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直播前网友越聚越多,凌晨5点围观人数居然直奔百万(这句纯瞎扯)。

网友:这里哪个是乔丹?

网友:楼上是小学生?

网友:这付也太弱了吧,这球都防不住,吾皇可瞬间打爆乔丹!

网友:詹姆斯能打爆乔丹?他先拿总冠军再说。

网友:轮单挑科比才是真神!

网友:科比哪能跟我詹皇相比

网友:楼上的,黑你老大你不开心了?

网友:但那个付真的好菜啊,连一个老头子都防不住,他真的是职业球员吗?

网友:楼上的,是乔丹很强好不好?

网友:他一个快50岁的老头子能强到哪去?罚球线扣篮还要看我卡特。

网友:就是就是,那种过人我艾佛森那晃倒他一万次都不太重样的。

网友:没错,看到这干拔跳投没有,麦迪比这个老头子做的好看一百万倍。

网友:这个老头子也没什么了不起嘛,是那个付太菜了。

网友:弱鸡!

网友:弱鸡+1

网友:弱鸡+2

网友:弱鸡+10086

网友:楼下保持队形。

……

……

这是网友看到最初的画面,但是当看到乔丹,晃倒老付后,离罚球线还有一步远直接飞起来胯下换手扣篮时,网友都不淡定了。

网友:我詹姆斯也能扣!

网友:……

网友:别扯淡了,醒醒

网友:喝多了,别理他

网友:他真的50了吗?

网友:告诉我这不是剪辑的

网友:现役联盟谁能做出来,千万不要告诉我是内特罗宾逊。

网友:这种老家伙都能扣篮,我詹皇能从罚球线起跳360度转身扣篮。

网友:不吹牛B会死吗?你咋不说他从三分线起跳360度扣篮?

网友:你咋不说他能中圈起跳扣篮?

网友:你们说那个老家伙可不可以做到?

网友:别扯犊子

当乔丹把球扔向篮板然后自己从罚球线飞起来,一边先摁住了牛顿的棺材板,一边跨越过惊骇莫名的老付,接到反弹后的篮球空中转身360度,战斧式灌篮,整个右膊完全挂在篮筐里,直播间里顿时暴动了:

网友:卧槽

网友:卧槽

网友:卧槽

网友:卧槽

网友:卧槽

网友:卧槽牛B

网友:楼上阵型乱了,重来,卧槽

网友:快报警,这里有非人类!

网友:牛顿呢,快出来解释解释地球引力!

网友:这是人能做出来的动作?

网友:你们确定我们看的是直播,不是特么电影?

网友:有夏洛特的小伙伴没有,跪求真相,跪求现场,在线等!

网友:我大魔兽也能……

网友:滚滚滚滚滚犊子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网友:这下我知道不是那个菜鸟太弱,是特么乔丹开挂了,这个老家伙现在还有这么恐怖的实力,他年轻时候得有多强?幸亏他退役了,要不然还有联盟其他球队什么事?

网友:所以他前脚退役,马刺就夺冠了。

网友:你的意思是马刺白捡个冠军?

网友:你说呢?

网友:那个菜鸟不会被虐出心理阴影吧?

网友:活该,谁让他作死?惹谁不好惹乔丹!真的是作死不等天亮!

网友:我们还有三分钟到达战场!

场外一群人从四面八方往山猫训练馆鉴证王者归来的神迹,场上老付慢慢抬起了头,“我绝不认输!”系统叮的一声提示,宿主隐藏天赋【我绝不认输】激活,可免疫对方威压、精神攻击等能力削弱,宿主能力恢复,并短暂提升宿主各项能力20%。双方都提升幅度这下都扯平了。

老付顿时感觉刚才那种堕落、迷茫、无助、失落、无力、放弃、无望的负面情绪一扫而空,顿时眼睛明亮了起来。

乔丹看到对面的老付没有被打垮,笑了笑,“有意思,再来!”

这次可能是因为跟老付斗了,啊不,是虐了老付一个多小时,体力有些不支,在老付的拼命防守下,这次投篮打铁偏出。

“老头儿,刚才打的很爽嘛,这次该我了吧。”老付恶狠狠的说。

乔丹无所谓的摆摆手,“没事,正好我可以歇会”。

“这次让你歇个够!”

