

这次攻势更猛,因为赵无极是双拳出击。

赵无极很少动用双拳,寻常战斗,他仅用右拳便能解决对手。

雪千帆俊朗的脸上涌现出一抹疯狂之色,他只觉浑身血液在熊熊燃烧,脑海里面只有一个字‘战’!

雪千帆燃起火切与赵无极双金刚拳缠斗。

他们化为流光,拳与掌剧烈碰撞所迸发出的能量波动,把一片片流云震散。

“好强,我已经看不清他们的人影了,只能看到两个金色小点。”

“这两人,分明就是两头洪荒猛兽,太变态了。”

“赵老师还好,毕竟他成名已久,雪千帆才是真的变态,他的战斗天赋意识,都是顶尖水准,是咱们当之无愧的天骄。”

“我们,在他面前,都远远不够看。或许他是新的昊天斗罗!”

...........

围观群众纷纷惊叹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