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嗤嗤嗤嗤!

四刀,千帆将其余四个强盗斩杀。

雪千帆看了眼面子点数,已经有65点,可以进行第一次强化!

千帆点击强化,系统提示音响起。

“叮!强化成功,宿主全属性全技能提升10%!”

千帆瞬间觉得自己的实力提升了很多!

千帆看了眼,第一次增强10%,第二次20%,也就是说,十次后,实力将增强100%。

这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或许彰显不出来这强化的恐怖,但如果是成为封号斗罗的自己呢,防御,力量,速度,精神等,以及任何招式提升100%,这里面还包括见各种魂技!啧啧,想想就觉得很强大。

原著中没有出现的自己,这一世,估计唐三等所谓的史莱克七怪也不会是我的对手。

千帆有信心,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系统,自己绝对会成为最强!这是强者才拥有的必胜之心!也就有气魄,对于今后势的掌控极为重要!

此时,村中央,灰太狼坐在村中央一颗大树下喝着酒,等待着手下们收钱回来。

“老大!我把之前逃走的那对母女找到了!”

灰太狼的手下刀指着母女了过来。

灰太狼满意道:“干的不错。”

随即起身,女孩母亲双手伸开护住女孩乞求道:“放过我的孩子吧!”

“哼,没钱就得死啊,让你们多活了这么几天。”

灰太狼手中血红的刀撩起,母亲紧紧护住女孩,就当灰太狼手中的血刃准备劈下去时,一个惊慌的声音由远及近。

“老大!不好了!负责去西边收钱的兄弟们,被一个黑发少年全杀死了!”

灰太狼面色阴沉:“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敢对我们出手!“

旁边的手下道:“应该是那个雪千帆,这里是雪夜大帝赏给他的领地,应该没错!”

“老大,我们还是快逃吧!没准他带了护卫来,不然不可能干掉我们这么多弟兄的。”

灰太狼眼中杀意闪动:“可恶的小子。我会怕他,给我迎战,如果谁想逃跑的话,嘿嘿,这就是他的下场!”

随即灰太狼一把血刃直劈身旁的大树,手起刀落,大树却是轰然倒地。

“吼!老大万岁!”

“杀了那个皇子!”

…………………………………

女孩听到千帆杀了八个强盗后,心里很开心,她觉得千帆顺利逃脱了,不惧的抬起头高声道:“大哥哥以后一定会把你们这群坏人全杀掉的!”

灰太狼面色一沉:“小丫头,先让我杀了你吧。”

女孩的母亲面色惊变,乞求道:“不要伤害我的孩子!”

灰太狼一把拽住女孩母亲的头发,将女孩母亲甩到了一旁,看着小女孩,脸上没有丝毫仁慈,而是挥起了刀。

“如果你敢伤她,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你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给我一个面子吧!”

就当灰太狼准备动手的时候,一个冰冷的声音突然从前方接到拐角处传出,宛如闷雷一般在周围炸响!

咯噔!

这道冰冷的喝声,竟然让灰太狼身子一滞,身体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

灰太狼以及手下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前方街道拐弯处,似乎想看看是哪个家伙敢如此口出狂言。

话音落,人影现!

在众人的注视中,脚踩方步的千帆拎着那把滴血的刀,出现在了拐弯处,呈现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女孩怔了怔,没想到大哥哥没离开。

“是雪千帆!”手下们面露惊惧。

灰太狼稳定心神后吼道:“怕什么!有老子在呢!我可是三十六级魂尊!怕他个毛啊!”

“你就是雪千帆吗,听说你在这片地盘很厉害啊,很多人都要给你面子,但在本大爷眼里,你只不过是个井底之蛙!温室里的花朵!什么皇子,什么七宝琉璃棕的大师兄,那都是个屁!”灰太狼不屑看着千帆,冷冷道:“想必连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吧,你也没机会知道了!”

灰太狼踏前一步,扭动了一下脖子,全身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

女孩见灰太狼准备动手,心里担心,她见过灰太狼动手,一刀能把一座房屋砍为两半,能一瞬间杀死十多个人,很恐怖,大声喊了起来:“大哥哥!他很厉害!你快走!等你以后变强了再为我们报仇!”