屏幕前的网友纷纷叫喊。

“快看快看,菜鸟开始进攻了!”

“他进攻有啥意思,也就是投个三分”

“再加上偶尔会有个蛇形上篮,还能有啥?”

“好像没了?”

“确定?真没了?”

“那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个后仰跳投是什么?”

“卧槽,这不是传说中的我科绝技吗?”

“我日,这是45度角打板,这不是我大呆呆的绝活吗?”

“不止,还有这罚球线勾手是什么鬼?”

“不对啊,这穿花蝴蝶,只有我AI才用的出来的……”

“还有这背身低位单打……”

“干拔跳投?”

“各位确定我们没看错?这个菜鸟不是只会三分吗?”

“不可能,这个菜鸟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老付也不管系统提示完成了连续得分三次的任务,他才不管这个,刚刚弄明白那个魔术师的帽子是什么鬼了,不是戴上就有魔术师的能力,而是可以复制所有对手的进攻能力,等于一个进攻万花筒,当然限于身体条件,他做不出乔丹那种罚球线起跳隔人扣篮那种鬼东西,但是刚才乔帮主对他用的那种技术性得分,他照方抓药,一个不差全都砸回到乔丹头上。

终于在第一波观众到达战场前,老付一个急停后仰跳投刷框而出。

老付看了看表,“老头子,我们最后决战,还有半个小时,你攻,我守,防下3个算我赢,防不下算我输。你提的那个合同我是肯定不会签的,不过可以赌50万美元的。”

乔丹点头表示同意,老付直接扔掉了外套,光着膀子跟乔丹开战,露出了伤痕累累的身体。

当时从刺激战场回来的时候,系统给他恢复了伤势,但是子弹留下的疤痕却没有去除。老付前前后后挨了9颗子弹,前胸后背都有,身体密密麻麻的都是弹痕。这一脱衣服,不仅观众愣了,连老同志迈克尔眼睛都直了,伤疤啊,这还是枪伤,男子汉的勋章!这个家伙以前是干什么的?怎么会有这么多伤痕,最关键的是,挨了这么多枪居然还没死?!

老付没顾上理乔丹那询问的眼神,用拳头敲了敲地面,示意麻溜的,老子衣服都脱了你就别墨迹了。

……

……

老实说,想要防住巅峰乔丹,哪怕是已经打了一夜球的乔丹也是困难的,拼到最后老付连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咬着牙硬挺着去防守,各种小动作,甚至都使用打手犯规还是拦不住篮球之神轰击篮筐,老付拼了老命,最后也只是防下来乔丹两次。

半个小时快到了,双方约定最后一次进攻,乔丹在外线运球,老付哈腰防守,是突破?还是直接投?老付的脑子已经没有反应了,有的数不尽的疲惫还有麻木,现在全凭意志在战斗。

老付站在离乔丹一步多一点的距离,乔丹动了,运球直接往左突破,老付脚步跟上双手张开罩住,乔丹猛然转身作出要往相反方向突破的动作晃了老付紧跟着往右突破,但是老付反应慢了半拍第一下没吃晃反而跟住了乔丹,乔丹左手运球杀奔篮下,老付贴身防守,乔丹再一次半转身运球,老付往左贴防,但真没想到乔丹杀了一个回马枪,直接从老付右手方向抹了过去,就像过一个木头桩子一样钻了过去。

眼看老付的任务要失败了,结果乔丹脚底下一滑摔倒了。

老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旁观战的阿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播前的网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神滑倒了?

没错,打了一晚上,特别是老付,出了一身的汗,汗水滴到地板上一点一滴慢慢多了起来。乔丹在最后那一下滑倒在地。

老付上前拉起了乔丹,摇了摇头,“迈克尔,你真的太厉害了,我还是输了,最后那个球真是运气。”

“不不不,是你的汗水帮你赢得了胜利。”乔丹一语双关,两人碰了碰拳头,拥抱了一下。

老付得到系统提示,任务完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