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给大家道个歉,之前断更了。因为疫情缓解的原因,作者君上班去了,你们也知道的,互联网这个行业996是常态。之前半放假状态写了一些存稿,后来上班了实在没时间,资本家你们懂的,这个单位放了你两个月假,得让你加班8个月补回来,之前实在太忙了,到家就想睡觉。

说起疫情,作者君不得不吐槽一下,网上报道很多疫情期间发生的事,真的是个照妖镜,把人心都照了出来。面对灾难,有的人真的是圣人,比如医护人员,比如社区服务人员,比如警察,比如解放军、消防员,很多很多为了别人连命都不要了。

而另外一类人,就是人渣了,比如那位凭借一己之力毁掉全城人努力的郭某鹏;比如在隔离点“非矿泉水不喝”的境外归国女子;比如去隔离点“非公务车不坐”的退休司法厅长陈某洋;比如那位运动改变命运的澳大利亚中年妇女。今天给各位讲两个我亲眼看见的两位神人。

第一位神人,他开着一辆某众不带字母的车,在进小区前被社区人员检查时,掏出小区出入证给社区人员,还算配合。结果给人看完了来了一句,“像你们这种身份的人,现在有资格查我的车了,是不是感觉特别自豪呀?”

第二位神人,同一个小区,某女士出小区不给人看出入证,冲着社区人员(就是一群大爷大妈)骂街,说“我出去凭什么还要看出入证啊,我进来你要看,我出去你凭啥看?”别人很客气的跟她解释,“目前小区怕有隔离人员私自跑出去,所以出去也要查。”女子骂骂咧咧一路怨气趁人不备就跑了,后面大爷大妈就追,老人家老胳膊老腿追不上啊。还是那女的老公算是机灵,怕把事闹大,疫情期间这种事报警了是肯定要进去的。赶紧给人赔礼道歉平事,女士一边走一边骂,叫嚣下次“我还不带,气死你们这帮老不死”。

我只是想说,我就是个小作者,还特么是断更的作者,没你们那么牛,但你们这么做是要遭报应的,你们总以为老天爷瞎了眼,没错,这老天爷大多数时候是瞎了眼的,但是保不齐他有睁开眼的时候,没准就那么一会,你就完蛋了。

好吧,言归正传,回到我们的比赛中来。

奇才队阿瑞纳斯复出,作为双能卫的代表人物,奇才队将一份亿元合同给到了他,哪怕他有伤病,打篮球的谁还没给伤病啥的?!你没看出师表中写着吗: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间叛变——他于和伟演完了刘备又当了曹操,我的大将军不就是伤了半个赛季嘛,多大点事呀……奇才队总经理是这么想的。不过他看着对面山猫队36号球员确实有点眼馋,那个货年薪好像才不到200万美刀吧,除了经常搞点事之外好像没受过什么伤(这不废话嘛,这货才打了几场比赛就受伤?)而且曝光率还挺高的,在夏洛特这么个鬼地方都有那么多媒体天天围着他,关键是还不是那种吸毒啊杀人放火这种负面,而是真正能够抓人眼球的搞事,这要是在华盛顿——美帝首都啊,那老子的球队还不炸了?咦,这小子今天怎么又打得分后卫去了,前天打组织后卫不是帅爆炸了嘛,老子特么以为伊塞亚托马斯又复出了呢。

老付也想啊,把球控制在手里,想传谁就传谁,想不给谁传球就不传,想自己玩就自己玩,那种感觉实在是……怎么说呢,比做大保健还爽。虽然自己在得分后卫上就是个大独B,可那是建立在组织后卫攻击欲望不强的份上——雷蒙德费尔顿此刻暴风哭泣,老子大学时候也是得分狂人好不?这尼玛要是换一个眼里只有篮筐且不爱传球的控卫,比如鲍勃苏拉、阿尔斯通、克拉克森、维特斯、下水道之王以及老付的对头詹宁斯先生,那特么基本上就摸不着球了,陪着做折返跑去吧。但他自己属于心有余而力不足,上一场用了伊塞亚托马斯的人物卡,小小的爆发了一场,体验了一下名人堂级别的球员,那眼里冒着各种红线黑线的技能让自己简直就是作弊开挂的打球,现在自己两眼清澈不少,但是传球还是那么稀烂,自己赛后尝试着传了几个球,有一个击地传球居然传进了球框,老付果断放弃了,并且系统提示名人堂级别人物的技能因为级别不够暂时不能通过做任务来获得。否则老付绝对能从芝加哥公牛队的球馆上面往下跳,多大点事啊,自己又不是没干过!

阿瑞纳斯好奇的看着这个赛季目前最火的新秀,甚至不考虑球队战绩的话,他可以算是最火的球员之一。有些人就是这么奇怪,看第一眼的时候,就特么看不顺眼,怎么看怎么别扭,比如詹宁斯詹姆斯皮尔斯托马斯看老付,也有人看第一眼就觉得这人还挺有意思的,比如马布里,比如乔丹,再比如眼前这位大将军。俩人都是草根出身,最初郁郁不得志,但是后来因为一两场球打的好瞬间就红了,一发不可收拾,而且打球风格都是那么难以捉摸。阿瑞纳斯1号位,却有一颗2号位的心,老付2号位,却在1号位上打出了极其亮眼的比赛。哥俩都是大独B,篮球黑洞,进攻终结者,拿球不传瞎投斯基,做事不是没头脑就是不高兴,阿瑞纳斯高兴啊,他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跟这个看上眼的小菜鸟打招呼!

刷!“3分!又是3分球,这是吉尔伯托阿瑞纳斯目前为止第5个三分球了,哦我们看他干了什么,他吹了吹手,是嫌弃自己手热的发烫吗?”巴克利拉长音夸张的叫喊“喔!”

肯尼史密斯无奈的摸了摸脑袋:查尔斯,你最近是看了青春有你的节目吗?你是在模仿虞书欣选手吗?

巴克利:是的,我非常关注这档节目,我十分担心她跑到骑牛微微的面前,问道,请问你是真的一直很尊敬吴老师吗?

肯尼史密斯:她只是作,她不是傻,好不好?

巴克利:还是让我们回到比赛中吧,你看阿瑞纳斯已经得到20分了,这才第二节过了一半而已。付在干嘛?昨晚看创造营熬夜过度,没睡醒吗?

老付今天状态确实不太好,跟公牛的比赛脚肿的像个猪蹄,虽然赢了比赛,但怎么赢的他心里比谁都清楚,现在药劲过了(人物卡体验时间到),他又被从名人堂打回到了普通人,脚一发力就疼,目前三分球8投两中,只拿到6分。不过他并不着急,因为球队41-44只落后奇才队3分,阿瑞纳斯一人就包办奇才一半的得分,自己今天手感不好,但是队友们仿佛受到上场比赛的影响,尤其是费尔顿这货,好像被刺激到了,今天攻击欲望强的一塌糊涂,拿着球就往内线干,好几次把自己扔到空中狠狠摔到地上,打成了2+1,那piapia摔在地上的声音,自己听着都疼。目前这货砍下18分,虽然被阿瑞纳斯打爆,但是他也打爆了奇才的内线,贾米森在他身上吃到了3次犯规,被教练换下后,顶替他的内线布拉奇4次犯规,这特么才第二节啊。这货是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才这么猛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