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已皓月当空,而雪千帆和雪清河也是在护卫的拥护下回到了皇宫。

只见一弯新月划过精致的角楼,给高墙内洒下一片朦胧昏黄的光,皇宫里显得神秘而安静。远远望去,这一座座深红的宫殿像嵌在雪地上一样。坐落在天斗中心的宫殿,露出一个个琉璃瓦顶,恰似一座金色的岛屿。

外面排列着整齐划一的士兵,每过一个人,士兵就会收起手中的长枪,低调奢华。

殿内,还站着一排女仆,欢迎许久未归的殿下。

见到雪千帆和雪清河就上前来,恭敬的半鞠躬:“殿下们好。”

雪千帆脚步停止。

他转眼间就就从水蓝星上一屌丝成了天斗帝国的皇子,这一下飞升,感觉可以。

“小帆,”雪清河此时说道,“你不要被七宝琉璃棕的事情影响到心情,至于蓝电霸王龙家族吗?他们就交给我来对付就行了,你就好好修炼就好了!以后好继承……”

继承?

以后?

雪千帆方了。

真正知道雪清河身份的自己明白,这是要他直接继承武魂殿吗?明明姐姐更加优秀啊!

“小帆?”雪清河看着雪千帆没说话,心想着肯定是被那蓝电霸王龙家族影响了。而且自己的弟弟是有多喜欢宁荣荣,她心里可是很明白的。

脸上露出了担忧。

这一下子分开是不是......

毕竟自己弟弟这么善良的人,要是弟弟被影响了,她不会放过那宁荣荣的。

““哥”不用担心,我不会受到影响的,蓝电霸王龙家族我没放在眼里,荣荣在我眼里也......呃……我的意思是,她已经是过去了。”雪千帆说道。

就那个小魔鬼,不顾多年的感情为难他,好歹是青梅竹马啊!

雪清河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率先上了车。

雪千帆跟上。

“诶诶欸,雪清河殿下旁边的小子是谁?”

“难道他就是在七宝琉璃棕的小皇子!”

“不过长的真帅!”

…………………………………

“刚才门外的士兵们也说了,叫他们殿下们。”

“那个年轻人就是天斗皇族传说中的神秘小皇子?”

“好像是,殿下啊。可是为什么穿的这么朴素呢?跟百姓们差不多。”

“你懂什么,贫穷人这么穿是没办法,殿下那是兴趣。”

......……

雪清河的房间里。

“以后你就不要去你的七宝琉璃棕了,好好回来继承武魂殿,”雪清河说道,“年纪不小,十二了,好好修炼,也该可以去那个地方了!”

“你是我雪清河的弟弟,是武魂殿未来的继承人,你不要执着于那个宁荣荣。”

“你要什么女人,就说一声,姐都帮你弄过来。”

“从现在开始,你就给我好好修炼,再去做你的大师兄,我就把你揪回来。”

雪千帆听了面上没有太多表情。

心里却想:姐,我保证不跑,保证好好修炼,发扬光大咱们武魂殿的!

而且自己可知道眼前的“哥哥”,就是极品的女人,谁还想着乱七八糟的人?

雪清河叹了口气:“你也任性这么多年了,现在我就给你好好介绍我们武魂殿的规矩,别跑了。”

“是!哥!”

“小帆,我不是说了,没有外人的时候你要叫我姐姐吗?”

.……………………………

“快,把你这几年的修炼成果给我看一下!”

“好的,姐姐!”

翅膀很美,白绒绒的薄翼上略有些透明,宛若纯白的薄纱,翅膀上还带有些纤细精巧的细花纹,精致而典雅唯美。雪清河一时间也被它那小小的美给吸引住了。

随即一层层光圈向外波动,雪清河能感觉到光环每律动一下,就有一股愈来愈强的无形的压迫袭击而来。

雪清河点点头,心里自豪感更足了,没想到弟弟终于觉醒了家族武魂特有的天赋领域!

不过她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再见到弟弟之后,感觉就跟以前不同了。

好像更容易想起他了。

雪清河脸色一红,赶紧摇头,自己这是在对弟弟想什么呢!

雪清河,哦,不对,是千仞雪干咳一声,“不错,进步很大!小帆儿,这么晚了,你也先回房休息吧!”

“哦,知道了,姐!”

………………………………

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雪千帆也是没睡,继续凝炼自己的魂力,他有感觉,自己快突破到三十级了,那时自己的战力就会飙升,凭借着面子系统的强化功能。

其实雪千帆里三十级本就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窗户纸,在与灰太狼一战中,早已捅开,此时半个时辰过去,已然达到三十级了。

雪千帆就迫不及待的朝千仞雪的房间赶去,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己的姐姐!

“姐,我突破到三十级了!”雪千帆边进门边说道,“没想到吧!我这才一会儿就……呃,姐......”

