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雪千帆忽然一笑,就着拿赵无极来测试一下,这技能的威力。

“你听说过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吗?”雪千帆神秘的对赵无极说道。

“百分百空手接白刃,那是什么鬼?”赵无极应付着唐三的攻击,没有理会。

“没关系,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说完,雪千帆的中就拔出了一柄长剑。

想要发动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技能,手中必须要有长剑,而且还要非常中二的喊出技能的名字。

这些对于雪千帆来说都不是问题,在这还带有装逼特效。

“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说完之后,雪千帆的身体,忽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身体不受自己的控制一般。

手中的长剑高高举起,顺势朝着赵无极狠狠的劈下。

前来攻击唐三的赵无极还没有反应过来雪千帆说话的意思,以为是傻子的时候。

“尼玛,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我的身体不受控制了?臭小子,你干了什么?”

赵无极大声的说道。

话音刚落,赵无极原本就不是太长得两根熊爪,不由自主的抬了起来,这是空手接白刃的姿势。

并且如果雪千帆的姿势不动的话,赵无极也会保持原有的姿势。

“天杀的臭小子,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没什么,不过是想试验一下刚刚领悟的技能!”

我也就拖到半柱香的时间,不弄多久。

说完,雪千帆老神在在的打着哈欠。

“乖乖,这是什么魂技?虽然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能够起到的作用也太大了吧?”

虽然雪千帆是拿赵无极做试验,但是现在,他却露出了一副非常感兴趣的神色,脑子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露出了非常猥琐的笑容。

而赵无极快哭了,我擦,无情!

这下面子秀逗了,这什么玩意对魂圣都有用!

我要投诉作者啊!太不道德了。

这下,朱浅月等人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雪千帆,再看看赵无极,随即捂住嘴大笑起来,对雪千帆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唉,不然我们在赵老师脸上画点东西吧!”夏雨桐一脸坏笑道。

“好主意!”

“赞成!”

“好耶!”

“你们不要过来啊!”

“小子,快把技能解除了,算你们过关了!”

“艾,赵老师,这怎么行呢?我们要凭实力过关才行,不然良心会痛的!”

“啊啊啊啊!”

“你们这些兔崽子!”

………………………………

直到很多年以后,赵无极还经常梦到这个场景,被支配的恐惧,这也是他以后变本加厉严格训练学员的原因。

这样过去了半柱香,技能解除。

赵无极一脸阴郁的看着雪千帆他们,如果说眼神能杀人的话,赵无极都能杀人一万变了。

一道悦耳声音响起,“时间到!”

一时间,赵无极的那记熊掌拍也不是,不拍也不是。

脸上忽而青忽而白,最后还是冷哼一声,收了武魂。

宁荣荣笑着问道:“老师,我们通过了吧?”

“哼!通过了!”赵无极随口应付着,但眼睛紧紧地盯着雪千帆。

“小子,你敢跟我单挑吗?我压制境界可行?但是你不能再用那个技能了!”

“只要你能撑过一柱香,你就算赢!”

“行,没问题!”

“好!”

赵无极忽然大喝道,他把身上的衣服脱下,而后随手一抛,把衣服扔到了地上。

只有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时,赵无极才会把衣服摘下,以此来表示自己对这场战斗的重视。

这个细节,表明赵无极想把丢的面子找回来。

脱下衣服,他那粗壮的臂膀显得力量无穷,瞅着远处胖子的捂笑,他只是踏着厚重的步伐,吼了一声,锤着自己的胸口,似乎十分自信。

“第二魂技—大力金刚掌!”

赵无极右拳金色罡气徐徐环绕,比试才开始,他便打算给雪千帆来一个下马威。

大力金刚掌看似缓慢,但实则速度极快。

一掌出,神鬼惊,大力金刚掌下,四周虚空坍塌,就像是被金色罡气生生震碎一般。

雪千帆却是嘿嘿一笑,比肉身,这系统强化的可不是假的,而且跑山的日子里,他锻炼的不止是见闻色,还有的就是体魄。

都说系统出品,必属精品,今天就试试水。

“炼狱掌!”

雪千帆右手化掌,黑色炼狱之力汇聚于掌心,黑芒四射,他竟要以掌对掌,用自己的肉身力量与赵无极硬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