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牛进攻,罗斯继续持球进攻,借助掩护直接往内线冲,借助速度冲向篮下造杀伤,不过他已经打了36分钟以上了,体力明显没有开场好,这次突破上篮没进,裁判也没有吹犯规。老付借助奥卡福的卡位,在诺阿头上抢到篮板,“我们中国队好像1-0战胜过法国队哦……”诺阿快被这孙子搞的不行了,莫名其妙跟自己扯什么中国队,老子不看足球的好吗?你跟我提足球哥不懂啊!诺阿心中不禁暗骂自己国家足球队,球踢的那么差,特么被一个菜鸟鄙视了。

山猫队反击机会,老付长传把球交给斯蒂芬杰克逊,杰克逊如脱缰的野狗一般下快攻,3分线外出手,老付瞪大双眼,“斯蒂芬你妹……生日快乐,万寿无疆!”虽然名字都叫斯蒂芬,但是杰克逊和库里的急停三分是差着次元的,老付一句国骂都到嘴边上了,真没想到丫居然进了,老付敢发誓,这绝B是蒙的。58-69。

辛里奇示意把节奏稳下来,交球给罗斯,罗斯在很靠外的位置和诺阿完成了一次挡拆。

罗斯用他的视野发现了右侧出现机会的罗尔邓,分球给罗尔邓。

罗尔邓接球后三分出手,造成了杰克船长的防守犯规!

这球杰克逊冲的太猛了,刚才快攻三分投high了,把罗尔邓撞倒在地。

老付鸡贼,他觉得这球罗尔邓应该是踩线了,那个位置他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近,毕竟是靠三分吃饭的。裁判看了录像后,认为这球踩线,改判为罚两球。

收到改判的影响,全场球迷集体发出嘘声,但是却砸了自家球队的脚,罗尔邓两罚中一,58-70.

老付接到底线球后提速,辛里奇紧贴老付,老付过中线后本戈登上来包夹,把老付逼到侧翼。老付在包夹中一个击地传球给到无人防守的杰克船长,船长做出投篮动作,面对罗尔邓补防传给空了的亚当莫里森,莫里森3分手起刀落,再中!61-70,比分追到10分以内。公牛叫了个暂停。

布朗对于进攻没说什么,他觉得交给老付很放心,对于防守他的想法是包夹罗尔邓那个英国佬,夹击玫瑰纯属找死,那家伙能突能投,最关键是他还乐于传球,不是那种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出手的家伙,反而罗尔邓这个点要注意。

暂停回来,果然如布朗所料,这次罗尔邓主攻,他左侧接球,突破杰克逊后45度角顶着防守跳投,在空中投篮姿势都做出来了,结果他居然传球了。而且回球的对象是特么辛里奇,辛里奇也是奇葩,看到罗尔邓投篮,这货冲着替补席摆出胜利的手势,结果球直接砸到他身上出了界。连山猫队员都一脸懵逼,这特么什么鬼?这是太相信队友了还是太自信了?

老付拿球冲篮下,这回辛里奇咬着牙追上,死都不让老付上篮,他刚才那个失误真的是天火燎羊毛,该着倒霉,主教练对他已经很不满了。老付又是一个回身传球,击地传到华莱士手里,猫王一个近距离跳投命中,这是他看家本事。63-70.

看到老付这个突破击地传球,解说席上三巨头集体沉默了几秒,肯尼史密斯:“这个传球好像……那个人?”

巴克利:“我跟那人不熟,迈克尔打交道次数比较多。”

乔丹沉默不语,还是没想起来这是谁,又没好意思去问另外俩人。

公牛发底线球,辛里奇刚得到球,他惊喜的发现第二节那个曾经见过的防守动作又出现了,漫天挥舞的手臂残影出现在他面前,而且耳边有如魔音一般出现什么“见解脱、闻解脱、忆解脱、触解脱,是被抢断,遭抢断,挨抢断……”然后辛里奇手底下球就被断了,那一秒种辛里奇仿佛在思考人生,老付抢断后没有如往常跑到三分线外,而是直接上篮得分。65-70

关键时刻还是看罗斯,玫瑰硬突杰克逊得手,左路右手上篮得手,充分证明二年级生才是球队的未来。65-72

山猫双挡拆,老付连续借助两人的掩护,在右侧分球给内线切入的杰克逊,杰克船长接球强冲篮下,左手上篮打进,还造成了泰鲁斯-托马斯的犯规。斯蒂芬杰克逊罚球命中68-72.

第四节比赛过半,山猫把比分追到了只差4分。

公牛的进攻重心已经来到了罗斯身上,至少这场比赛辛里奇已经彻底被放弃,没有机会在组织进攻了。罗斯外线突破,杰克逊严防死守,罗斯选择急停跳投,球进,68-74.

山猫还是和刚刚一样的战术,外线的双掩护,老付搅动公牛外线,突然一个大范围的转移球,到了左侧底角,亚当莫里森外线三分出手,还是不中,双方争抢篮板球,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在空中被这个点一下,被那个拨一下,大家都是手指尖能够到,但就是摘不下来。老付从外线杀进来冲抢凑个热闹。

混乱中,老付骂街:“卧槽,谁特么捅我屁股?好好打球,别玩这种招数。哎呀别踩我脚,老子没穿鞋!”

球在空中连续被拨了四次,终于被诺阿抢到篮板,公牛喜极而泣,这个回合终于没有让山猫队得分。

诺阿把球抢到放到胸前,打算来个快攻艹死山猫,结果老付看到诺阿把球放在胸前而不是举在头顶,这个习惯可不是好习惯!

老付直接下手刀球,下手极快直接把球切走,诺阿嗷的一声,胳膊上一道血印子,裁判没吹。

老付抢断后把球扔给外线莫里森,老莫这次没有失手,空位无人防守的他,三分还是有谱的,71-74,山猫只落后3分。

气急败坏的诺阿跑到裁判面前抱怨,“你特么是瞎了吗?你没看到我胳膊都被他的爪子挠破了?”

裁判表示我没看到但是我听到了,直接给了诺阿一个技术犯规,两罚一掷。

诺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确定这是我的主场?

老付表示这跟是不是你的主场没关系,主要是哥的技能【地上最强185】好使,你把球放到超过185Cm以上就好了嘛…

老付走到诺阿面前轻声说道:“其实大家都会遇到黑哨,比如02年世界杯,韩国队就是这样坑了意大利和西班牙队,好在你们法国队没有遇到韩国,要不然你们也得折在韩国人手里,奥对,你们小组赛就被淘汰了,太遗憾了。”

然后此时老付听到系统提示,“受到你的言语攻击,诺阿情绪已失控,士气低落。”

老付对此表示很遗憾,

主动请缨两罚全中,73-74只落后一分,老付接到界外球,二话不说直接突破杀奔内线,就是奔着诺阿去了,直接又造了诺阿一个犯规,上罚球线两罚命中。75-74,山猫居然反超了!第四节直接抹平了18分的差距。

“框”的一声,乔丹总算确认这个打法是谁的了,帮主气的直接摔了耳麦,TMD这个死菜鸟,学谁不好居然敢学我的死对头,不知道我跟微笑刺客有他没我有我没他?老子这么牛叉,你不学我,非要去学什么微笑刺客的打法,那种偷鸡摸狗的打球方式有什么好的!这个贱人,改天老子还要操练你,要狠狠的艹死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