耳畔响起小女孩紧张的话语,望着小女孩布满担忧的眼睛和脸蛋,千帆心中瞬间被一种叫做感动的情绪所充斥,想在水蓝星的时候他也是一个热心青年!

“不要担心,我是来救你的。”

千帆拿着刀,每走一步,刀上都会滴落鲜血。

千帆霸气道:“放心吧!我可不会败给这群家伙,我可是要成为世界最强的男人!我甚至会超越昊天斗罗的!”

“老大,对付这种只会说大话的毛头小子,我来对付他就足够了,用不着您出手。”强盗团伙的一个小队长不屑看着千帆。

四个小队长狂傲看着雪千帆。

“是啊老大,让我们来对付他。”另外一个小队长看着雪千帆,轻蔑的笑了起来:“听说这块地方的人都要给你面子,嘿嘿,如果你现在就向我们下跪求饶的话,我过会可以少打断你一条腿。不过向你父王要的押金可少不了!”

小队长话音刚落,一股杀意袭来,让他全身僵硬。他顿时大惊失色,看到雪千帆浮现在了他眼前。

砰!!

小队长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如同被一记大锤砸中,狂吐鲜血,身体如同皮球飞出,重重的砸在十米远处的墙壁上……

一声震响,墙壁四分五裂,随后如一条死狗般滑落。

“闫方!”

其他三个小队长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呆了,他们谁也没想到雪千帆的速度这么快,让他们根本没有反应的机会,更让他们惊呆的是与自己实力相当的闫方,竟然被一击重伤,那喷出的血夹杂内脏,落地后如同羊癫疯抽搐,半天无法站起。

现在的雪千帆,各方面都提升了10%,对付魂尊都不成问题,自然对付这种喽啰很轻松。

“一起上!!”

强盗们面色狰狞,抽出一把长刀,和另外一个队长一起冲了上去,两把刀劈向雪千帆的脑袋。

“大哥哥小心!”

小女孩惊喊出声时,雪千帆手中刀撩起,与强盗的刀碰撞,两人的刀都是碎裂,那队长震退好几步,手臂发麻。

身后小队长的刀,则直接被雪千帆徒手抓住,用力一掰,咔嚓折断,然后抓着折断的刀刃,狠狠刺入他的心脏。

嗖!

雪千帆没有停留,暴冲而上,一拳轰在震退中难以稳住身形的小队长匈口。

咔嚓!

他们的匈口凹陷,然后吐血飞出。

剩下的最后一个小队长正准备动手,但雪千帆如此凶猛,他上去也是瞬间送命,不断后退。

“滚!没用的东西!”

灰太狼一把推开身旁的队长,冷冷看着雪千帆道:“小子,有点本事,不过,死在我刀刃下的很多人,都是大魂师,实力跟你差不多。”

雪千帆皱眉看了眼灰太狼的血刃,那是杀的人太多,鲜血染红了刀,无法洗下,被称为血刃。

“就让你见识下魂尊的实力!”

灰太狼一声低哮,全身的毛发迅速增长,双眼露出猩红的目光,仿佛真是一个嗜血的苍狼。手中血刃向雪千帆猛然刺出,雪千帆前方的地面被犁出一道裂痕。

雪千帆的瞳孔轻微收缩,身体一侧,险险躲过。雪千帆准备反击,一阵危险劲风从他的左侧传来……

灰太狼手中的血刃在刺空后快速横扫,雪千帆现在没有好的武器,也不会剑气,被碰到身体绝对会分为两半!

雪千帆身体在千钧一发之际后仰,刀风几乎贴着面部掠过。

咔嚓!

雪千帆身后的房屋,被这隔空一道竖直劈成了两半!看着灰太狼身上一直闪烁的第三魂环,雪千帆心里明白,原来灰太狼竟熟练的应用第三魂技,发动出如此强烈的斩击,难怪敢如此嚣张。

雪千帆仰起身快速与灰太狼拉开距离,看了眼身后成为两半的房屋,切口处平滑无比,面色凝重。

“嘿……小子,知道我的厉害了吧?”灰太狼冷笑着靠近雪千帆。

砰!

