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手雷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向那人所在之处,手雷直接掉在那人躲的树后面,在空中就爆炸了,那人连躲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炸碎。老付收到提示击杀资深者一名,并且得到已进入前10,是否继续进行。

若选否,则直接退出;若选是,则可以继续进行,但假如被击毙,只会退出战场而不会真实死亡。

当然是继续了!老付感觉从地狱里直接到了天堂,之前单场砍下50的快乐跟此刻比起来那就是个小孩子的玩意,单场砍下5千万亿分,跟你的生命比起来都不算啥,那种快乐,你感觉不到,更无法体会。

在这一刻,活下来,比什么都重要!

进入前十,如果老付愿意可以站起来来一段俄舞,不过那么嘚瑟会被群殴,枪毙三分钟再抢救回来继续枪毙那种。

老付观察四周,估计那个傻老鼠还活着,只是不知道躲在哪,自己刚才连续干掉两个人,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

作者君实在编不下去了。

突然间听到两点钟方向有激烈的交战声,3秒钟不到,枪声停止,又死了1个。

只剩下9个人!

刚才的枪声仿佛是敲响了决战的钟声一样,周围突然瞬间同时响起枪声,四周不知道在哪里在交火,砰砰的声音不时还伴有手雷爆炸的声音以及燃烧瓶闪光弹各种武器都出现了,周围爆豆一样的枪声真的仿佛置身战场,不对不是仿佛,请允许我拙劣的写作能力无法描述当时的情况,在那一瞬间死了6个人,算上老付在内最后只有3个人。老付不知道老鼠人有没有活着,也许战死了,但是系统没有任何提示,可能也不会有。

老付等待毒圈慢慢在缩小,他甚至有了第一次参赛就夺冠吃鸡的奢望,总有一个人要赢,为什么不是我?

老付静静的趴着,等着敌人来,反正自己不怕,进了前3超额完成任务了。然而自己还没高兴多久,突然听到熟悉的拉手雷的声音,噴儿的一下,然后就听见一颗雷蹦蹦跳跳落在自己附件,离自己还有一点点距离。这特么投球的水平,绝对不是NBA级别的,难道是某个CBA选手进来了?还没容老付细想,砰的一声炸掉老付大半血,紧跟着又一颗雷扔了过来,再挨一下必死无疑,老付也不含糊直接半蹲往相反方向移动,躲开爆炸范围。在躲避的瞬间,老付听到了两种枪响。

为什么是两种枪响?

第一种枪响,直接命中老付的脑袋,老付血槽清空。

但是在临死之前他听到了另一方传来的枪响,他用最后的意识看到了,开枪的人身着吉利服,是那个老鼠人,他成功活到了最后。

老付自己都没想到用这种方式完成了对老鼠人的承诺,也算是勉强还了他的不杀之恩。

眼前一花,老付又到了出生点,活着,真好!

系统提示,任务完成,评价S+级,奖励如下:

1.可提升现有人物技能至满级,可任选二人;

2.获得能力-轻武器使用大师

3.获得能力-野外生存

4.获得能力-伏地魔

5.获得能力-丛林的朋友

丰收,绝对是大丰收,这些除了获得篮球能力之外,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这几个能力听着就给力。

老付的意识回到了身上,“铁憨憨,我回来了,你在吗?”

系统:“看门狗,真没想到你能回来,你运气不错。还有,别问别人在不在,那样问挺二的。”

老付:“为什么,我会到资深者的战场里,不应该是最初级的战场里吗?能给我个解释吗?”老付这个疑惑已经忍了半天了,如果系统给不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一个非常可怕的结果,老付和系统离心离德,这种后果老付不敢想。

系统:“看门狗,如果不把你放到资深者战场,凭你的军事能力,你活着回来的可能性就是0。”

老付:“这话听着新鲜,放初学者那里回不来,放到资深者那里反而能活下来,这个道理我还第一次听说。”

系统:“你有没有见过一个老鼠人?这次回来你一定获得不少匪夷所思的技能吧?!”

老付:“你怎么知道我遇到一个老鼠人?”

系统:“我告诉你,每一个初次上战场的新人,他们在战斗前,所属系统都可以获得一个预言,从而帮助宿主最大的限度的活下来。而本系统大爷获得的提示是红色!”

老付:“红色?这跟预言有什么关系?”

系统:“你猜!”

老付:“我特么忙着呢,要是猜的出来还用你说!”

系统:“我就知道你猜不出来,凡人的智慧,这个提示对你这种人来说确实有那么一点难度,但是对于本系统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本系统大爷通过大数据分析,跟红色有关的数据,你猜怎么着!”

老付:“怎么着?”

系统:“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老付:……

系统:“但是本系统大爷是谁?这点事能难住我?我想起来你是从2020年穿越回来的,你们中国人到了本命年的时候喜欢穿红色,而2020年正好是你的本命年,鼠年,也就是说,这次老鼠是你的吉祥物,你遇到老鼠就有一线生机。于是本系统大爷就查询了在这一时间段所有参与者的信息,发现有个老鼠人正好也参赛,而那个老鼠有一项技能,恰好就是闻觉避险。也就是他可以预感到一些危险提前躲避,你如果找到这个人,那么你的存活率就会大增。索性你小子的运气还不错,我看了你的战斗情况了,虽然胆小如鼠,被人追的抱头鼠窜,有点老鼠过街,蝇营鼠窥,但幸好你没有鼠目寸光,跟那个老鼠人签订契约……”

老付:“哥,行了行了,咱不说跟老鼠有关的成语了。”老付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知道自己冤枉了系统,不是系统故意让自己去高端场子送死,心里释然了。

“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我九死一生换来的成果吧,真的太难了”。

老付内牛满面。

honghuang.org