千仞雪的房间此时点着一盏橘黄的灯,散发着暖暖的光芒。

人却不见了。

“怎么人没了?在这么晚了,不应该出去了呀?”雪千帆正奇怪着。

就在这时,身后的浴室打开了门。

温热的水汽一下子扑了出来,伴随着阵阵温柔香。

雪千帆转过身,看见了玉浴室灯光里玲珑的身影。

两姐弟对视,千仞雪没穿什么衣服,只裹着一条浴巾。

雪千帆:......

千仞雪:......

“抱歉,姐。”雪千帆闭上眼,转过身去。

千仞雪连忙关上浴室门,说道:“你先出去,这么大了,进来也不敲敲门吗?”

雪千帆哦了一声,赶紧出去。

关上门,不由得尴尬咳嗽出声。

他姐身材还真的不错,果然比起前世的明星来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雪千帆没有太多想,那抹倩影在他脑海里绕了几圈就被他满脑子的生意经占据了。

直到千仞雪开门,雪千帆都没有发现。

“在想什么呢?这么认真。”千仞雪伸手轻拍雪千帆的肩膀,问道。

雪千帆转过来,看见千仞雪已经穿戴整齐,不过头发还是湿的,又想起刚才那抹倩影了。

“姐,刚刚我一不小心......”雪千帆说道,可还没说完,千仞雪就接话了。

“然后就突破到三十级了是么?”千仞雪脸上淡淡的笑容,冰山上出现了一道暖阳。

“嗯嗯,姐你怎么知道?”雪千帆问道。

“我又不耳聋,刚刚叫那么大声!”千仞雪随即摸了摸雪千帆的脑袋,“明天我就带你去猎杀魂兽,获得第三魂环!”

雪千帆一愣。

这姐姐不愧是太子殿下啊,这手底下发生什么事情,她真的立刻就能做出反应。

本来他还觉得要费一番唇舌的,没想到,就这么通过了。

还弄好了。

“谢谢了,姐。”雪千帆说道。

千仞雪再次伸出纤纤玉手轻轻捏了一下雪千帆的脸:“谁叫你是我的弟弟呢!!你的面子总要给的!”

雪千帆摸摸头。

而就在这时,脑海里系统的声音又出现了。

{叮!姐姐千仞雪给你一个面子!}

{获得魅力提升水一瓶}

{魅力提升水:会将宿主的魅力值翻倍提升}

----

这也算?

还获得了魅力值药水一瓶?

只是不是该給我面子点数吗?话说这魅力药水又是怎么回事?

而此时,怀里多了一瓶小小的药水,就是那个魅力值药水吧。

没有人希望自己变丑吧!雪千帆心想:这魅力值药水能翻倍,能翻几倍?

“弟弟?”千仞雪看着雪千帆发呆,问道,“怎么了?”

雪千帆嘿嘿一笑:“没什么,只是被姐姐你这效率给感动了。”

千仞雪娇嗔韩瑞一眼:“这有什么?我帮你,天经地义嘛。”

雪千帆哈哈一笑,怀里的药水瓶子晃动了一下。

他心里灵机一动。

不如现在喝,看看冰山姐姐能不能看出来他魅力值爆棚。

打开药水瓶,抬头就喝下。

一瞬间,一股清凉从喉管下到胃部,有一瞬间传遍全身!

雪千帆感觉整个人都在脱胎换骨了!

“你在喝什么?这水的颜色有点奇......”千仞雪还在好奇雪千帆喝什么,正要问,可是话才说到一半就愣住了。

因为雪千帆在她眼里,整个人都换了一个样子!原本就十分帅气了。

现在好像......格外的吸引人。

“姐,你怎么了?”雪千帆问道,他的冰山姐姐苍白的脸上头一次露出了红晕。

千仞雪立刻反应过来,咳嗽了两声:“没什么,姐姐还要去睡觉,你也去睡吧。”

说罢从雪千帆旁边挤出去,雪千帆的味道扑鼻而来,她又脸色红了几分。

“呃,姐。”雪千帆在身后叫道。

“怎么了?”千仞雪停住脚步,并没有转过头。

“那什么,你要睡觉的话去书房干什么?”雪千帆说道。

千仞雪握了握拳头,转身回到房间,正要关门。

“那个,姐,现在也就晚上十点你确定要这么早睡吗?不修炼一下吗?”雪千帆再次说道。

千仞雪关门的动作都停住了,她愣了三秒钟,果断关上门,没了声响。

雪千帆看着房间门,忍不住笑了起来。

怕被千仞雪听见,捂着嘴笑,太辛苦了。

“这冰山姐姐平时一副女强人,没想到还是有好玩的一面的。”雪千帆摇摇头。

不过,转念一想。

自己刚刚喝下魅力药水,魅力值瞬间飙升,连千仞雪这个千年冰山美人都难以招架。

看来真是魅力爆炸了。

雪千帆摇摇头,现在魅力值爆炸也看似没什么用啊。

斗罗的世界可是实力为尊,谁看你的脸蛋啊!

还是抓紧时间修炼,时间就是金钱!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