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色的天空之上,剧烈的能量波动不断的制造出一声声宛如闷雷般的声响,就算雪千帆距离那处战斗的地方颇远,也不免有些感到双耳发蒙。

眼睛紧紧的盯着遥远天际,那里,黑金两色,几乎是弥漫了半壁天空,就连那慵懒的白云,也是被渲染得泛起了两色光芒。

耳边再次响起一声雷鸣般的巨响,雪千帆咽了一口唾沫,天空上传来的能量威压,竟然让得他脚跟有些打哆嗦。

“这就是真正的强者么?”嘴中喃喃着,在初步见识了这种等级战斗所造成的恐怖威势之后,雪千帆只觉得以前的自己,就犹如那井底之蛙一般,到得现在,他终于知道,书籍中所记载的以一敌万,其实并不只是存在于传说之中。

看到她们的战斗,雪千帆发现以前的那些战斗,只不过是过家家而已。这就是魂圣的实力吗?竟然恐怖如斯,或许该说只是因为这人是他的姐姐,才能在魂圣的魂力发挥出堪比魂斗罗的实力,与姐姐比起来自己真的是小孩子呢!

不过或许正因为这样,这个世界,才精彩。

虽然对他们战斗所造成的威势感到很震撼,不过雪千帆并不会好高骛远,路,始终是要自己踏踏实实的走。而且雪千帆坚信凭借着系统,自己未来的成就不会比姐姐差的!

刚刚的战斗让雪千帆忘记了千仞雪嘱咐的话,心里痒痒的,于是雪千帆双腿向后一蹬,身体便是迅速升空,背后也是展开金色的双翼,只不过比起千仞雪的差远了,不过仍然可以支持雪千帆飞行,双翼再次一振。然后对着战斗地地方。低空狂掠而去。

望着身下那成残影般不断后退地树木。雪千帆脸庞激动得有些涨红。因为了有了翅膀,那股高速飞掠地快感。实在是让得雪千帆有种仰天长啸地冲动,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来着。

贴着丛林之顶。雪千帆以极快的速度掠飞着,十多分钟后,终于是接近了那处战斗的所在,天空之上剧烈地能量波动所传下的威压,即使雪千帆处在千仞雪的保护之中,也依然不免有些感到心颤,仅仅那些战斗的余波就够雪千帆喝一壶了。

在距离天空战斗圈之外地几十米处,雪千帆停下了身子,借助着巨大森林的掩护,窜上了一颗参天巨树的顶部位置。在这里,雪千帆能够清楚的看见天空上战斗的双方。

近距离的观看,雪千帆再一次领略了魂圣强者的凶悍,蔚蓝的天空上,金黑两色,囊括足足半壁天际,看上去极为的壮观。

目光首先扫向空中那巨大地煞天飞虎,这只虎型魂兽体型庞大,足足四五米长的身体表面。竟然覆盖了一层黑金色的结晶体。日光照耀,光华四射。颇为刺眼。

猛然“嗷”的一声兽吼,这头大虎高壮如牛,额头上一个大大的“王”字形白斑,浑身黑黄相间的花纹,胸腹部和四肢内侧有几片白色毛斑,那厚厚的黑黄相间的毛似件大绵袍,平平整整地披在肩上。四肢粗壮,爪尖刺出趾外,尾巴粗长,带有黑色环纹,如同一把钢鞭一般微曲摇摆,白嘴巴上还长着长须,威武雄壮,的确是百兽之王,更加恐怖的是它的背上生出双翼,散发着死亡的气息,行动间体态呈流线型,肌肉结实健美,充满了无穷的力感。每一次踏下,都将会让得虚空为之一颤,难以想象其力量究竟有多大。

巨大魂兽踏立虚空,一股无形的威压,从天空降临而下,让得雪千帆心神再次为之颤抖。

“这就是那传说中的万年魂兽吗?”

目光迷离的望着那集恐怖与毁灭于一体的魂兽,雪千帆轻声呢喃道。

心中为煞天飞虎的外貌惊叹地摇了摇头,雪千帆旋即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姐姐。

“人类女人,为什么要杀我的孩儿?”天空之上,巨大的煞天飞虎忽然口吐人言的大喝道。

听着这魂兽竟然能说人话,雪千帆先是一惊,紧接着恍然,到了这一等级的魂兽,早已经开了灵智,智慧并不会比人类低,自己险些被前世的常识给误导了。

“不是什么高大厦的理由,只是我弟弟缺少一个魂环而已!”美眸盯着煞天飞虎,千仞雪红唇微启,淡然的声音,犹如那珍珠落玉盘般的清脆动听。

“魂环?这就是你杀我孩儿的理由?我看你是活腻了!”煞天飞虎怒吼道,虎口发出一道道波浪似的音波!

千仞雪黛眉微微一皱,旋即摇了摇头,轻声道:“抱歉,既然你选择了地狱,那我就成全你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