雪千帆捡起一块碎石块便是朝着灰太狼面部用力砸去。

灰太狼却是随意地挡下攻击,接着胳膊一磕,把做出挥剑姿势的雪千帆击倒在地。

“哈哈,小子,还想凑上前来挥剑杀我,太嫩了,说到底,你不过是个孩子。姨,你手上的剑呢?”

只听一道刺耳的声音划过灰太狼的脸颊,一丝鲜血缓缓滑落而出。

灰太狼心里一颤,好恐怖的小子,好恐怖的战斗天赋,在扔出石子的一瞬间,也是掷出自己手中的剑,为了不让自己发现,故意做出持剑状,并让自己击倒而大意,只差一点,就让他成功了呢!一丝冷汗混杂着鲜血留下,这小子不能留!

灰太狼心一狠,再次挥出血刃,同时,

灰太狼猛地警觉,手中的血刃本能的再次横在身前。

砰!

血刃微震,火星溅起,一颗子弹落地。

灰太狼冷冷看向右侧远处,那里有一个持长枪的青年,同时,身旁还有八个青年,手中拿着刀枪棍棒。

雪千帆看过去时怔了怔:“你们……”

“嘿,千帆,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刚刚才一起喝酒呢!怎么能看着你一个人战斗呢,我们的护卫也马上就要到了!”

在雪千帆的注视下,他们朝着自己笑了笑,神情镇定,但雪千帆知道他们的镇定是装出来的,实则双腿微微发抖,这让雪千帆心头感动。

雪千帆跟他们从小玩到大,每天都会找他们喝酒,关系很好。他们是贵族,原本很安全,但为了帮助雪千帆,哪怕丢掉性命也在所不惜,要知道他们可是从来没有战斗过的真正的温室花朵啊!

“哼,小子,看来你的人缘还真是不错啊,那就当着你的面杀了他们!”

此时,灰太狼的手下也都赶了过来,约莫九十人。

雪千帆眉头皱起,西斯利一个,自己就很难对付,此刻他的所有手下都到了,希望渺茫。

“该怎么办……”雪千帆眉头紧锁,如果是姐姐的话,这些人都活不过一秒!但现在,自己不是姐姐,实力还不够!

灰太狼持刀冲向雪千帆的朋友时,喝道:“你们宰了那对母女!”

“是!”

这一刹那,雪千帆显得有些无力,看着强盗挥起了刀,劈向母女。灰太狼也到了自己朋友的身前,血刃就要挥出。

“给我住手!!!”

看着这一幕,雪千帆的怒火彻底被激发了,表情狰狞地怒吼道。

雪千帆这一声怒吼犹如惊雷炸响一般,骤然间,一双蓝色的翼形翅膀瞬间张开,前翅两端的颜色由深蓝、湛蓝、浅蓝不断的变化,整个翅面犹如蓝色的天空镶嵌一串亮丽的光环,呈V字形,给人间带来光明。它的形状、颜色都是无与伦比、无可挑剔的美丽。

“啊——”如此绚丽的翅膀突然出现,给人的震撼感实在是太强了,强盗们惊呼道。

那双翅膀实在是太耀眼了,整个翅面犹如蔚蓝的大海上涌起朵朵白色的浪花,其颜色及花纹非常壮观,呈紫蓝色,整个翅面犹如蓝色的天空镶嵌一串亮丽的光环,时而深蓝,时而湛蓝,时而浅蓝,双翅上的白色满文就像镶嵌上去的珠宝,光彩熠熠,十分迷人。

尽管那翅膀只是虚幻的光影,但在阳光的照耀下,却令所有人都产生了目眩神迷的感觉。

画面如同定格,一圈无形的涟漪从翅膀波及而出,所有强盗身体僵硬在原地,一个个瞪大着眼睛,冷汗密布,双腿发抖。

砰砰砰……

强盗齐齐倒下,雪千帆怒吼声落下后,他抬头发现,周围九十个强盗,全部倒在了地上!

“这……难道是我的……领域……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